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4.png

為了之後八月初的墾丁度假,我們決定添購一個新的行李箱,四處看了很多牌子,一開始鎖定評價普遍很好的Samsonite,或是旗下的American  Traveler。原本我在PChome 24小時購物買了一款Samsonite 20吋的PASO璀璨行李箱,但到貨後非常失望,因為實色和網路照片的色差過大,不是我喜歡的顏色。

退貨成功後,我和貢丸四處跑各地的實體店面尋尋覓覓心中的理想行李箱,終於找到了這款美得有如仙女般存在的Legend  Walker  6201型號的行李箱,

而她完全就是我的命定行李箱!

y07.jpg

我們先在Legend  Walker某代理商的台北展售點先看實體狀況,再付款完成下訂,畢竟有上次的PChome的購物經驗,覺得還是要看一下實物比較準確。

雖然台北展售點的這款6201型號只有暗紅色,不過看到連我不喜歡的暗紅色都挺美的,那純白色應該會更美!當下就付款了,我買23吋6201型白色,價格3627元,這是我四處比價後確定是目前台灣賣最便宜的哈!

圖片2.png

下訂完成後,行李箱隔天就宅配到府了,超迅速

實體真的好美,我們馬上帶著它出來外拍,所以中間冗長的開箱過程就直接跳過哈!

好喜歡它那一條條的美麗線條,亮面白也很好看,增添了優雅感!

圖片1.png

我最喜歡6201的原因也在這裡,

它的LOGO有別於Legend  Walker其他款式的窄小設計,這款做得又大器又有高級感。

圖片10.png

正面,真的好美好美!我忍不住一直讚嘆。

為了尋找心中的命定行李箱,當初跑去古亭某行李箱專賣店但都沒找到喜歡的,也去到美麗華Samsonite專櫃,甚至後來還跑到台北車站的後站看行李箱,過程很累。

但好險最後的結果是滿意的

圖片4.png

連背面也是美背!線條很流暢,很美麗。

圖片2.png

側面的TSA鎖,底下鎖鍵的開關很好滑開,是上下推的。

不過不建議只單純把鎖鍵滑起來,還是要用鑰匙上鎖比較牢固。

圖片3.png

把行李箱攤開,連金屬部分都做得很有質感。

圖片12.png

行李箱內部,23吋空間挺大,有網狀布能夠放置物品。

圖片5.png

拉開網狀布的空間,對於兩人的國內三天兩夜旅行滿足夠用的。

只是小缺點是當裝滿東西時,即使東西都固定好了,

要完全闔起來得要讓行李箱平放才能完全蓋緊。

圖片6.png

拉起行李箱拉桿,實際拖一拖,行李箱真的很輕,拖起來有些沒安全感,要放點東西有重量會好很多。而且行李箱輪子很好推,不管是橫向或直向都很順。

就連我們之後去台北車站住宿帶著它,推上斜坡也非常好推,平推更是古溜的感覺。

圖片8.png

內袋裡附的保證書、兩支鑰匙、貼紙。

圖片3.png

店家還送我好美的拖運匣。

圖片7.png

把拖運匣掛上去行李箱是不是很搭?超美的!!!

圖片11.png

後來去臺大醫院看診,一直到住宿旅晨行旅時,都有帶著它,真的很方便又好拖。

【住宿】捷運台北車站 / 旅晨行旅 — 絕對不會再回訪的旅店!

圖片1.png

總結:Legend  Walker 6201行李箱價格不貴,輪子也很好推,箱內空間大、殼很輕。小缺點是一定要用鑰匙上鎖,如果只單用鎖鍵不牢固。另外我看到網路上有部落客提到這款行李箱裝太多東西輪子會壞掉,目前我測試過裝過兩天份的衣物和總重達 2.2公斤的中型摺疊椅兩張,以及兩台筆電,輪子耐重都okay。

不過之後如果輪子真的壞掉的話,一個行李箱也不貴,再買一個就行了哈。畢竟3600塊可以買23吋的絕美行李箱,這價格對照它的品質已經C/P值很高了!

如果對於我們文章有興趣,按讚持續追蹤我們的粉絲團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