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68.jpg

民生社區新案推出!將作建設瞄準換屋實力客群,歷時十年的都更整合,推出預售案—『將作民生鉑月』,主推47、58坪三房,為開發以久、相對陳舊的民生社區注入一股活泉水。將作建設用心籌備,設計規畫初期以陽光、空氣、水等對居住品質相關的自然元素為核心;隨著近代對於綠色永續的重視、環保意識抬頭,並因應新式科技趨勢發展的應用,成為台北市近期新案當中,除了採用制震綠建築規劃外,另結合最新科技趨勢概念,打造最舒適、健康的質感住家。

‧歷年建案實績

將作建設成立於民國77年,追求建築美學與嚴實工法結構、專注打造幸福家居,經得起時間的考驗,被譽為建築界的莫札特,廣受好評。

明水硯、敦化雅極、將作城心等都是將作建設的經典之作。

螢幕截圖 2020-04-04 17.20.21.png

‧周邊環境

民生社區過去仿效美國都市規劃,街道採井字型,馬路均有蔥綠的喬木人行道,並且著重綠地空間,整個民生社區大大小小的公園約有27座,為台北市區罕見的高綠地覆蓋率,擁有清新宜人空氣,走出住家,沉浸鳥語花香綠意之中。

20190826-044236_U16856_M546131_4432.jpg

(圖/Flickr /Yu-Ching Chu CC2.0)

除了清幽靜謐的林蔭街道,完善的生活機能更是讓人趨之若鶩的關鍵,民生社區圖書館、咖啡廳、藝廊、餐飲、超市自給自足,或有醫療需求,區域內也有三總松山院區可就近獲得醫療資源。

鬧中取靜、舒適悠閒的生活環境讓民生社區熱度與房價始終居高不下,可惜區域內住宅多為老舊公寓及屋齡動輒20、30年的電梯大樓、國宅等老社區,整個民生社區居民引領期盼的新建案則奇貨可居甚為稀少,對於偏好採用新式建材、工法、規劃的潛在客戶群來說,未能找到理想的新居所入住,心中一直有所缺憾。

本案『將作民生鉑月』位於民生社區的東側,靠近塔悠路、河濱公園一帶。

基地位置:台北市松山區延壽街 X 延壽街18巷

20200219_200307_0001.jpg

當天來到接待中心,發現現場詢問度頗高,來客數挺多,因為民生社區近年少有新案推出,讓不少購買力高的換屋族、置產實力客群對其感興趣。

IMG_2787.jpg

IMG_2651.jpg

‧社區規劃

社區基地面積約415坪,為台北市中心也少有的三面臨路大基地。社區規劃A、B兩棟純住宅零店面,為總戶數68戶的純住社區。

A棟樓高1~15F,一層三戶。

B棟樓高12F,2F~12F一層兩戶。

地下共4層,車位設計採坡道平面設計規畫。

IMG_2708.jpg

左手邊的B棟為建商可銷售戶別,因為建商33年推案經驗豐富,有別於其他都更建案,在與地主協商時,就統一整合、集中於A棟。

IMG_2714.jpg

IMG_2718.jpg

IMG_2740.jpg

民生鉑月基地三面臨路且建築皆有退縮設計,社區大門開在延壽街18巷 (路寬九米)

進入社區的穿廊挑高7米,社區住戶交誼空間高度6米,採用大面玻璃窗、門,打造壯闊的視野和良好採光,並搭配I型戶外植栽水池,除了觀看戶外的都市景觀外,更可以讓住戶享受親水生活。

IMG_2748.jpg

因應未來環保E-Car趨勢,引進獨立電源線路,並預留電動車充電線線槽,未來所有車位皆可升級、擴充裝設電動車充電插座。

IMG_2743.jpg

建築外觀石材施工,更選用全球超高層大樓、五星級飯店指定選用的德國Fischer背擴孔工法,最大的特色是超強抗震抗風能力,經過歐盟技術認證,可以避免使用不良工法導致石材不慎掉落的噩夢。

IMG_2724.jpg

IMG_2723.jpg

建案高規格建材非常用心,除了配備大金冷暖變頻空調室外主機與配備大金全熱交換機外,全熱交換機更提升為加裝PM 2.5過濾集氣箱的淨化系統。

對於住戶飲用水及用水設備、管路等的維護,採用德國BWT集團的淨水技術,從自來水總管一進社區就過濾,更做到硬水軟化的處理,確保住戶用水品質。

331728.jpg

建築結構耐震六級設計、耐震係數為0.26g,更於指定樓層安裝2組避震阻尼器 (A棟1-10樓、B棟2-12樓),除了安全更增加住戶生活的舒適度。

IMG_2738.jpg

民生鉑月除了有銀級綠建築標章候選,在社區公共空間(穿廊、交誼廳空間、住戶梯廳)更去要求申請GD綠裝修認證候選,未來完工後擁有綠建築+綠裝修雙重認證,雙重把關住戶的健康居家品質。

IMG_2735.jpg

IMG_2707.jpg

IMG_2733.jpg

以下圖為3D立體示意圖,僅供示意參考。

建案外觀立體示意圖,建築現代沉穩而大器。

20200219_200307_0018.jpg

20200219_200307_0017.jpg

20200219_200307_0013.jpg

20200219_200307_0019.jpg

左側圓弧狀的玻璃為室內外空間表現的一大亮點,坐在其中望著環繞眼前的綠意氛圍讓視覺更加延伸。

20200219_200307_0016.jpg

本圖為3D立體示意圖,僅供示意參考。

一樓交誼廳室內高度6米,氣勢非凡,選用採光極佳的大尺度玻璃,望出去視野開闊。

20200219_200307_0009.jpg

沙發區的閱覽、接待空間,充分享受民生社區獨享的陽光、空氣、水等舒適氛圍。

20200219_200307_0014.jpg

一樓具現代大膽造型【雲水星】,立體塑型的天花板是以雲水意像打造,行雲並垂流、蛻變成圓弧桌面,打造美學光感空間。

20200219_200307_0010.jpg

20200219_200307_0011.jpg

B棟信箱區位於B1F。(A棟統一集中於A棟一樓梯廳)

20200219_200307_0007.jpg

B棟一層兩戶,戶戶邊間,梯間風格典雅素麗。

20200219_200307_0006.jpg

‧坪數規劃

社區A棟一樓為三併住家,B棟一樓為大廳接待區公共空間。

20200219_200307_0004.jpg

標準平面層,一層兩戶一部電梯,採用一般社區少用高規格17人份高容量電梯,雙併規劃戶戶邊間,擁有三面採光,公設比約32.6~32.9%。

B1:58坪型

B2:47坪型

20200219_200307_0003.jpg

B1:58坪 座北朝南 

三房兩廳三衛,有前陽台規劃,雙主臥房間內皆配有四件式衛浴。

20200219_200307_0002.jpg

B2:47坪 座西朝東

三房兩廳兩衛,主臥室有獨立衣帽間。

20200219_200307_0005.jpg

接下來看展示間,在將作民生鉑月,完全能體會到將作建設對於人性化科技應用在生活起居的用心,

像前述提到的,因應現今E-CAR電動車趨勢,預留電動車充電線線槽設計,讓每個車位未來可設置獨立電動車車充插座。

更先進的是使用Smart key+Mi-Fire雙系統智慧感應卡,在離門口1-1.5公尺距離就能按鈕打開門鎖,從進社區大門、進出電梯,甚至回到家門口,完全不用把門禁卡拿進拿出,真的是超方便的啊。

IMG_2654.jpg

331689.jpg

使用高階的平板門禁對講機,家裡的門口機可以拆下來帶著走,太太在家煮飯、洗澡、房間聽音樂,也不怕客人拜訪時要再跑去門口接對講機。

IMG_2661.jpg

樣品展示間的格局,接待沙發區的面寬大而寬敞,跟58坪客廳尺度相當,面寬4.2米。

IMG_2679.jpg

IMG_2768.jpg

廚房配有Cleanup廚具,最底部的【足元抽】很方便。

所謂的「足元抽」即是踢腳板抽屜,巧妙運用一般容易被忽略的踢腳板畸零空間,讓廚房收納力大增!

IMG_2669.jpg

Cleanup廚具使用材質皆為環保板材,下櫃則採用業界少用的不鏽鋼材質,足元抽的高度更可以放得下10人份大同電鍋 (鍋蓋倒蓋狀態),很實用!。

IMG_2665.jpg

IMG_2682.jpg

IMG_2697.jpg

全套TOTO衛浴

IMG_2689.jpg

IMG_2690.jpg

基地現況已開挖,預計於2022年下半年完工。

IMG_2793.jpg

民生社區鬧中取靜、林蔭街廓舒適宜人,特色咖啡廳、文青風格小店居於其間,完善豐富的生活機能,是人人嚮往的居住環境,人出去的少、進來的多。但原居民都更意願低,土地取得不易,少有新推案。近年新案民生日月、中工常翠、中工耘翠於塔悠路、延壽街一帶陸續推出,民生鉑月415坪大基地、單層雙併格局,有前陽台規劃、戶戶邊間,寬敞現代宛若藝廊的迎賓大廳,集結各案優點於一身,綠建築、制震六級設計、 人性化科技便利生活、E-CAR先趨概念宅的細膩規畫,讓住宅不只是居住,而是住得更安心,貼近住戶未來生活的好宅,更是讓看屋人潮絡繹不絕的一大關鍵

將作民生鉑月

基地位置:台北市松山區延壽街 X 延壽街18巷

接待中心:台北市松山區延壽街330巷12-1號

賞屋專線:02-2573-1788

官方粉絲團:https://reurl.cc/3D1kz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