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片16.JPG

今天介紹的是在勇者傳說中後期出現的太古勇者-獸王 泰安 ガ・オーン,Ga-orn) 最後一位登場的勇者。與身為勇者的代表達鋼相對,代表大自然動物的勇者,有獅子與機器人兩種變身形態,太古勇者中的大地守護者。體型與合體後的勇者相同,為體型最大的單一勇者。沉睡在非洲吉力馬札羅山,第二十五話非洲遭受攻擊時,星史與眾勇者前往作戰,在當地原住民傳說「只要非洲大陸陷入危機時,冰河中的睡獅便會甦醒」的引導下發現獸王。達鋼在非洲地底阻止大陸分裂時,代理達鋼成為主將。平時潛伏在海底待命。機器人形態時臉上有類似印地安人油彩的色彩。稱呼星史為「酋長」。

投影片17.JPG

出場時時由冰封的獅子形象解除封印。機體還有配置老鷹的附屬飛行武器,變身為人形時,老鷹會進行合體,安裝在獸王 泰安的胸口位置。玩具本體可以安裝上電池,可以讓獅子自己自動行走,變成人形時,兩隻加農砲則是會旋轉發出聲響。

投影片18.JPG

投影片19.JPG

武器為加農砲兩把,可以合併起來變成使用。劇情還有配置斧頭,這個貢丸有請人翻模,不過還沒有上色,之後有機會再陳列。

投影片20.JPG

投影片21.JPG

可以在星史的指令下,做出傳說合體,雷霆達鋼號與獸王 泰安進行最後合體,成為傳說雷霆達鋼號。戰力相當強,武器為肩上GX光波砲,可以做出毀滅性的一擊,在後期應該只有歐伯斯軍團的最強機體-紅龍之魂可以把傳說雷霆達鋼號壓著打。

投影片22.JPG

投影片23.JPG

投影片24.JPG

合體後可動性幾乎是零,但是看到的當下還是滿滿的感動,的確是相當值得收藏的玩具。

arrow
arrow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