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102.png

上一篇【住宿】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Mandarin Oriental Taipei 行政豪華客房文末有提到文華東方的服務很好,尤其是行政酒廊方面做得很完善,本文特別將行政酒廊部分寫一篇介紹。

行政酒廊不僅是行政級客人入住時Check-in & out 的窗口,行政房客人入住期間可享免費WIFI、免費撥打市內電話、免費熨燙三件衣服和擦鞋的服務,以及退房時間可延遲至翌日的下午六點。

此外,東方匯行政酒廊亦提供全日的輕食、早餐、下午茶及晚間Happy  hour  雞尾酒及開胃菜,提供給入住行政房型的客人作享用。

圖片17.png

行政酒廊位於酒店的六樓,一進入酒廊便能看見布置雅致的櫃台。

圖片29.png

不過很可惜東方匯的空間並不大,讓我和先生有些失望,畢竟上回萬怡行政貴賓廳空間寬敞,採光佳、裝潢又超美的印象太深刻了!導致這次來到東方匯就有點小落差感。

【住宿】捷運南港站 / 六福萬怡酒店 — 行政貴賓廳 & 健身房篇

雖然東方匯的裝潢是走細緻的奢華美感路線,

但是礙於空間設計有許多樑柱的關係,視野顯得沒那麼開闊,氣派度就大大降低了。

圖片8.png

圖片2.png

位在東方匯中間的樑柱真的很可惜,阻擋了視野。

圖片6.png

發現這個沙發位很多老奶奶級的客人很喜歡。

也許是能坐起來柔軟舒適又貴氣的關係吧!

圖片3.png

不過我倒是喜歡這區的座位,

幾次來東方匯用下午茶或是晚餐,都選擇坐在壁畫前的沙發座。

圖片7.png

Tiffany藍桌也很討喜,最後一天我用早餐的坐在Tiffany藍桌。

圖片11.png

悠閒的戶外空間,正好這天天氣很好。

圖片100.png

圖片101.png

前面提過凡是入住行政房型的客人,皆可以享受東方匯的餐點,

而餐點除了  常態時段 供應輕食飲料    6:30~22:00  又分為以下的時段:

早餐時段  (供應香檳)    6:30~10:30AM

 下午茶時段     14:30~16:30 

Happy  Hour (供應酒品、 開胃菜  ) 17:30~19:30 

圖片1.png

圖片4.png

下午茶時段     14:30~16:30 

下午茶時段提供一些甜品和輕食和新鮮水果

圖片9.png

圖片10.png

酒廊也有無限供應的冷飲可以免費拿取到房間享用。

圖片103.png

經典司康、葡萄乾司康

圖片44.png

馬卡龍

圖片55.png

火腿起司三明治

圖片57.png

松露蛋沙拉三明治

這款很好吃,再加上有松露加持,被拿到只剩兩個

圖片102.png

蘋果奶油塔

圖片56.png

巧克力幕斯塔

圖片53.png

黑巧克力蛋糕

圖片54.png

水果區、費南雪

水果給的很大方,櫻桃任你拿,還有好吃的紅心芭樂。

圖片58.png

拿了一些小點,不過大部分都表現中等,裡面最喜歡斯康還有松露蛋沙拉三明治。

櫻桃很甜又大顆,藍莓我也好喜歡吃。

圖片52.png

吃得很愜意悠哉的下午茶。

圖片59.png

Happy  Hour (供應酒品、 開胃菜  ) 17:30~19:30 

精選火腿 (豬肉)

圖片48.png

鮮蝦酪梨塔、燻鮭魚捲佐魚子醬

圖片47.png

藍紋起司、布里起司、卡門貝爾起司

圖片49.png

香煎干貝佐季節時蔬

圖片46.png

雞尾酒時段也有提供下午茶時段的甜點。

圖片50.png

很喜歡香煎干貝佐時蔬這道,干貝大顆鮮美,底下的時蔬是煎過的洋蔥和黃椒。

燻鮭魚捲佐魚子醬也很不錯吃!

至於其他的味道一般般,回來後我完全忘了是什麼味道。

圖片42.png

早餐時段  (供應香檳)    6:30~10:30AM

翌日我和先生難得早起吃早餐,早晨七點多就來到酒廊報到  

早餐吧檯有很多種選擇,看的眼花撩亂。

烤蜂蜜火腿

圖片14.png

水果及沙拉吧

圖片30.png

培根、燉蒜味蘑菇

圖片15.png

蘆筍佐松露醬、香料烤番茄

圖片16.png

豬肉腸、肉丸佐番茄汁

圖片17.png

綜合港式點心

圖片24.png

很澎拜,可惜我肚子飽到不行

這籠都沒有涉略Q.Q

圖片25.png

甜點水果區

圖片37.png

優格燕麥帕菲、瑞士燕麥配乾果、自製優格

各種不同口味的優格任君選擇,不過裡面我最喜歡瑞士燕麥配乾果這款。

圖片36.png

麥片區、各式果醬

圖片29.png

現流蜂蜜

很特別,吃起來甜膩膩,而且是真材實料的蜂蜜!

圖片27.png

拿很多的早餐       早餐的菜色比Happy hour雞尾酒時段提供的小點還精緻。

烤蜂蜜火腿很厚實,很好吃!

旁邊的燉蒜味蘑菇我也很喜歡。

 圖片35.png

瑞士燕麥配乾果優格好好吃!

圖片41.png

早餐除了吧檯上的餐點之外,服務人員還會給你一張MENU,可以點選自己想吃的主廚特製料理。

想要什麼佐料,廚師都能幫忙客製化。

圖片13.png

看到滿桌豐盛的早餐心情就很愉快!

圖片21.png

歐姆蛋佐培根,這裡的歐姆蛋做得很美味!

圖片34.png

我還額外點了一份炒蛋佐燻鮭魚片。

總覺得吃早餐就是要吃炒蛋才對味!

圖片33.png

早餐時段也有提供香檳,

我和貢丸先生有個不成文的甜蜜小約定,就是每當我們住高級酒店時,都要手拿香檳碰杯自拍慶祝。

如果有眼尖的朋友們,就可以發現上回我們在萬怡的行政貴賓廳用餐時也有拍一張,當時是我們慶祝新婚紀念日  

圖片12.png

最後放上貢丸拍攝的行政酒廊360度環景照。

結論:雖然我對文華東方的硬體上頗有微詞,覺得規劃還可以再更好。餐飲的部分也僅是中等水準,沒有特別驚豔之處。但是文華東方的服務品質無疑是優質的,在我表明不滿意行政文華尊榮的房間規劃,希望行政櫃台能帶我參觀其他房型時,行政廳的櫃台小姐不但沒有露出一絲不耐,而是當下馬上查詢電腦找空出房型的鑰匙,並請同仁帶我一一去看。

之後換房到行政豪華客房時,服務小姐也是笑咪咪的,甚至貼心地幫我們安排離我們原本尊榮房僅一個斜角距離的豪華客房。此外每當我和先生走進行政酒廊時,櫃台小姐總是能精準地叫出我和先生的姓氏,而且總是會親切地過來詢問我們需要什麼服務,非常重視客人的感受,也會主動和客人攀談對話。

連去電到櫃檯他們也能知道是從哪一個房號打過來的,一接起電話就禮貌的說:「O小姐妳好」。這裡的服務是細微而周到的,而且貼心,讓人覺得行政房的錢花得很值,他們的服務值得五顆星的評等!

圖片105.png

延伸閱讀【住宿】捷運台北小巨蛋 /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行政文華尊榮客房 (1)

                     【住宿】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Mandarin Oriental Taipei 行政豪華客房 (2)

                                         【住宿】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飯店設施、環境 (4)

如果對於我們文章有興趣,按讚持續追蹤我們的粉絲團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