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產 9.png

遼寧街為美食的一級戰區,各式料理美食在遼寧街都能一網打盡,最近又增添一匹黑馬,炒飯專賣店—豐快炒飯!提供各式口味炒飯,有台式原味、白胡椒系列、川味麻辣系列、黑胡椒系列。此外亦有炒麵、湯品、小菜等多樣選擇!

IMG_4482.jpg

明亮乾淨的用餐區,有別於過去對炒飯店舊舊充滿油煙味的印象。點餐方式多樣化,可以櫃台點餐亦可使用自助點餐機結帳點單。

IMG_4442.jpg

IMG_4452.jpg

涼拌小菜放在櫃台一目了然,可以選擇想要吃的品項,也有提供冰涼的冷泡茶。

IMG_4440.jpg

IMG_4446.jpg

配合武漢肺炎疫情,用餐區都有做透明隔板,吃的更安心!

IMG_4437.jpg

炒飯有多種口味,我選擇比較特別的川味麻辣牛肉絲炒飯套餐,可任選兩樣小菜或是一道季節時蔬。

IMG_4450.jpg

IMG_4449.jpg

川味麻辣牛肉絲炒飯上桌!一上桌香味撲鼻,香氣四溢的椒麻香氣,讓人口水直流。

搭配套餐的胡麻花椰菜和味噌湯。

IMG_4459.jpg

炒飯米粒炒的粒粒分明,花椒香氣濃厚,尾韻微麻,炒飯吃起來很香,讓人忍不住豎起大拇指比讚。

尤其花椒麻辣口味的炒飯不常見,挺特別的!

IMG_4468.jpg

香辣椒麻吃的很過癮,搭配涼拌的胡麻花椰菜退火一下,飯後來碗味噌湯真的是絕配!超蘇胡~

IMG_4479.jpg

值得一提的是,店內使用的食材皆是擁有產銷履歷的食材,讓消費者吃得安心健康。豐快炒飯多樣化選擇的炒飯、炒麵品項,讓每個不同喜好的客人都能在此覓得自己喜愛的味道。下次來想嘗試白胡椒系列的炒飯,聽說也是店內的招牌。炎炎夏日,想吃炒飯來豐快炒飯,有舒爽的冷氣吹,又有乾淨衛生的用餐環境,大推!

豐快炒飯(台北遼寧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1號

電話:02-2741-3189

營業時間:10:00-20:30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Fullquick202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