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景拷貝.png

寸土寸金人潮絡繹不絕的西門商圈,隨著西區翻轉,租金水漲船高,繁榮風華再起。近日推出新預售案釋出小坪數2-3房。地點位於西門紅樓對面的漢中街,黃金地段,生活機能不在話下,步行捷運西門站一號出口也僅需2分鐘!且為台北市區罕見的大基地,萬眾期待。

IMG_5160.jpg

榮耀西門接待中心位於台北市內江街3號

IMG_5156.jpg

基地位址位於漢中街156號旁,基地面積434坪。

IMG_5152.jpg

基地對面就是7-11特色店和板信商業銀行

IMG_5163.jpg

1.jpg

周邊蘊含歷史人文風情,紅樓、西本願寺,以及書卷氣息濃厚的誠品書店也步行可達,不僅生活機能完善,休閒景點也能增添文化內涵。

紅樓_002630.jpg

西本願寺_002137.jpg

誠品西門_002858.jpg

榮耀西門坐落於漢中街,本身西門商圈繁華熱鬧,不用開車,周邊的公車捷運就能輕鬆往返台北車站、站前商圈、博愛特區,一站近台北車站、機捷,對於常常需要出差的族群來說非常方便。

步行2分鐘到捷運西門站,步行5分鐘到家樂福桂林店。

夜景拷貝.png

本案結構採RC鋼筋混凝土,地上15層,地下4層。

營造公司為億東營造股份有限公司,建築設計為廖錦盈建築師事務所。

IMG_5085.jpg

榮耀西門是在地知名建設公司榮曜建設,深耕台北市多年。

IMG_5091.jpg

社區使用高級建材,融入防疫概念,社區大廳採用與孕學林產後護理之家,同等級的金護盾健康抗菌門,於住戶進門時會自動噴灑霧化的Goldshield金護盾於身上,提供良好抗菌防護效果,為知名醫療機構、航空公司等重大機關指定選用的防疫配備

IMG_5088.jpg

建材的用心還展現在一樓大廳的Honeywell空氣清淨系統,電梯裡也配備Sharp空氣清新機。戶戶使用當層排氣,可以避免病毒垂直感染,並選用英國FloPlast平衡氣壓吸氣閥,可避免存水彎乾掉所造成的氣味問題,也能阻絕蚊蟲、病菌,層層防疫層層把關。

採用6mm+6mm LOW-e氣密雙層玻璃,達到氣密、隔音、隔熱的絕佳效果。

IMG_5099.jpg

社區除了防疫層層把關,住戶安全也絲毫不馬虎,進出採用人臉辨識系統、電梯樓層管制,打造舒適的安全環境。

IMG_5114.jpg

IMG_5121.jpg

接待中心受限於空間不大,僅展示出部分呈現,此戶示範為A6戶型16.64坪的客廳格局。

IMG_5119.jpg

標配Doris櫥櫃及喜特麗JTL落地烘碗機,依據戶型不同,部分開放空間戶型配電陶爐,有完整隔間的廚房格局則是瓦斯爐。

a1-9f拷貝.jpg

a3-9f.jpg

a5-9f.jpg

a11-9f.jpg

最後附上部分戶型的格局傢配圖給各位朋友做參考。

榮耀西門地點位於西門商圈正核心地段,距離台北車站、博愛特區一站就到,在市政府近年積極推動的西區門戶計畫下,西區相較於東區,明顯熱絡活躍不少,再加上雙子星計畫及台鐵都更計畫啟動,西區潛力無窮。中小坪數的規劃很人性化,尤其是一房一廳,讓年輕人入手難度大幅降低,三房亦提供換屋族群很不錯的選擇。榮耀西門單價每坪85萬起,總價1500萬-4600萬,適合投資置產或是換屋的朋友們,都可以來現場賞屋瞭解!

榮耀西門

賞屋專線:02-2388-2288

接待中心:台北市內江街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