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36.png

很榮幸這次能在台中萬楓酒店尚未開幕籌備中的時候受邀入住,很開心能與管理階層實際接觸,了解萬楓的經營理念和現況。台中萬楓酒店走商務客路線,地點距離高鐵台中站車程十分鐘可達。

不過不同於一般商務型酒店冰冷快捷的印象,萬楓更想營造出一種給商務客回到家中的自在溫馨感。台中萬楓酒店預計於12/11日開幕,各位到時候也可以過來住住這間新開舒適的飯店!

而這次體驗最驚喜的是能和來自義大利的總經理握手合照!這個放在壓軸再說XD  

一直都是Marriott萬豪集團的愛戴者,同時也是金卡會籍。

之前分享過南港萬怡酒店 【住宿】南港六福萬怡酒店—豪華套房  

圖片25.png

圖片13.png

以及試營運時也跑去踩點,

我非常喜歡的士林萬麗酒店【住宿】台北士林萬麗酒店 |山景房

圖片24.png

目前全台萬豪系列住過三間,獨缺一塊拼圖的大直萬豪酒店,因為實在不喜歡其室內裝潢風格,一直都沒興趣走訪。回到我們本次入住的台中萬楓,我從台北搭乘高鐵下來,坐uber過來大約十分鐘,非常快速。

圖片50.png

圖片51.png

萬楓酒店的市場定位與前兩間萬怡萬麗的度假休閒取向不同,萬楓更偏向商務客的市場,因此價格上也相較前兩間來的平易近人。

酒店的房間數不多,僅有131間客房,大廳小而美的空間設計。

圖片5.png

圖片7.png

圖片12.png

圖片1.png

大廳旁還有個萬楓超市,擺放了兩台販賣機,經理介紹之後這裡會販售一些輕食,讓商務客人夜晚嘴饞,一樓大廳也能方便解決食欲。

圖片9.png

台中萬楓酒店組成是以雙人大床房、雙人兩小床為主的房型,坪數都落在8坪~9坪之間,不過每間的大小都依照格局有不太一樣的設計。

經理先帶我們參觀雙人兩小床的房型。

圖片19.png

圖片20.png

圖片22.png

圖片21.png

兩小床的房型有個小型的客廳區,可以坐在這裡用餐或是當作做辦公的小區塊。

圖片18.png

此外因為空間不大,為了增加延伸感,兩小床房型的衛浴採開放式的窗門設計,

你甚至能在刷牙時邊看電視,或是跟同伴say hello。

圖片15.png

當然開放的門片也能調整成閉合,增加隱私感。

圖片16.png

圖片17.png

接下來,來到我們這天入住的715號雙人大床房。

台中萬楓酒店雖然走的是商務客路線,但是營造出讓商務客回到飯店也能像回家一樣自在放鬆的空間。

從房間裝潢大面的木作、柔和溫暖黃光投射燈、溫潤木地板質感的地磚,都讓人處處能感受到溫馨感,而不只是冷冰冰的商務酒店。

圖片36.png

圖片32.png

圖片27.png

特別喜歡兩側床頭都有足夠的插座,充電很方便,另外也有直接打在各自枕頭的閱讀燈。

圖片30.png

床墊採用席夢思,不過是屬於軟硬適中那種。

圖片33.png

床旁有個推拉門式的衣櫃,以及mini bar和小冰箱。

很喜歡這個床架高的木板,很有MUJI風。

圖片29.png

圖片31.png

房間不大,大約八坪大小。

酒店充分利用衣櫃空間,衣櫃門片拉開是一面好大的更衣鏡,女生一定都會很愛在這面鏡子前流連,拍起來好瘦哈。

圖片2.png

mini bar的免費茶水,茶包是TWININGS唐寧茶。

圖片46.png

不過讓我們女生更愛的是這三包濾掛式咖啡,是史奴比的,超可愛的!

圖片47.png

另外我和友人很愛這房間的一點是超大又清晰的55吋Panasonic大電視,

在床正前方,兩個電視兒童晚上躺在床上看恐怖片滿過癮的。

圖片39.png

圖片40.png

窗旁有個角落可以拿來放行李以及用餐辦公用,

唯一小可惜的是如果那台電視能夠拉出來就更讚了,不然吃東西時不能配電視有點空虛。

圖片37.png

圖片38.png

衛浴空間也是我和友人非常大力讚賞的一點,明亮的衛浴空間,

那面鏡子同時有化妝鏡的功能,而且打光又能旋轉。

圖片41.png

整個衛浴空間非常的寬敞,尤其是那個淋浴間令人讚賞不已,淋浴間的地磚一樣沿用木質感的地磚,洗澡時踩著那檜木直地磚感覺很溫暖舒服。

另外衛浴五金是用Hansgrohe的定溫40度裝置,加上水壓穩定,水量大,洗起來非常舒爽。

圖片43.png

圖片45.png

備品採用壁掛式的補充式洗髮乳沐浴乳。

挺好用的,洗完頭髮滿順,迷迭香味很香。

圖片44.png

單看照片可能看不出淋浴間的寬廣感。

這張由我親自肉身當比例尺示範應該就能很清楚這淋浴間有多大,我覺得裡面可以塞四個我沒問題XD

然後前一晚去逢甲夜市吃得有點多,請容我把小凸肚碼起來

20181128_111927.jpg

一夜好眠之後,隔天我們來到一樓楓橋餐廳用餐

圖片68.png

圖片23.png

圖片24.png

楓橋餐廳採開放式廚房,之後會是全日餐廳。

未來早餐是會以buffet形式供應,不過因為我們體驗入住時酒店尚未開幕,還在籌備期,因此我們品嘗的是特別餐XD

圖片72.png圖片69.png

圖片53.png

我們入住的體驗特別餐,麵包籃。

圖片56.png

圖片57.png

圖片60.png

圖片59.png

最後用完早餐後,義大利籍的總經理過來與我和友人握手寒暄,詢問我們對飯店入住的體驗感想,以及是否有可以改進的地方。

最後還一起合照,這位義大利總經理非常親切,感覺就是個好好先生XD

圖片74.png

 退房後我和友人來到台中放送局的小池家,這裡氛圍很慵懶很適合放空。

圖片64.png

窗邊這位置很讚,望出去是綠樹,很適合在這個位置喝茶放鬆。

圖片62.png

愜意的下午。

圖片66.png

圖片63.png

另外台中我還很推薦這間位於忠明南路的36樓高空咖啡廳—咖啡任務。

餐點不貴,金鍋鬆餅一份90,玫瑰歐蕾70,而且免服務費不限時,望出去的視野一流。

圖片67.png

而且特別適合在這裡拍氣質假掰照XD

圖片75.png

總結:台中萬楓酒店跳脫以往商務酒店的模板感,房間氛圍營造的很溫馨,其實我覺得即使是像我這樣的旅遊客也很適合,接下來12/11會正式開幕營運,期待萬楓上軌道後越來越好,大家去台中選擇住飯店又多了一項好選擇!

台中萬楓酒店 Fairfield by Marriott Taichung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環中路二段1155號 

TEL:04-3606-5188

官網:https://www.marriott.com/hotels/travel/rmqfi-fairfield-taichung/

如果對我文章有興趣的話,記得按讚加入粉絲團追蹤哦!^^

 

arrow
arrow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