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png

這回介紹的RE-MENT玩具總動員的生日派對食玩,出品於2010年7月12日,現已絕版,目前網路上售價翻倍到當年的官方價格的兩倍之多。

不過由於這款實在太過經典,因此我還是忍痛將它買下了,而這款生日派對的實品也果然沒讓人失望,令我一邊在開箱過程中驚呼連連,不斷讚嘆它如此精妙的細緻程度!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圖片6.png

其實當初這整套是貢丸先生購買的,先生非常愛貓,他當初看到貓村的宣傳照就立刻被吸引,馬上手刀預購。結果沒想到,七月初收到實品後,他早已對貓村失去熱情了    真是個善變的傢伙!

  反而是我被可愛的貓村公仔們俘虜啦!明明就超療癒、超級可愛的啊啊啊~~  現在這整套變成我的玩具了,我甚至這次還大方讓貓村的貓咪們入住我視為珍寶的榻榻米小屋哈。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圖片14.png

近來蘿蔔身體健康狀況一日不如一日,甚至難以行走,四處求診都沒有好轉。近日聽聞台大醫院有位女權威醫師,專門治我這樣的疾病,但是這位女醫生的診非常熱門,很難掛到號,就連提早兩週前都約不到診,因此貢丸先生決定帶著我去現場掛號,一早七點多就到醫院看能不能成功。

而為了怕我四處奔波,身體太過勞累不堪負荷,我們決定看診前一天先住在台北車站周邊的旅館,隔天也方便求診。挑選來挑選去,最後選中了這間由美麗的香港老闆娘開的「正旅館 JUST INN」,除了台北有之外,香港尖沙嘴也有開一間正旅館。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片01.png

這款80年代懷舊老家是日本2014年10月20日發行的,已經絕版了,不過大家不用擔心,台灣還有很多玩具商有囤貨,目前還是可以買的到的!

原本並沒有打算購入此組的,但看到名稱是「80年代」就誤以為是我的童年時代,再加上看到是絕版貨,就失心瘋買下去了。結果後來開箱後發現…天啊這根本不是我的童年阿!所謂的80年代是指日本的『1980年代』,太習慣平常的年代用語了,這不是台灣的民國啦!

不過也因為這次的手滑購買,最後覺得實體比想像中還要棒許多,非常值得!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1082.jpg

這次開箱的是RE-MENT系列的骷髏人盒玩,前陣子有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購買搭配腳踏車配件,超級惡搞,非常適合貢丸的收藏風格XD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圖片47.png

上一篇是介紹此行的六福萬怡的酒店大廳和房間 《【住宿】捷運南港站 / 六福萬怡酒店  —房間篇    》 ,而這一篇是介紹萬怡酒店的其他設施:行政貴賓廳、健身房。尤其是行政貴賓廳的奢華大器讓人非常深刻,餐點也非常精緻,而且行政廳櫃台小姐的服務態度熱情、親切,比起七樓櫃台有溫度多了!

個人推薦大家來住宿南港六福萬怡時,可以來體驗看看這裡的行政貴賓廳,是蘿蔔與貢丸此次住宿覺得最值得的大收穫!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片32.png

其實這趟南港萬怡慶生之旅早在一個多月前就預定好了,為的是慶祝我的24歲生日,以及跟先生貢丸的結婚正式生效日。但實際來住宿的心情可說是像在洗三溫暖,中間好幾度呈現發飆狀態。好在最後行政貴賓廳的專業團隊讓最後有個愉快的結果,讓我此行的慶生以及小蜜月圓滿落幕。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圖片8.png

為了慶祝 7/1南港高鐵即將通車  《【遊記】高鐵南港站 內部搶先看  6/4開放購票 7/1正式通車  》 ,CITYLINK舉辦了大朋友小朋友都會喜歡的湯瑪士小火車特展,在整個CITYLINK商場區域內,都可以瞧見湯瑪士的身影!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片5.png

今天6/25是個特別的日子,是蘿蔔的24歲生日。同時,也是蘿蔔和貢丸昨天在戶政登記完結婚後,今天結婚正式生效的日子,蘿蔔想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跟大家分享這款 1989年波莉的生日派對 (Polly's Birthday Party)。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片4.png

期待很久的Magic Touch 点爭鮮終於開始營業啦!!

前陣子還在每週都跑來「巡邏」看什麼時候開的蘿蔔,這次卻後知後覺,一直到昨天才看到Citylink粉絲團上的試營運消息,原來6/22就開始試營運了!

趁著今天6/24要來到南港戶政登記結婚的蘿蔔與貢丸,今天大日子當然要吃點特別好料咯!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