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83.jpg

開始從事業務工作之後,發現同事們辦公桌都會擺開運吉祥物招財,金元寶、招財貓、富貴竹都是很常見的開運擺設。不過身為少女心滿滿的女孩子,總是想擺可愛又不俗氣、最好天天看到都能有好心情的開運吉祥物,其中有位同事電腦主機上又大又圓的達摩,給了我靈感。在網路上搜尋達摩,找到了日本職人手作的工藝品—快樂達摩。

這類型招財吉祥物在日本有個專有名詞—『緣起物』,只要在家中、辦公室擺設,就能吸引能量,招財帶來好運。達摩不倒翁用來祈求生意興隆、消災除厄、心想事成。

會被快樂達摩吸引,是因為官網有各式各樣彩繪達摩可以選擇,有別於一般達摩制式化的造型,快樂達摩的色調偏柔和,形象也可愛許多!由於達摩是由日本空運來台,因此需要額外付日幣1400元運費,會用EMS寄來台灣。

因為有綁運費,建議各位可以像我一樣一次買多顆,或是揪團跟朋友一起買,運費平攤下來會比較划算!

Image 1.png

EMS的好處是很快速,從我下單到收到商品,大約不到一週就寄達。

每隻達摩不同顏色代表不同的祝福,我選了最常見的五款顏色。

紅色:開運、家內平安圓滿、必勝

白色:心想事成

黑色:生意興隆、招財

粉色:戀愛運UPUP

藍色:學業進步

IMG_6042.jpg

顏色飽滿的手工達摩,果然很討喜,眼珠部分白白的原因可是大有含意,沒有眼睛的達摩是用來許願的,當你收到之後,對著達摩許願,許完願之後在達摩左眼畫上黑色眼珠子,當願望達成後,再將達摩右邊的眼珠子畫上,慶祝心願達成。

1521516317562o90s20517q.jpg

不過快樂達摩每隻都很貼心有附上黑色眼珠貼紙,害怕手殘畫歪,可以輕鬆貼貼紙就好囉!不過比起有眼珠子,我更喜歡眼色發白的達摩,看起來比較有親和力,就不貼上眼睛了!

IMG_6050.jpg

IMG_6046.jpg

打開每隻達摩都有籤紙,並告訴你每隻達摩顏色的含意。

IMG_6048.jpg

達摩疊在一起時真的很好拍,不只看起來可愛還很吸睛,像小小顆的小雞蛋,在手上把玩也令人憐愛不已。

放到辦公桌上後,快樂達摩同事詢問度很高,每個都問我在哪裡買的,畢竟小小顆不占位又能招財。

IMG_6083.jpg

IMG_6074.jpg

平常擺在辦公室看了心情很好,假日出去玩時,帶出去裝逼拍照也很好用XD

黑白達摩擺在一起也太絕配,有夠勾錐。

IMG_6095.jpg

下回尋找開運吉祥物時,不妨來點獨特日本風情的快樂達摩,讓你的開運小物獨樹一格,別再跟別人撞吉祥物啦。

快樂達摩 Happy Daruma

官網:https://zh.happydaruma.tokyo/

官方IG: https://www.instagram.com/happydarumatok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