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58.jpg

古亭位於台北市精華地段,捷運松山新店線以及捷運中和新蘆線交會轉乘點,且周邊生活機能完善,居住環境便捷,現代人捷運依賴度高,古亭捷運周邊的捷運宅成為保值又搶手的選項。

本案古亭匯,地理位置有著絕對的優勢,距離古亭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僅需2分鐘,到站即到家,且主打小坪數,即使是古亭精華地段,年輕人也買得起退休長輩換新房,周邊機能相當完善,古亭河濱公園近在咫尺,享受水岸生活,散步休閒很宜人。

首先介紹古亭的機能,古亭站四通八達,為捷運線上的蛋黃地帶,位於捷運兩線交會,搭淡水信義線一站到東門可以到永康商圈,搭松山新店線一站即到中正紀念堂。

IMG_9298.jpg

古亭鄰近五大商圈,除了本身的古亭和平商圈之外,往左可達中正南海商圈、往右可達大安永康商圈、台大公館、師大浦城商圈。

IMG_5746.jpg

古亭匯從古亭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過來僅需2分鐘。

IMG_9220.jpg

基地位置位於大安區南昌路二段128號,

社區預計2020年10月交屋,地點方便,對面就有一家便利超商。

IMG_5693.jpg

IMG_5697.jpg

建案側邊通往同安街,同安街機能完善,有市集、小吃、康是美等日常店家。

IMG_5810.jpg

從古亭匯沿著同安街步行6分鐘可抵達紀州庵文學森林,結合文藝文學以及休閒的園區,不定期會舉辦各種藝文活動和演講。

IMG_0300.jpg

步行一分鐘距離有全聯超市,採買很方便。

IMG_5804.jpg

來到我們今天參訪的接待中心,就位於古亭匯基地位置正對面。

IMG_5809.jpg

接待中心明亮舒適,一進來代銷小姐就親切的招呼。

IMG_5701.jpg

IMG_5705.jpg

IMG_5743.jpg

古亭匯為世達建設投資興建,總戶數73戶,相當單純,樓層規劃地上14層樓,地下4層。

2樓到8樓樓高設計為3米6,坪數規劃為13–30坪。

建案模型,建築正面對道路2.5米寬的南昌路二段,建築外觀由魏廷恭建築事務所操刀,設計呈現流線型摩登,且設計大面開窗、建築呼吸、納景入室,實現陽光空氣水的健康觀念,9樓以上作退縮,有露臺設計,且窗戶能仰望天空的設計。

IMG_5758.jpg

IMG_5764.jpg

IMG_5763.jpg

IMG_5751.jpg

社區大門開在側邊的6米巷道內。

IMG_5760.jpg

車道入口開在11米寬的同安街上。

IMG_5767.jpg

IMG_5773.jpg

建築外觀使用的建材都有詳細的標明。

IMG_5720.jpg

建築外觀立體示意圖。

古亭匯 日景0412.jpg

接待中心標出樓高3米6,讓你感受高度不會壓迫,且多出的空間可以設計書牆或是高櫃,甚至也可以使用地板打造高低差的收納空間。

IMG_5727.jpg

一樓規劃有七個店面。

古亭匯1F平面圖.jpg

二樓一層四戶,二樓的管委會使用空間,未來會做為接待區使用。

古亭匯2F平面圖.jpg

標準樓層一層6戶,坪數分別為12.8坪/14.83坪/18坪/20坪/30坪,最小坪數為B戶的套房,另外有三戶D、E、F戶為一房一廳的規劃,坪效最大的是C戶兩房,空間最大為A戶2+1房邊間的規劃,其中B、E兩戶沒有天然瓦斯,使用電磁爐

古亭匯4-8F平面圖.jpg

每戶的家具配置圖,我挑出其中幾戶適合想買房的年輕人,B戶採小套房的設計,總價也是年輕人可負擔的起的。其中D.E.F一房一廳的格局規畫,適合年輕人小家庭,想要在古亭擁有屬於自己的小窩,且預算有限的年輕人,一房一廳的設計能同時有空間上的區隔,臥室與客廳公私領域區隔,偶爾還能招待朋友來家裡玩。

古亭匯A戶傢俱配置圖.jpg

古亭匯B戶傢俱配置圖.jpg

古亭匯C戶傢俱配置圖.jpg

古亭匯D戶傢俱配置圖.jpg

古亭匯E戶傢俱配置圖.jpg

古亭匯F戶傢俱配置圖.jpg

古亭匯最特別的一點,建設公司有提供SGS建物生產履歷認證,分別檢驗四大項目,興建過程每個細節都須經過公正的第三方核可,每個步驟都須經過核可才能繼續興建,嚴謹的審核機制,讓買預售屋的顧客能夠買得安心。

1.地震影響:嚴格材料取樣→結構鋼筋與規範相符→混凝土澆置現場監督

2.房屋漏水:材料使用檢查→塗佈厚度檢視→滲漏測試72小時驗證

3.輻射海砂:材料輻射偵測→混凝土氯離子檢測→裝修砂氯離子檢測

4.材料使用:鋼筋材料抗拉抗彎測試→混凝土材料抗壓測試→鋼筋續接器拉拔測試→金屬材料物理與化學性檢驗→防水與塑膠材料高分子檢驗

IMG_5724.jpg

每戶屋主在交屋後都會拿到這本SGS建物生產履歷,內容有上述四大測試的結果,好宅的血統證明。

附圖為建設公司他案完成的SGS履歷範例。

IMG_5753.jpg

IMG_5755.jpg

IMG_5757.jpg

古亭匯使用的建材皆是精品等級,使用英國品牌Studor系統+當層排氣,為美國NASA太空總署指名使用,能夠瞬間平衡管路壓力,阻絕穢氣於排水系統亂竄,每戶都配有獨立吸氣閥,有效保護水封,提升居家衛生健康。

窗框以及窗戶使用日本品牌YKK氣密窗,窗框周邊加氣密材料,減少縫隙產生以及粉塵入侵。

廚具配備日本Panasonic廚具,衛浴設備配備TOTO分離式馬桶搭配免治馬桶座,以及TOTO暖風乾燥機。

IMG_5716.jpg

古亭匯周邊機能示意圖。

03002.古亭匯_生活機能圖.jpg

▼世達建設歷年業績作品,一房一廳示意圖。

代表戶_5D_11P-13.jpg

代表戶_5D_11P-11.jpg

代表戶_5D_11P-12.jpg

古亭匯小坪數規劃,13–18坪套房以及一房一廳的規劃。加上樓高3米6可以靈活運用空間,小空間也能超強收納,付款輕鬆,結構工程0付款,總價1199萬起,對於年輕人來說,總算有自己買得起的捷運精華地段好宅,周邊機能完善豐富,古亭站四通八達,周邊有古亭河濱公園以及紀州庵文學森林,兼顧休閒以及人文生活。

這樣的產品類型也很適合退休族群,不想爬舊公寓樓梯,想要換屋到電梯大樓的長輩,周邊機能完善也有市場超市,方便採買,又能享受既有的悠閒生活,又能住新房子。

年輕人,你也想要住在捷運金三角地段嗎?趕快來看看你也買得起的古亭匯吧!

IMG_5809.jpg

古亭匯
預約專線:02-2365-9988
接待中心: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二段155(捷運出口2號或9號,步行2分鐘)

如果對我文章有興趣的話,記得按讚加入粉絲團追蹤哦!^^

 

arrow
arrow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