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54.png

接續前一篇   《【住宿】捷運台北小巨蛋 /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行政文華尊榮客房 ,由於不滿意行政文華尊榮房的格局,我們要求行政廳的櫃台小姐帶我們參觀幾間酒店內的房型。

原本我們是非常喜歡降一等的行政文華客房,格局方正,室內空間又有21坪,但小姐遺憾地對我們說行政文華客房滿了。

因此最後選定了這間降兩等,一晚一萬七的行政豪華客房。

行政廳的櫃台小姐帶我們來到同樣位於11樓的1110號房,我們搬移行李過來並沒有很麻煩。

圖片2.png

行政豪華客房比起上一間行政文華尊榮客房,空間比較小,室內大概只有17坪的空間。

而且走道格局正好跟上一間相反,廁所和更衣室變成在右側位置。

廁所一樣是Tiffany藍,好險!保留了我最愛的部分

圖片74.png

更衣室一樣誇張的大。

圖片71.png

是說更衣室的鏡子也太適合自拍,完全就是女人的夢幻場景啊

圖片1000.png

附的拖鞋是毛質的,穿起來很軟很舒服。

圖片68.png

浴袍穿起來則是一般般,很像毛巾的材質。

圖片100.png

而浴室變成在左手邊的位置。

圖片66.png

洗手台上放的備品使用的是法國香氛Diptyque

那罐是身體乳液,非常好用,很滋潤不會太油膩。

圖片65.png

旁邊皮革容器裡放的是化妝棉、棉花棒和棉花。

覺得化妝棉設計成一小張圓形狀的非常好使用,卸妝時很方便!

圖片67.png

另外還有些基本的備品如牙刷刮鬍刀等。

圖片107.png

其中比較特別是這裡有提供沐浴海綿,哈哈!

不過話說我幾百年沒用海綿刷背了,大概背上都一堆粗皮吧XDD

圖片106.png

吹風機使用的是飛利浦的負離子吹風機,非常好用!

讓我回家後網購買了一台來用

圖片78.png

淋浴區放洗髮精、潤髮乳與沐浴乳。

我真的要大大誇讚他們的洗髮精非常好用,洗後完全不乾澀,很滑順。

至於潤髮乳跟沐浴乳我就覺得表現一般般咯!

圖片59.png

不過我們比較滿意這間的浴室,

浴缸旁有個木製推門可以推開來直接望向臥房的電視。

泡澡時就可以邊喝飲料,邊悠哉地看電視了。

圖片70.png

而浴缸旁也同樣有擺一整組的備品,還有浴鹽。

浴鹽有兩種香味,分別是薰衣草和尤加利。

圖片77.png

浴缸滿大的,可以同時容納兩個人一起泡澡。

這天跟貢丸甜蜜的一起邊泡澡邊看電視,很幸福  

我們住宿期間就泡了兩次澡,很放鬆。

圖片69.png

行政豪華客房沒有獨立的客廳區,而是臥房直接正對電視。

不過這樣也好過上一間行政文華尊榮房的歪斜電視牆,房間格局也方正許多。

圖片76.png

但我很不喜歡行政豪華房的床板,總覺得這顏色很土豪,

沒有行政文華尊榮房Tiffany藍色床板來的討喜。

圖片56.png

另外豪華房型面對的景色讓人很囧,正對著長庚醫院。

飯店也許是風水考量,所以落地窗採用無法打開的紗簾,

但這種刻意感讓人打從心底毛毛的。

圖片54.png

窗邊有唯美的貴妃椅,可惜景色沒啥好看的。

圖片73.png

雖然不欣賞豪華房型的土豪色系,不過我挺喜歡這間的書桌區,

比起上一間行政文華尊榮房寬敞許多。

圖片75.png

書桌區有附一盒電腦相關線材,還有一盒文具組

不過我文具組忘了拍 QQ

圖片1000.png

一應俱全的電腦線材,有音源線、HDMI線、網路線。

這方面我覺得房內主動有附上非常棒,不會像上次去住南港萬怡酒店,要個HDMI線還要個老半天的,想看上次很扯的萬怡事發經過的可以點這篇文章哈!

【住宿】捷運南港站 / 六福萬怡酒店 — 豪華套房生日慶生&小蜜月 (房間篇)

圖片10000.png

到了晚上,文華有開夜床的服務。

原本下午被我們睡得亂七八糟的床,在我們九點回房後發現被重新鋪得很整齊。

圖片103.png

另外原本我放置上洗手台弄得亂七八糟的個人用品,打掃人員也幫我排排站擺好。

甚至還貼心的在我的清潔用品下墊一塊乾淨的布。

圖片104.png

服務細緻到連我們插在插座上的手機充電線,服務人員都幫我們束整齊。

文華東方的服務品質真的是稱得上頂級!

圖片108.png

不過我真的要抱怨這裡的空調,雖然是頂級旅館,但是空調反應的速度非常慢。

或許是房間太大的關係吧,無論是溫度調低或調高,要讓房內溫度改變起碼得等上一小時。偏偏每次一進房內真的很悶熱,調了溫度調到18度了,一小時後溫度才稍稍下降。

但卻在我們上床睡覺後,幾小時後溫度卻變超低,冷得發抖,

這種溫度高低反差真令人吃不消。

圖片72.png

還有這裡的電視也是個奇葩…

明明是知名的高級酒店,電視畫質卻慘得可以 

彷彿電視上的人都用了美圖秀秀的柔焦功能一樣。

圖片101.png

最後結尾照慣例放上信用卡簽單以及發票,以免有心人士亂汙衊我們是業配文。

圖片110.png

結論:或許是我們對台北文華東方期望太高,所以失望也越高吧!但總覺得文華的硬體設備,尤其是空間規劃上很差強人意,前一間行政文華尊榮客房室內很多樑柱和斜角。好不容易找到這間行政豪華客房,但面對的景色卻是長庚醫院  而且我也很不喜歡豪華房的土豪金配色。

當然文華東方在軟體上,比如服務上和整潔維護上的確稱得上頂級,下一篇介紹行政酒廊時會再跟各位細細說明他們的高端服務。

延伸閱讀【住宿】捷運台北小巨蛋 /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行政文華尊榮客房 (1)

                     【住宿】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東方匯行政酒廊 Oriental Lounge (3)

                                           《【住宿】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飯店設施、環境 (4)

再請大家移駕到那篇文章看後續咯!

圖片102.png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Mandarin Orienteal Taipei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58號

TEL:(02)2715-6888

如果對於我們文章有興趣,按讚持續追蹤我們的粉絲團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