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68.jpg

民生社區新案推出!將作建設瞄準換屋實力客群,歷時十年的都更整合,推出預售案—『將作民生鉑月』,主推47、58坪三房,為開發以久、相對陳舊的民生社區注入一股活泉水。將作建設用心籌備,設計規畫初期以陽光、空氣、水等對居住品質相關的自然元素為核心;隨著近代對於綠色永續的重視、環保意識抬頭,並因應新式科技趨勢發展的應用,成為台北市近期新案當中,除了採用制震綠建築規劃外,另結合最新科技趨勢概念,打造最舒適、健康的質感住家。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2944.jpg

為了慰勞辛勞工作的自己,今年總算有些小收穫,2020年打算給自己一份禮物,入住1月1日IHG集團新開幕的大直英迪格酒店,中午上班用餐時,常常經過這棟奇特外觀的英迪格建築,對它好奇已久,這次趁著228連假,總算有機會揭開它的面紗。

原本打算一人單獨入住自己享受房間,不過剛好遇到台中朋友連假北上拜訪,獨樂樂不如眾樂樂,也有人共同分攤房費,何樂不為呢XD

而實際入住後,友人對大直英迪格不斷讚譽有加,甚至滿意到直呼:“I'll give it 10!”滿分十分給十分,超浮誇的吧XDD,不過也能顯現出她對飯店的熱愛和滿意。我自己也給此次的住宿高分評價,雖然住宿價格略高了,不過英迪格實至名歸,更是為友人的台北之旅增色不少!

文章標籤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資產 8.png

之前在內湖瑞光路一帶蹓躂,偶然途中路過周邊,幾公尺外就被店門口傳來的陣陣濃郁雞湯味給深深吸引,走近觀察原來香氣來自這間德朗火鍋,當時就下定決心,有天必定要來造訪,畢竟使用純雞湯底的火鍋店並不常見,而且在門外光是路過都香濃的雞汁味道被香到口水直流。

文章標籤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資產 7.png

台灣近來吹起一陣私廚風潮,全預約制的私廚只接受事前預約的客人,桌數不多,有到人家家中作客的親切感,可以與廚師面對面互動話家常,料理也不必拘泥於形式,能讓廚師自由發揮。

念.家廚也是有著同樣理念的私廚,老闆娘Sindy來自於香港,過去在香港經營七年的私廚,有著相當好的口碑。隨著移民到台灣,老闆娘Sindy與主廚King將香港傳統道地的家常菜和功夫菜帶到台灣,推出粵式無菜單料理,未來也會開設廚藝教室,希望能與台灣的朋友們共同分享來自家鄉的好味道。

文章標籤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9530.jpg

淡水將捷金鬱金香酒店六月開幕試營運,預計於九月正式開幕。金鬱金香酒店集團Golden   Tulip是歐洲第二大品牌,飯店主要分布在歐洲、巴西、中東、印度和中國。目前台灣共有四間金鬱金香品牌的酒店,台南有榮美、榮興兩間、苗栗馥藝一間、以及這次介紹的淡水將捷。淡水將捷金鬱金香一共有175間客房,五種房型,這次住的是標準客房,有美麗的綠景。

文章標籤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1768.jpg

身為旅館控的一員,期待IHG集團在台北設點的大安金普頓開幕已久,試營運才第二天,就興沖沖跑來入住。過去IHG集團在台灣開設的為平易近人的Holiday Inn假日酒店、英迪格,而大安金普頓的意義不僅只是IHG集團在台灣的第一間奢侈型酒店,更是亞太地區的第一間!

金普頓酒店的宗旨在於人性化的服務,以及最棒的是寵物友善,可以攜帶毛小孩入住而不加價,飯店也會提供寵物用品,讓飼主安心入住。這次入住我帶了家裡兩隻貓咪一起來陪睡,出來旅遊終於不用再讓貓貓自己顧家了!

文章標籤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圖片23.png

得知萬豪集團marriott旗下—士林萬麗酒店 Renaissance  Taipei Shihlin  八月初開幕試營運的消息,身為旅館控的我和老公興沖沖的跑來。士林萬麗酒店以五星規格設計,有頂樓無邊際泳池和健身房。地點位於士林官邸正對面,距離捷運士林站也僅8分鐘的距離。山景房可看度十足,在捷運所能抵達的台北市區,能有這樣的景致很難得。

文章標籤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6083.jpg

開始從事業務工作之後,發現同事們辦公桌都會擺開運吉祥物招財,金元寶、招財貓、富貴竹都是很常見的開運擺設。不過身為少女心滿滿的女孩子,總是想擺可愛又不俗氣、最好天天看到都能有好心情的開運吉祥物,其中有位同事電腦主機上又大又圓的達摩,給了我靈感。在網路上搜尋達摩,找到了日本職人手作的工藝品—快樂達摩。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資產 12.png

自從老家搬空後好一陣子,一直抽不出時間好好打掃 (其實是懶…XD),最近終於要把老家整層出租出去,但廁所和廚房清潔的問題讓人很頭疼,一想到要親自洗洗刷刷就覺得麻煩。查詢了網路上幾個知名的居家清潔公司,最後鎖定幫棒BounBang來幫我打理,看中的就是官方Line帳號有與服務人員留言連結,能與清潔服務人員及時溝通,事後若有問題想詢問或反應,管道也非常透明直接。

當然最吸引我的是幫棒有加購芳香精油&法國馬賽皂清潔的服務,掃完會散發迷人的精油香氛味,這點是其他居家打掃清潔公司沒有的特點。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5324.jpg

自從進入房地產業後,休假時間變得很少,這次抓到閒暇空檔,來到新店位於大坪林捷運站旁赫赫有名的美養莊園 AQUA   SPA做全身身心靈的放鬆保養,捷運綠線、環狀線過來都很方便,出捷運站徒步一分鐘就到了。

美養莊園為複合型的店家,提供全方位不論飲食、美體保養、養生相關服務。一樓美養廚房提供健康素食簡餐,B1還有瑜珈有氧教室,2樓美髮造型。

文章標籤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