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39.jpg

新開幕位於遊客熱門地帶西門町的北門足體養生會館,來西門町逛街逛到腿痠,逛累了可以來這裡按摩放鬆一下。館內環境新穎又舒適,按摩價格也很親民,不只受到本地遊客喜愛,連外國遊客也絡繹不絕!

從捷運西門站5號出口,沿著中華路一直走就會看到北門足體養生會館。

門口掛著現正特惠下午6點以前,特惠2小時1200,非常實惠的價格,來按摩鬆一下不怕太貴口袋破洞。

IMG_9436.jpg

走入養生會館內,刻意燈光調微暗的氛圍很放鬆,搭配輕柔的音樂聲讓人很期待之後的放鬆按摩。

IMG_9442.jpg

IMG_9464_20190729145210748.jpg

價目表一覽,今天選擇的是100分鐘腳底按摩+全身按摩+精油spa沐足$999的方案。

10分鐘沐足+30分鐘腳底按摩+60分鐘全身按摩,很划算的方案。

IMG_9494.jpg

IMG_9446.jpg

IMG_9444.jpg

IMG_9450.jpg

按摩之前,服務人員引導我到更衣室換上寬鬆的短褲,還附上提袋可以裝自己的私人物品很貼心。

IMG_9454.jpg

二樓還有一整排的躺椅泡腳池,晚上客人人潮多的時候就會使用到二樓。

IMG_9482.jpg

100分鐘$999的按摩,首先先到泡腳池泡腳大約十分鐘,泡腳池是使用薰衣草粉,味道聞起來很令人放鬆宜人,泡腳感覺超舒服。

泡腳時,服務人員還會給你一個熱敷包,讓你頭靠著熱敷,暖呼呼的好抒壓。

IMG_9459.jpg

接著服務人員會來幫你做30分鐘的腳底按摩,會確實按計時器給你看。

IMG_9466.jpg

可以額外加$200使用特別的香氛精油,有薰衣草及檸檬香味。

IMG_9461.jpg

服務人員會在腳底擦上精油,幫你揉捏腳部,按壓腳底的各個穴位,如果身體有哪裡比較不好,按一按很容易就知道XD。

師傅用熟練的技法,幫你從腳底板,按到小腿肚,

IMG_9469.jpg

腳和腿部平常積勞已久,按通了穴道後感覺舒服不少,尤其按到比較痠的地方真的是又痛又舒服的。

IMG_9477.jpg

腳底按摩結束前會幫你用熱毛巾擦掉精油,原本腫脹的雙腳按完之後輕盈許多。

IMG_9480.jpg

接著來到三樓,有一整排的全身按摩區,接下來要在這裡做60分鐘的全身指壓按摩。

IMG_9483.jpg

服務人員會在身體上鋪上毛巾,降低指壓對身體的力道,按起來比較不會痛。過程中也會問力度還可以嗎?需要加強還是減輕。

我屬於比較怕痛那一型,所以師傅幫我按的比較輕一點,師傅從腳底到小腿肚,在到腰部和背部,肩頸以及頭部,各個部位都不放過。

按的手法很純熟,會讓你筋骨舒展開來,按通各個穴位。

IMG_9491.jpg

過程中按的很舒服,60分鐘的全身按摩我差點睡著了,按的筋骨都鬆開來了,全身鬆鬆軟軟,舒服到很想立刻回家睡大覺。

IMG_9492.jpg

經過100分鐘的腳底按摩和全身按摩後,全身通體舒暢不少,心情也放鬆許多。

推薦大家來西門町,逛街逛累了也來按摩放鬆一下!

北門足體養生會館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29號之2號 (西門町捷運站5號出口)

電話:02-2381-5918

營業時間:9:00-3:00

FB粉專: https://tinyurl.com/yxakzoju


檢視較大的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如果對我文章有興趣的話,記得按讚加入粉絲團,或是追蹤我IG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