資產 7.png

台北中山區隱藏著一間有家常好食的小咖啡館,特別的是有賣好吃的雪花牛油蔥拌麵,來中山區逛街逛累了嗎?隨意來坐坐小歇喝個咖啡吧!

位於中山捷運站步行約5分鐘的噹噹噹咖啡館,店面小小的不起眼,卻隱藏著好喝的飲品和家常好食。

IMG_9390.jpg

店面有室內座位也有戶外座位,觀察許多客人喜歡坐在戶外比較隨意。

IMG_9402.jpg

店內小小的吧台。

IMG_9395.jpg

特別的是店內有供應多國特色精釀啤酒,也可以來這裡小酌。

IMG_9400.jpg

IMG_9399.jpg

店內菜單,供應多種菜色,除了咖啡等甜點飲品之外,還有提供多樣豐富的鹹食選擇。

IMG_9397.jpg

中午還未用餐,點了店家招牌的油蔥雪花牛拌麵。

油蔥雪花牛拌麵     $75

餐點賣相很好,尤其是金黃鬆軟的炒蛋看了讓人食指大動。雪花牛口感軟嫩很不錯,搭配油蔥拌醬吸哩呼嚕一下就吃完了。

IMG_9415_20190730155123843.jpg

牛肉蛋炒飯    $100

炒的焦香的炒飯搭配牛肉特別下飯。

IMG_9421_20190730155124171.jpg

來到咖啡館當然要點杯咖啡放鬆一下!

太妃糖奶茶   $80      原味拿鐵 $80

太妃糖奶茶有著香氣宜人的甜甜太妃糖味,喝起來完全就是螞蟻人會喜歡的糖份十足的奶茶。

原味拿鐵喝起來挺順口的,不會苦澀,有著大人味的濃郁奶香和咖啡味。

IMG_9409.jpg

蜂蜜奶油鬆餅   $130

鬆軟的香噴噴的鬆餅搭配入口即化的奶油,完全就是咖啡的良伴。

點杯咖啡配上鬆餅,就是一個美好的下午!

IMG_9429_20190730155124008.jpg

來到中山站的各位,不妨也到噹噹噹咖啡館小歇一下,吃個美味家常的油蔥雪花牛拌麵,配上一杯咖啡,悠閒地度過午后時光吧。

噹噹噹咖啡館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05巷號4之1號

電話:02-2541-8199

營業時間:11:00-22:00

FB粉專: https://tinyurl.com/yxhq6hqt

如果對我文章有興趣的話,記得按讚加入粉絲團,或是追蹤我IG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