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20.png

相信很多女生都有過『毛茸茸的困擾』,月經來潮時,感覺又黏又悶的不舒服;或是穿貼身內褲時總感覺卡卡的,有時候護墊或棉棉不小心拉扯到還會痛到驚聲尖叫。想要擺脫毛毛的困擾,熱蠟去毛立刻還你清爽光滑的肌膚!

北部一般很多熱蠟去毛的專業店家都開在台北市,住在新北的朋友們還需要特地交通前往東區或是西門町等比較熱鬧的地段。同樣身為新北子民的我,皇天不負苦心人,挖掘到了一間位於中和的熱蠟去毛,終於不用往市區跑了。

店家位於捷運景安站斜對面的中正路上,店面是從一樓蝶想美甲殿進入。

圖片1.png

進去後,會經過一個水晶燈長廊。

圖片2.png

長廊末端是一個旋轉樓梯,別猶豫地繼續往上走。

樓上有美甲區,美甲區的旁邊有個密碼門入口,就是愛蜜莉熱蠟去毛美學咯!

畢竟是女生比較私密的項目,有管控制度也比較放心

圖片5.png

現場外面有兩區供客人等候的座位,或是如果有男性友人陪同的,可以請他們在外面等待,畢竟裡面是男賓止步的哦。

圖片7.png

圖片21.png

進到愛蜜麗去毛美學,小小的空間布置得很溫馨可愛,粉嫩嫩的色系沒有女孩可以抗拒的!

而因為是專業的老闆娘親自服務幫每位客人去毛,所以採全預約制,要先電話或Line上預約才不會白跑一趟哦!

圖片8.png

圖片9.png

愛蜜麗熱蠟去毛價目表,相對台北市的價格親民許多,每個月去毛也不會荷包哭哭了。

圖片23.png

老闆娘貼心的遞上熱茶,可以喘口氣休息一下。

圖片16.png

接著闆娘講解熱蠟去毛的注意事項,去毛後,很重要的三天後要記得用低刺激的顆粒去角質產品,替去毛部位去角質,以免毛髮長出後續被角質包覆,發炎形成內包。

圖片18.png

愛蜜麗熱蠟選用的是澳洲的Lycon萊康去毛蠟,延展性較強,內含豐富的礦物質以及純精油成分,去毛撕除時,相較傳統熱蠟較不刺激。

圖片14.png

27544773_344564542694540_290453763109483102_n.jpg

現場也有販售Lycon萊康的溫和去角質噴霧,以及Laegis莉蕾舒私密處的清潔慕斯和美白凝露等產品。

圖片17.png

有浴室可以做去毛前的清潔,浴室裡有提供Laegis莉蕾舒私密處清潔慕斯,洗起來很溫和。

圖片22.png

去毛清爽溫馨的小房間,床上有電熱毯,即使冬天來去毛光著屁屁也不會冷吱吱。

圖片10.png

圖片12.png

一旁有置物櫃,可以上鎖,個人財物放裡面也比較安心。

圖片13.png

接下來就進入去毛時間咯,以下就沒照片可看了XD

分享一下我去毛的過程,一剛開始會先用修剪毛髮,把毛髮修短。之後開始上熱蠟,老闆娘很細心,每次上熱蠟都會詢問會不會太燙、還可以嗎,去毛的過程也會跟客人閒聊,降低緊張感。

熱蠟去毛每個人對於痛的感受度都不同,我自己是覺得剛開始感覺還好,在之後反覆撕除同一部位後,會覺得微痛感,但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撕除後,闆娘也會反覆按摩擦拭護膚油,讓油滲入皮膚,感覺會比較舒緩,軟化皮膚後也有助於後續的熱蠟撕除。

我覺得相較於之前我去過台北市的某間熱蠟去毛店,該間店使用的是GIGI的蠟,我覺得撕起來滿痛的。而且北市該間店有許多美容師,服務參差不齊,態度也比較冰冷,有想趕快除完了事的感覺。但是在愛蜜麗這裡採全預約制,服務客人的是老闆娘本人,態度很親切也很照顧客人感受,我喊痛時會停下來說呼呼,然後幫我按摩舒緩,萊康的蠟添加了精油,撕除時相較GIGI的蠟痛感低很多。

去完毛後,會塗上茶樹舒緩乳,涼涼的讓剛才去毛過的部分緩和許多,而且重點是我終於變成光滑的無毛妹了!轉圈~不用為了『卡到陰』而痛苦了~

圖片11.png

總結:愛蜜麗是一間很貼心、很照顧顧客感受的熱蠟去毛店,使用的蠟我覺得相較之前去其他店的痛感比較低。另外愛蜜麗的價格部分也很親民,讓想除毛但是怕每個月去毛口袋破洞的女孩們也終於能夠享受到無毛人的好處了!

愛蜜麗熱蠟去毛美學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1號2樓(捷運景安站四面佛對面) 

TEL: 0955-520-119

營業時間:10:30-20:30  (週日公休)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li8479b/

Line預約: https://line.me/R/ti/p/%40gli8479b

如果對我文章有興趣的話,記得按讚加入粉絲團追蹤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熱蠟除毛 中永和熱蠟除毛
    全站熱搜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