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12.jpg

之前就聽說過體雕課程,躺著讓專人幫你按摩被動瘦身,可以針對需要改善的局部部位做加強,幫助排除水腫,做部落客一陣子的我,生活上作息很不固定,水腫很嚴重,想來體驗看看體雕的功效,達到幫助身體消水腫、體雕的效果。

這次來到板橋位於江子翠捷運站附近的Fiona   Spa,店面也看起來很有峇厘島風格。

IMG_7416.jpg

進來後,大熱天的,服務人員引導我先在旁邊沙發椅坐著休息,並貼心遞上茶飲。

IMG_7293.jpg

之後移到旁邊的諮詢室,美容師會先給你填表格了解你想雕塑改善的部位。

我想改善的是手臂和腿部。

308566.jpg

美容師推薦我做一堂體刷瘦身課程20分鐘玫瑰爆汗之旅70分鐘

玫瑰爆汗之旅除了有瘦身效果,美容師還會做玫瑰放鬆課程,幫你整個身體去角質。

IMG_7295.jpg

Fiona   Spa有二館套房VIP室,有著奢華的歐風裝潢,有套房跟專屬隔間,訴求高隱私性以及質感。

IMG_7312.jpg

按摩房也會比一般房間來的大,也有附獨立使用的衛浴設備,可以不用跟其他人共用。

甚至客人如果做完課程想在房間小瞇睡一下,房間也是可以給客人小憩的。

IMG_7308.jpg

IMG_7405.jpg

接下來看看一館的獨立SPA房。

從樓梯走下去就是獨立SPA房。

IMG_7326.jpg

一館SPA房的氛圍讓人很放鬆,播著輕音樂,空氣中還瀰漫著迷人的香氛精油味。

IMG_7339.jpg

使用共用的衛浴空間,共有兩間淋浴間和廁所。

IMG_7332.jpg

來到今天我使用的房間,小小的布置很溫馨。

IMG_7334.jpg

美容師會給你一個小籃子裝脫下來的衣物,以及提供毛巾、浴帽和之後按摩會用到的小丁。

IMG_7346.jpg

一剛開始美容師會先用精油做全身按摩,這部份很放鬆身心靈。

IMG_7354.jpg

之後會拿一個充滿點點的刷子施點力氣幫你刷全身,利用圓刷的反覆施力讓筋骨紓展開來。尤其是腿部的部分平常走路多會比較緊繃,這部分美容師也會在這部位多加強施力揉壓,感覺腿部會有點痠痛。

這堂課程就是體刷瘦身課程,利用按摩手法搭配刷子幫你體雕,促進血液循環和身體代謝功能,達到被動瘦身的效果。

按完體刷瘦身課程,全身感覺略為痠痛,有點像剛運動完通體痠痠的感覺。

IMG_7360.jpg

按摩師拿出很香的玫瑰去角質,裡面有玫瑰花瓣和精油以及玫瑰鹽,幫你全身去角質放鬆一下。

用玫瑰花瓣幫你嚕全身,全身的肌膚像被呵護一樣,輕輕磨去身上的老廢角質,皮膚變很光滑,感覺療癒了剛剛全身被體雕過的酸痛感。

之後沖澡時身上都是玫瑰花瓣一片片掉落下來,很夢幻的香氛。

IMG_7384_20190619220523534.jpg

美容師去角質手法很輕柔,會用畫圓的方式在肌膚上輕輕的幫你去角質,

去角質過程很舒服,去完角質身體變得股溜股溜的像嬰兒般的滑嫩肌膚。

IMG_7385.jpg

去完角質之後,開始爆汗瘦身課程,會把你全身包起來,身體底下的墊子會開始不斷發熱,並用隔熱的布把你全身裹緊緊。

之後爆汗課程維持三十分鐘,美容師會把燈光調暗讓你這三十分鐘睡一下,睡的過程會汗如雨下的爆汗,促進全身的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

IMG_7386_meitu_1.jpg

課程結束後,全身感覺大爆汗,沖完澡後感覺身體很放鬆,肚子很餓外加很想睡覺XD。

來到一樓,服務人員貼心的送上紫米紅豆湯和熱牛蒡茶,正好補足了做完瘦身課程,肚子飢腸轆轆的我。

IMG_7394.jpg

第一次的體雕過程感覺很新奇,整個過程心情會上上下下的,一剛開始先用精油幫你按摩全身很放鬆,讓你很舒服,之後的體刷按摩讓你被動運動,感覺筋骨都被按開了。接著使用玫瑰鹽全身去角質很舒緩,讓你全身肌膚去死皮,皮膚變得很光滑,而且重點是全身玫瑰味好香,整個人像被玫瑰沐浴過一樣。

之後的大爆汗課程又是一個大魔王,讓你全身汗用噴的,感受瘦身的爆汗過程。長期下來,運動配合體雕課程,瘦身效果應該會很不錯。板橋的Fiona   spa課程價格平易近人,想體驗體雕課程的女性朋友們,可以來嘗試看看躺著就能消贅肉消水腫的奇妙懶人課程。來到Fiona   spa幫你呵護身體的每一寸肌膚,有著專業的美容師幫你服務,女生們愛自己可以從spa開始。

C360_2019-06-08-10-37-39-671.jpg

Fiona   SPA 板橋館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82巷27號

TEL:02-8251-1013

營業時間:10:00 - 20:00

官方網站: https://fiona-spa.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fionaspa.bjr/

Inster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fionaspa/

如果對我文章有興趣的話,記得按讚加入粉絲團追蹤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