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3.png

上回蘿蔔介紹過 《POLLY POCKET 1995年 米奇與米妮  Minnie and Mickey Mouse ,是我在口袋芭比的迪士尼系列中最喜歡的一款。而今天介紹的則是我在一般女孩系列中最喜歡的1989年份的伴娘波莉!每個女孩心中都夢想著能有個美美的夢幻婚禮,尤其是教堂式的那一種讓人完全無法招架呀!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axresdefault.jpg

印度電影,貢丸僅看過零星幾部,其中一部就是三個傻瓜。對於印度電影的想法就是歌舞跟影劇的結合,人物的表現極度誇張,但是說來也奇怪,個人卻是不討厭這樣的表現方式,從中觀影到也得到了不少樂趣。

在之前到電影院看到巴霍巴利王的預告片時的確有被震驚到,沒想到印度人也拍得出這樣磅礡大器的大場面電影!觀影後果然覺得不錯!巴霍巴利王其實去年七月就在十個國家上映了,耗資一千八百萬美元,最後全球熱賣票房8800萬美元!由此可見其魅力!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HO00005378.jpg

北京西雅圖不二情書,雖然是續作,但跟前一集毫無關聯,是個嶄新的故事。不二情書劇情圍繞於一本英國文學 —『查令十字街84號』。在澳門擔任女公關,收入不穩定卻又嗜賭的焦姣,與在美國洛杉磯擔任房地產業務,生活富裕的Daniel大牛,相隔半個地球的兩人藉由這本書而認識到了彼此的存在…。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投影片1.png

寫這篇開箱文花了貢丸很多時間,但是還要盡快跟大家分享,預計下個月TFC hades系列六隻變形金剛都會出齊,這也是貢丸第一隻第三方的變形金剛,具有特別的紀念意義。六隻收集起來預計要花費12900元,不過這隻蓋世群魔(Lionkaiser)是貢丸首次接觸變形金剛,也是唯一有看完整部劇情的變形金剛卡通,所以特別值得收藏。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片1.png

上一篇《POLLY POCKET 2015年 波莉歌劇院 日本復刻版開箱文》是我這系列口袋芭比的序篇介紹文,之後也會在部落格中陸續跟大家分享更多口袋芭比的古董收藏。

在眾多的口袋芭比收藏中,我個人最喜歡的就是這款1995年份的米奇與米妮( Minnie and Mickey Mouse )。從外盒可以看出米奇米妮是一對相愛多年的愛侶,不過礙於是給孩童玩的玩具,尺度不能太大,所以他們只很含蓄地握個小手。(大誤)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圖片1.png

前陣子的蘿蔔似乎是中了咖哩的毒,那一陣子幾乎天天都想吃咖哩。而這天如往常的平日晚間,蘿蔔無意間在網路上查詢到這間很有人氣的日本乾咖哩,許多部落客把這間乾咖哩形容的味道非常神,說是一吃就會愛上的味道,甚至封它為台北最好吃的乾咖哩!

蘿蔔和貢丸從沒吃過乾咖哩,而既然這間被封為台北最好吃,那麼我們當然不能錯過咯!蘿蔔便迅速和貢丸特地趕往位於捷運江子翠站步行七分鐘的ATTS COFFEE…。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片9.png

圓山牛排館於1973年雙十節開業,當時餐廳叫「明哲廳」 (The Ming Grill) 。在那個西餐牛排館並不盛行的年代,明哲廳引領風騷,為全台第一間五星級飯店下設的牛排館。推出了高檔牛肉,主要用來接待各國政要以及美國顧問團等,蔣經國更曾是明哲廳的座上賓。好景不常,1995年圓山飯店因屋頂修繕不當引發祝融大火,從此明哲廳畫下休止符。

22年後的今天,圓山飯店耗資三千萬裝潢,重新營業並命名為「圓山牛排館」,把多年前的輝煌時光帶回圓山飯店。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片1.png

這隻是孩之寶(Hasbro)發行的震波,零售價格499元,網拍大概購買價格含運費約360元~450元不等,是目前貢丸收集的第四隻變形金剛。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片1.png

POLLY POCKET,由英國BLUEBIRD TOYS公司首批生產於1989年,並風行了整個1990年代,是7、8年級生共同的回憶,同時期還有個男生版的盒子玩具叫做萬能麥斯。

當時polly pocket在台灣它有個可愛的名字 —『口袋芭比』,其實跟芭比娃娃八竿子打不著邊,猜測商人只是單純覺得叫芭比會熱賣吧!總之口袋芭比迷你可愛又可以隨身帶著玩,完全是當年小女孩們的夢幻逸品!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圖片1.png

兩週前4/18的萬安演習,蘿蔔和貢丸正好要來六張犁一帶處理事務,想起先前曾經一訪過,頗懷念的佐藤咖哩,便趕在下午一點半演習前匆匆跑進了店內。進店內的時間下午一點十九分,呼!再十多分鐘就不能在街上蹓達了,好險及時趕進店內,可以在演習結束前消磨一段悠閒時光。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