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產 7.png

車輪餅是台灣人習以為常的甜點小食,不過台北不貳光車輪餅店將車輪餅口味改造進化,供應多種甜鹹口味的車輪餅,並讓車輪餅成為創意的延伸,提供客製化烙印圖案,讓傳統美食車輪餅也能成為端得上檯面的送禮甜點。

不貳光車輪餅台北有兩間店,分別是延吉店和五常店,今天來到的是位於榮星花園旁邊的五常店。

店面呈現綠意,給人一種清新年輕的明亮感,不同於以往舊舊、攤車式的傳統車輪餅店。

IMG_9851.jpg

這面綠牆很好拍,來這裡拍照打卡是很讚的一面布景。

老闆向我們解釋說,一剛開始會取名為不貳光,其實表達出的理念是老闆車輪餅選材用料實在、不兩光。

IMG_9857.jpg

有多種車輪餅口味,從甜的巧克力、伯爵茶口味的午後格雷、大眾最愛的奶油口味,到鹹的龍蝦沙拉、培根薯泥等口味,選項多樣化。

IMG_9860.jpg

因為車輪餅是現點現做的,所以需要時間等候一下,店裡面提供給客人休憩的等候區,做的超可愛,那一頭頭的小牛就是等候區的座椅。

IMG_9865.jpg

店內牆上貼滿了過去客製化的烙印圖案,有很多公司行號的圖案,看來真的很適合商業上的送禮呢。

IMG_9870.jpg

IMG_9905.jpg

點了我們喜愛的口味後,老闆就開始賣力製作了。

IMG_9862.jpg

開始製作車輪餅了,一剛開始先下麵糊,一整排看起來好可愛好抒壓哦。

IMG_9877.jpg

接著開始放餡料下去,老闆給的餡料很實在大方,一大球的放下去。

IMG_9881.jpg

車輪餅餡料五顏六色的,畫面好美。

IMG_9883.jpg

製作好後,老闆一個個將圖案烙印上去,第一次看到圖片烙印的方法,看起來好炫好想嘗試哦。

IMG_9901.jpg

一個個車輪餅製作好了,怎麼分辨口味呢?

方法就從底部的顆粒花樣來分辨,每一款車輪餅底部所選用的配料都不同。

IMG_9907.jpg

外帶的袋裝超可愛的,還有一個小把手。

IMG_9913.jpg

各式的車輪餅集結,看起來好豐富,老闆最新的烙印是中秋快樂,上面是月球和一隻兔兔,超可愛的。

IMG_9921.jpg

店內還有多款茶飲可供選擇,我們選了嚴選厚奶茶   $60桂花烏龍茶 $60洋甘菊金萱茶 $60

吃車輪餅配茶喝才不會口乾,每款茶店家都選用適合搭配車輪餅的茶種。

IMG_9938.jpg

將其中我最愛的幾個口味介紹給大家。

首先我的最愛是午後格雷     $35

選用紐西蘭乳品,口味是伯爵茶,嘗起來有淡淡的伯爵茶香,不貳光選用Twinings的茶葉。據說這個口味很受到女性的喜歡,我當然也是,第一次品嘗到伯爵茶口味的車輪餅,餅皮很厚實帶有Q度。

IMG_9924.jpg

第二款我要大推的口味是乳酪起司  $30

不貳光的選料非常獨特,不同於一般外面的起司口味,不貳光選用義大利的乳酪和紐西蘭起司,嘗起來帶有微微的鹹度和濃郁的乳酪起司味,吃了讓人徜徉在起司的濃郁味覺中,很喜歡這個口味

IMG_9940.jpg

第三個推薦的是雪白森林  $30

名字聽起來非常文藝,用料選用日本靜岡的抹茶,搭配QQ的麻糬,這個組合非常棒,吃起來有餅皮的香Q,中層有抹茶的香,最後還有Q彈絲絲入扣的麻糬,讓人回味無窮。

IMG_9946.jpg

接下來介紹車輪餅口味的常勝軍,如果你是上班族要幫大家統一訂下午茶,不過不知道大家會愛什麼口味,以下這幾種是非常安全牌,大家絕對都會喜歡。

香醇奶油    $25

奶香很濃郁的一款車輪餅,絕對是大家都會愛的口味。

IMG_9926.jpg

巧克杏福     $30

選用比利時巧克力,搭配杏仁果,巧克力部分甜而不膩,非常好吃,底部的杏仁果很增加口感。

IMG_9955.jpg

芝麻花生     $30

如果不知道長輩會喜歡什麼的話,點芝麻花生一定非常安全,香濃的花生味搭配濃密的芝麻,好吃。

IMG_9947.jpg

推薦大家也來品嘗不一樣的車輪餅,不貳光的創意車輪餅不只在國內大放異彩,在國外,馬來西亞也有開設分店,發揚光大台灣的傳統甜點。不貳光車輪餅不只口味多樣化有獨創性,我特別推薦女性朋友一定要嚐嚐午後格雷,很特別的伯爵茶風味,另外乳酪起司我也很愛。

不貳光客製化的車輪餅烙印服務,讓車輪餅也能成為送禮自用兩相宜的送禮甜品。

不貳光車輪餅 (五常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五常街53巷14號

營業時間:12:00-19:00 (週一公休)

官網: http://misterwheel.com.tw/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misterwheeltaiwan/

如果對我文章有興趣的話,記得按讚加入粉絲團,或是追蹤我IG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