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6.jpg

五股洲子洋重劃區近來引爆房地產的討論風潮,擁有4500坪的洲子洋公園及424公頃的大台北都會公園,步行抵達陽光水岸綠地,就讓人心生嚮往不已。

好享家2+1+平面車位828萬起,住宅環繞洲子洋、大台北都會雙公園,5分鐘上快速道、15分鐘大台北生活圈,鄰近成泰商圈,全聯福利中心、頂好生鮮超市、五股黃昏傳統市場,而且最棒的是,離20203月即將啟用的五股運動中心超近的!機能超優好棒棒,生活大小事免煩惱!

這麼優質的建案當然要親自來一探究竟咯!來到五股新城三路與新城八路口的接待中心

IMG_1943.jpg

接待中心挑高的設計和明亮寬敞的環境讓人一進來就好放鬆呢!

IMG_1945.jpg

IMG_1946.jpg

而且驚訝的是現場居然超貼心還有兒童遊戲間,來看房遛小孩也是不怕不怕的啦!

IMG_2078.jpg

好享家建案外觀示意圖,樓高15層,地下B6層,基地面積846.6坪,總共292戶,坪數規劃2~3房,由茂德建設推出。

好享家外觀歐風典雅路線,滿足即使是小資族也能住在豪宅般的美麗新大樓!

未命名-1_工作區域 1.jpg

建案模型實拍照,社區大廳入口位於新城六路,大廳挑高78,打造舒適高級的氛圍,接待訪客超有面子!

社區公共設施豐富多元,一樓有大廳、交誼廳、閱讀室、,RF樓有KTV、健身房、空中花園、曬被區,讓你回家就是最棒的度假!

519784.jpg

519786.jpg

519787.jpg

B棟一樓未來會進駐公共托育中心,讓把拔馬麻超方便,自家樓下就有人幫忙顧小孩。

社區臨新城六路退縮6米,整體街廓顯得舒服自在,棟距也不壓迫。景觀設計為國際級的三十三景觀設計,行道樹種兩排樟樹,行走在社區街道外也很愜意悠哉。

519785.jpg

社區坪數規劃2~3房,16~32坪,公設比32%,一層8戶,共有兩部電梯。

平面圖_5-13F A.jpg

平面圖_5-13F B.jpg

平面圖_5-13F C.jpg

來到基地位址,目前蓋到地上四樓,預計明年底即將交屋。

IMG_2080.jpg

建案的樣品屋設計得非常美,讓每個走進來的人都想像著這要是自己家多好啊啊啊啊(謎之音:買了就是你的家囉!

而且茂德建設一直都主打年輕人也買得起的優質好房,好享家當然也不例外,因此室內設計也是貼近時下年輕人所喜愛的都會風格呢!

IMG_2031.jpg

IMG_2028.jpg

IMG_2016.jpg

IMG_2007.jpg

最大的三房32坪,適合換屋族,因此風格走得比較沉穩高雅,住膩了老舊公寓,何不讓自己住進美美的新大樓,享受超豪華的公設,馬上就來開啟度假人生!

IMG_2063.jpg

IMG_2033.jpgIMG_2041.jpg

IMG_2047.jpg

這個臥室實在是美的太超過啦!!!相信每位女主人都想像擁有這樣的一間房間RRRR

IMG_2054.jpg

IMG_2058.jpg

好享家坐擁雙公園,周邊步行幾分鐘就有五股成泰生活機能,再加上即將啟用的五股運動中心,完全擁抱陽光、空氣、自然、水岸的美好生活。離塵不離城,開車5分鐘內上快速道路,地段超好,價格又親民,吸引年輕人,讓年輕人小資族一圓成家夢,也能買得起好房。

茂德建設 好享家,讓你剛出門就想家,原來回家就像度假!

好享家

基地地址:新北市五股區新城五路與新成八路口

接待中心:新北市五股區新城三路與新城八路口(洲子洋公園旁)

貴賓專線:(02)8292-2255

茂德建設官網:https://www.mawder.com.tw/

茂德建設官方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mawder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