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png

這款清爽的4組食玩,日本RE-MENT於今年7月4日甫出品,所以這篇算是熱騰騰的開箱文。我個人把這組列為本年度「必買」食玩之一,這組的細緻度挺高,尤其是水族箱更是經典中的經典!

官方宣傳照

chirashi-6-850x1024 (1).jpg

內有八小盒

圖片2.png

第一組:今天的值日生

這組是教室中的工具,附一個實用的大櫃子、板擦機和老師教學用的大圓規、大三角尺。

可能因為這組讓我覺得學習意味濃厚,頓時感到壓力  

所以對這組喜愛度比較沒那麼高。

圖片5.png

第二組:早晨的露水

這組做得很不錯。盆栽內的土做得很逼真,灑水機也滿細緻。

圖片9.png

貢丸先生挺喜歡這組,看我在拍攝,拿出他的骷髏人玩了起來。

這整組清爽4班食玩比例剛好跟骷髏人很搭配。

圖片23.png

第三組:櫥櫃裡的物品

我真的好愛這組!算盤好細緻,尤其是那算盤包是不是真的跟我們小時候用的很像呢?

蠟筆好小支好可愛,質地材質做跟真實蠟筆很像!

一旁還有膠水和跳繩。跳繩的細緻度我就覺得普普了,不過也是很可愛。

圖片27.png

第四組:繪畫時間

這組雖然黑板的比例有點不太對    但是可愛就好啦,別管那麼多XD。

剛才上一組有蠟筆,這組附的是水彩和繪畫工具。

不過我還是愛蠟筆多一點 小時候也比較喜歡用蠟筆畫畫,遠勝過水彩。

圖片26.png

第五組:午餐時間

午餐時間這組也非常可愛,而且使用主角是個小男孩,筷子盒還是特攝戰隊的!

而且筷子盒做的很棒,真的質感就像真實縮小版,可以輕鬆滑開。

餐盤上放著烏龍冷麵、肉醬、青菜和肉餅,以及一瓶好可愛的給食牛奶。

圖片25.png

第六組:縫紉時間

看到這組頭就有點痛,因為學生時代還滿討厭家政課的XD

黃色的小包包是小朋友的縫紉作品,看在我眼裡也太強!

圖片24.png

縫紉工具組,剪刀也做太棒!

是真的可以從塑膠殼中拿出的!

圖片12.png

家政科的小書打開來後,還真的有教你怎麼製作縫紉物品!

圖片13.png

第七組:掃除時間

班級輪流打掃的值班表轉盤,看來今天4班負責打掃的區域的是理科教室咯!

掃把做得很逼真,抹布的粗糙布料質感也有做出來,水桶細緻度就普通了。

而這種有蓋子的畚箕台灣比較少見,

不過想想還真是方便呢!用這種畚箕掃完灰塵不會飛出來。

圖片3.png

這一系列真的很適合骷髏人。

骷髏人拿掃把完全無違和,而且有莫名的喜感  XD

圖片4.png

第八組:飼育系

還記得一開頭我提到非常經典的魚缸嗎?就是在壓軸的第八組中!

魚缸非常細膩,仔細看那小魚、水草和魚缸表面的水波紋,逼真度爆表!

旁邊的魚飼料、撈魚網也很可愛!真讓人愛不釋手。

一旁是手做部分的觀察日記,

做這小本東西還真是有點麻煩,要小心翼翼的使用小膠水黏貼。

圖片6.png

觀察日記打開後有手寫的養魚日誌,第二頁則是紀錄植物。

至於那紫色的植物到底是什麼我沒有很CARE,我覺得植物的質感普普,有點太塑膠。

圖片22.png

接下來把可愛的清爽4組食玩放入場景中玩咯!

搭配的書桌是RE-MENT今年2月22發售的「用功的書桌」食玩。

今天我們來參觀SONNY  ANGEL—蘿蔔君的小書桌,整組擺起來是不是非常可愛?

圖片17.png

哎呀呀!看來蘿蔔君完全沒在學習呢,不只桌上擺食物、蠟筆,還有本原子小金剛漫畫

圖片19.png

蘿蔔君的上排書架也擺了些與學習無關的東西

一本頭文字D漫畫跟進擊的巨人漫畫,還有水彩跟家政書。

蘿蔔君看來是個愛畫畫,長大後夢想成為漫畫家的好孩子

圖片20.png

總結:這款今年七月初日本開始發售的清爽4組食玩,可算是本年度食玩細緻度的前幾名。後續會陸續開箱今年其他款的食玩,其他的細緻度就沒這一款清爽4組來的高,所以清爽4組真的還挺值得入手的。尤其是魚缸做得真的很棒,連小魚都非常逼真,這套食玩我個人滿推薦!

全文結束,打完收工!感謝各位的收看!不知大家還喜歡嗎?

可以留言給我一些回饋讓我更有動力寫下去哦!

如果喜歡這系列的文章的話,記得按讚加入粉絲團持續關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