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png

白天鵝賓館是在廣州非常知名的老牌五星級酒店,在當地算是一個地標。開業於1983年,曾經接待過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以及各國元首。2015年飯店整修後重新開業,2016年白天鵝酒店更成為了World Hotels集團中的豪華酒店系列之一。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片72.png

來到廣州,許多人都會來朝聖這有廣州小蠻腰之稱的廣州塔,而能在酒店房間內直接欣賞到廣州塔的住宿,首推廣州的四季酒店。不過四季酒店望向小蠻腰的房型,動輒一個晚上就要價萬把塊。

而廣州康萊德算是四季酒店之外,位居第二棒的選擇。價格「相較」平實許多,酒店也很新穎,開幕於2017年六月,能看到的塔景也很完整,在賞廣州塔的眾五星酒店中,康萊德算是C/P值之王。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圖片2.png

前兩天待在澳門,第三天因為要從澳門進到大陸去,時間抓不準會多久抵達廣州,因此選擇住一個交通方便又實惠的住宿地點。廣州畢竟是一線城市,尤其是地鐵三號線上,沿線通往各個熱門的景點,住宿價格都不便宜。

而位於地鐵三號、五號線交界點珠江新城站的華軒裏酒店是我看來看去最符合經濟實惠、乾淨、新又交通方便的酒店。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片1.png

此次港澳廣州行,由於待在澳門的時間較短,僅僅是入珠海到廣州的中繼站。再加上遇到週末房價偏高,因此選擇的酒店較以預算為考量。澳門羅斯福酒店於2017年9月全新開幕,雖然是新酒店,但地點較偏遠,位於氹仔賽馬場旁,因此入住於此的遊客也相較於熱門的路氹區少一些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片36.png

很榮幸這次能在台中萬楓酒店尚未開幕籌備中的時候受邀入住,很開心能與管理階層實際接觸,了解萬楓的經營理念和現況。台中萬楓酒店走商務客路線,地點距離高鐵台中站車程十分鐘可達。

不過不同於一般商務型酒店冰冷快捷的印象,萬楓更想營造出一種給商務客回到家中的自在溫馨感。台中萬楓酒店預計於12/11日開幕,各位到時候也可以過來住住這間新開舒適的飯店!

而這次體驗最驚喜的是能和來自義大利的總經理握手合照!這個放在壓軸再說XD  

文章標籤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IC_2775.jpg

台北東區最近新開一間福州菜,沒吃過福州菜的我和先生來此嘗鮮,店面距離忠孝復興站步行約五分鐘。福天下是天下三絕麵食館的姊妹店,餐廳主打福州特色料理。而原本從事室內設計的老闆也將他的裝修長才發揮在餐廳的裝潢規劃上,餐廳呈現華麗的風格。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片1.png

這間新開幕的川川中華料理,坐落於南港車站CITYLINK商場,可以搭捷運、台鐵、高鐵直達,地點方便。川川中華料理店內主打川菜,不過口味上有改良過,不會太辣或是太鹹,是多數台灣人都能接受的口味。

餐廳不只有川菜可以點,也有江浙菜、家常菜以及鍋物選擇,不嗜辣的朋友可以來這裡品嘗中華菜系,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片31.png

這間坐落在永春站新開幕的小鮮肉涮涮屋,距離捷運永春站步行五分鐘可抵達,位於黃金地段的忠孝東路。沒有外觀霸氣的裝潢,火鍋走真材實料路線,海鮮品質比很多連鎖的火鍋大品牌還優,新鮮又好味,C/P值超高!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圖片4.png

聞名這間水貨烤魚已久,去過重慶的蘿蔔對於美好的川味食物一直念念在心,可惜當時去重慶沒能嚐嚐當地的烤魚。不過現在台北也開了道地的川味水貨烤魚火鍋,在台灣也能一品烤魚的香辣。來到新莊這間新開的水貨,店門口鮮豔的風格讓人印象深刻。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IC_1247.jpg

在四四南村對面發現了一間相當隱密新開幕的日式料理店,商業午餐僅880元,以高級日本料理的定價來說也不算是太貴,來品嚐看看。淀殿的位置在台北信義區101,四四南村的正對面,莊敬路上南山人壽大樓底下的星巴克以及7-11的中間位置,有些隱密,但是路上有放些『淀殿』兩字的指引,所以也不算是太難發覺。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