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23.png

得知萬豪集團marriott旗下—士林萬麗酒店 Renaissance  Taipei Shihlin  八月初開幕試營運的消息,身為旅館控的我和老公興沖沖的跑來。士林萬麗酒店以五星規格設計,有頂樓無邊際泳池和健身房。地點位於士林官邸正對面,距離捷運士林站也僅8分鐘的距離。山景房可看度十足,在捷運所能抵達的台北市區,能有這樣的景致很難得。

上回入住萬豪集團是【住宿】南港六福萬怡酒店—豪華套房    ←看文章點連結

對南港萬怡的豪華大氣的山景傾心不已。

圖片14.png

圖片13.png

所以這次士林萬麗酒店也同樣選擇入住有山景的房間,官網訂房一晚$5925,

這價格不太親民,不過考量到地點精華,又有view,覺得可接受。

Screenshot_20180824-155151_Chrome_mh1535097228166.jpg

飯店外觀,可惜今天沒帶空拍機,沒辦法拍出全景。

圖片3.png

圖片4.png

圖片1.png

飯店大廳,其實士林萬麗的每個空間都不大,但風格滿溫柔細緻。所以即使在這麼小的使用空間,也能讓人很有放鬆的心情。

小吐槽前台居然只有兩個,客房數雖然僅有104間,今天我們來是沒什麼客人,但之後如果遇到人潮眾多的時候,大概很難消化。

圖片4.png

試營運期間,櫃台員工還菜菜的不太熟練,Check-in時我忘了我是訂先生的名字還是我的名字,我拿給櫃檯兩張身分證。結果櫃台一直查我名字查不到訂房,讓我乾焦急老半天,櫃檯最後才想到說可以試試先生的名字,才終於對了。

C/I花了不少時間,才終於順利拿到房卡。試營運期間到八月底為止,所有房客都享有免費早餐以及免費使用行政酒廊,包含乞丐房,簡直是大放送。所以我奉勸這段期間要來住宿的朋友別傻傻訂行政房型,只會多花錢。

另外現在卡片尚未整合完成,會給你分別通往客房樓層、9樓行政酒廊、10樓游泳池的房卡,先生說這是他拿過最多張房卡的一次。

圖片5.png

一樓大廳吸睛的牆面,是主打江浙菜的中餐廳—萬麗軒。

當天我們也有去用晚餐,下一篇我會介紹萬麗軒的菜色。

圖片3.png

搭電梯來到客房樓層,電梯梯間裝修明亮又溫柔。

牆上的花雕裝飾很細膩。

圖片36.png

客房走道,利用光影投射玫瑰花與蝴蝶,呈現了士林官邸的花園意象。

圖片7.png

進入房間,山景房視野果然很棒,山景客房大約十坪大小,不過我個人偏好床在右側的房間。有先看過網路上其他人的住宿照片,以及實際現場看過兩間房型,不知道是格局規劃還是真的坪數有些微落差?

床在右側的山景房,感覺比床在左側的房間寬敞些,而且拍照角度也比較好看。

而房間號碼雙數的就是右側床,單數號是左側床。

圖片24.png

圖片25.png

房間設計有許多小巧思,電視牆上有呈花團狀的玫瑰花印。

圖片27.png

仔細看床左側的天花板投影玫瑰花瓣,右側兩隻蝴蝶。

床選用斯林百蘭床墊,躺起來軟硬適中,一沾上床就睡的稀哩呼嚕,滿舒服的。

圖片28.png

圖片29.png

臥房區360度實境照,更能感受現場氛圍。

很度假風格的書桌寫字檯,以及一張沙發床。

圖片35.png

窗邊360度實境照

圖片64.png

從書桌角度往門口看,可以看出房間挑高挺高,大約有三米二的高度,顯得很開闊舒適。

圖片57.png

圖片31.png

接下來進入到衛浴空間,浴缸旁的大面落地玻璃讓空間感提升不少。

浴缸在照片裡看起來不大,實際上可以輕鬆容納兩人,可以增加情趣幫對方搓背。記得不要搓太大力,這裡的搓澡刷有夠硬,跟菜瓜布差不多。

另外建議飯店提供肥皂盤,不然肥皂直接放在洗手檯上滿噁心的。

圖片58.png

圖片32.png

衛浴空間360度實境

這張可以看出玻璃擦得好乾淨,從廁所拍臥房區完全無障礙。

圖片34.png

備品使用TOKYOMILK,我覺得不太喜歡,味道很廉價。

浴缸泡澡用的浴鹽味道也不是很好聞,顏色是奇怪的橘紅色。

圖片19.png

房間整體來說我都覺得非常棒,唯獨隔音不佳這點覺得有些可惜。

介紹完房間,來看看這裡的公共設施。

九樓的健身房有很棒的視野,望著一整片綠油油的山林運動感覺心情就很舒暢。

圖片15.png

圖片16.png

圖片17.png

十樓的頂樓無邊際泳池,白天看起來普通,不過晚上打光後挺美的。

圖片21.png

圖片18.png

圖片62.png

一旁還有個空中花園

圖片22.png

九樓行政酒廊,空間也不大,算是小而美吧

一整排的綠意很舒服。

圖片60.png

圖片13.png

圖片8.png

雖然是行政酒廊,但是並沒有提供行政房客在此Check-in。

圖片10.png

圖片9.png

圖片11.png

下午茶時段點心

圖片40.png

圖片38.png

圖片39.png

白天在這裡享用點心,欣賞景色滿愜意的。

圖片45.png

Happy hour時段,東西還不錯吃,

熱食多是台式,相較之下冷盤比較讚。

圖片41.png

圖片42.png

圖片43.png

圖片44.png

到了夜晚,飯店的打光規劃我覺得很棒,很有放鬆氛圍。

圖片47.png

圖片48.png

一樓的R  BAR晚上燈光很繽紛,頗有身在W Hotel的錯覺。

圖片56.png

一樓電梯間燈光也調暗,用led燈投射夜店風格的花朵圖案。

圖片49.png

來到頂樓泳池,晚上燈光效果下,白天乍看平凡的泳池此時特別絢麗。

圖片61.png

圖片52.png

夜晚一樓的士林廚房,隔天早餐就是在這裡用餐。

圖片3.png

夜晚的士林廚房的環狀燈,乍看之下很像閃閃發亮的星星,氣氛很浪漫。

圖片8.png

特別喜歡這區紫紅色的座位區,隔天早餐我就是坐在這區。

圖片4.png

圖片5.png

圖片6.png

總結:就一個剛開幕試營運的飯店來說,我給士林萬麗高分,雖然員工還有點沒上軌道,不過畢竟是試營運期間,可接受。打客房電話有任何需求,都很快就得到回應送過來。不過有點小在意的一點是飯店居然沒有準備HDMI線,配備了不錯的三星大螢幕電視,卻沒有連接線有點可惜,希望之後會提供。

此外小缺點,美中不足的是隔音不是太好,能夠聽到窗外較大的車流聲,如果走廊上有人講話比較大聲,房間會聽滿清楚的。另外在這種價位的旅館,卻沒有門僮覺得不太合理,尤其飯店大門又那麼重,門口應該多設置一人幫忙開門以及協助旅客搬運行李。但瑕不掩瑜,飯店空間雖然不大,整體走精巧路線,裝潢很有自己的風格,硬體設備一流。山景房的景致也很讚,我滿推薦的。

下一篇介紹士林萬麗的早餐以及我們晚上用餐的一樓江浙餐廳—萬麗軒,感謝各位的收看。

【住宿】台北士林萬麗酒店 Renaissance Shihlin |早餐、餐廳篇

如果對於我們文章有興趣,按讚持續追蹤我們的粉絲團哦!

 

arrow
arrow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