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產 1.png

夏天的腳步逐漸接近了,女孩們夏天最苦惱的就是毛手毛腳又要出來見人了,你還在家裏拿著刮毛刀賣力除毛嗎?趕快來到OG熱蠟除毛讓專業的去毛師幫你做全身去毛,夏天出門到沙灘玩水再也不怕毛手毛腳的啦!

夏天來了,為了迎接夏天出門玩水,私密處總是要修剪一下,總不能讓毛茸茸的跑出泳衣比基尼外面就糗大了!不管是腋下去毛或是私密處去毛,推薦各位來到位於台北捷運雙連站的OG熱蠟去毛,因為是一對一專人服務的,採全預約制,來之前記得先預約哦!

老闆娘是年輕可愛的八年級生,曾經待過澳洲,歐美熱蠟去毛非常盛行,因此闆娘也把歐美的熱蠟去毛技術帶回台灣,造福每到夏天為了毛毛煩惱的廣大女性。

工作室位於電梯大樓內,一進門工作室的氣氛很整潔乾淨,讓人放鬆。

IMG_7460_20190622174716464.jpg

IMG_7462.jpg

一旁有個小桌子可以讓炎炎夏日剛進到工作室的女孩們先坐著喘口氣,並且先填寫第一次去毛的表單。

IMG_7466_20190622171012454.jpg

IMG_7445.jpg

貼心的提供冰涼的evian礦泉水,實在太用心啦!

IMG_7449.jpg

OG熱蠟去毛的價格都是公開且滿平易近人的,去毛需求畢竟是每個月都要定期除一次,如果價格太貴,可能會讓很多人吃不消。

而且比起雷射去毛,或是傳統的蜜蠟去毛,熱蠟去毛快速又方便,痛感也比較低。做過雷射去毛的我,覺得去私密處打雷射要打太多次了,不知道要打到何年何月才會根除,而且重點是雷射Hen~痛rrrr。不如每個月花小小錢來全去,新生長出的毛髮也會變得比較細小。

S__33169473.jpg

我選擇的是比基尼式去毛,由外往內去兩指的範圍,這樣穿泳裝就不會露出毛毛這種尷尬的情形了。

工作室使用的熱蠟產品是知名的Lycon萊康蠟。

IMG_7459.jpg

進行去毛前,工作室有乾淨的衛浴供客人先洗淨部位,還有提供私密處專用的沐浴乳。

IMG_7456.jpg

一旁貼心的提供髮圈和髮夾。

IMG_7457.jpg

現場使用的熱蠟有兩種蠟,粉色的夢幻蠟可以去除短至一毫米的頑強毛髮,添加有摩洛哥堅果油和蘆薈,使用在肌膚上有柔軟的觸感,痛感較低。金色的條紋蠟成分含有洋甘菊,可以去短至兩毫米的毛髮,使用於須去的毛髮較少處。

IMG_7453.jpg

接下來就進到去毛程序,過程中闆娘會親切的跟你聊天,轉移注意力降低你的緊張感,去的過程會把溫溫熱熱的蠟抹在毛毛上,再進行一片片的撕除,剛開始會有點微微痛,不過比基尼式屬於一開始的那一下最痛,之後就都沒什麼感覺啦!之前我有去過巴西式,所以對流程都很清楚,這次的比基尼式就算是小菜一疊了,全程大概30分鐘就完成咯!

熱蠟去毛除了女性夏天除毛後看起來乾淨溜溜之外,連月經來都感覺很清爽,不用再為下面卡到經血而惱怒,去毛的好處多多,只要每個月定期來去一次,就能當個清爽又自在的美人

除完後,闆娘會詳細說明去毛後的須知,去毛後當天不能有親密行為,且一週內不能泡熱水澡或是溫泉。

除此之外,會附上後續保養的茶樹保濕舒緩膏,要每天塗抹在去毛的部位,抹到用完為止。後三天要使用葡萄柚去角質膏防止毛毛形成麻煩的內包引起毛囊炎。

IMG_7451.jpg

去完毛後和親切的闆娘合照,推薦這間OG熱蠟除毛給各位,價格比起坊間很多去毛工作室平實許多,畢竟去毛是每個月都要報到一次的,如果太貴口袋真的會破很慘。OG闆娘很細心,去的過程也會注意客人的感受,觀察你會不會感到痛,一邊聊天幫助你轉移注意力,一邊仔細幫你拔毛,很貼心的闆娘

我很推薦女孩們來嘗試看看私密處去毛,去毛後清爽乾淨的感覺實在是太棒了,夏天一起來做個清爽的美人,讓毛手毛腳都消失,趕快來OG專業熱蠟去毛報到吧!

C360_2019-06-18-15-27-04-408.jpg

OG專業熱蠟去毛    Waxing   Beauty   Salon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雙連街7號2樓202室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ogwaxing/

Line@: http://bit.ly/2H2qHkz

如果對我文章有興趣的話,記得按讚加入粉絲團追蹤哦!^^

arrow
arrow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