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8.png

出外到異地旅遊,方便的交通是旅客常考慮的要素之一。前兩晚剛到重慶我住宿在地理比較偏的重慶麗晶酒店,【重慶住宿】重慶麗晶酒店 Regent Chongqing — 集團旗下最美江景房! ,之後旅程的三天我換到位於觀音橋商圈的雲澗酒店,距離地鐵觀音橋站僅需步行5分鐘,周邊吃的逛的也很多,重點是2017年才開業,設備都還很新。

圖片15.png

我在攜程網上預訂雲澗酒店豪華大床房,選擇在酒店付款,一晚房價約台幣1746元。

SmartSelectImage_2018-03-13-18-07-37 (2).png

雲澗酒店位於一棟協信黃金海岸商場大樓的五樓,這是我用百度街景搜給大家看的。這照片算是拍得不錯的了,實際上商場建築外觀黑黑舊舊,可能有些嚇人。

圖片 1.png

一開始我以為要從B1的地下街進去酒店,在底下地下街繞了好久找電梯。結果後來發現原來商場一樓中央有個直通樓上的電梯,就是在這個旅行社的旁邊。

230j0m000000dd6d55ED4_W_550_412.jpg

電梯一打開,映入眼簾的大廳跟這建築的外在真的很難想像在一起。

大廳空間小小的,不過很明亮,常常可以見到客人坐在外面休息。

圖片43.png

圖片13.png

落地窗看出去對面的觀音橋步行街和商場,

酒店地點真的是很方便,過個街就能到步行街和地鐵。

圖片45.png

不過雲澗酒店的主力客人是大陸內賓客,因此沒有開放刷國際信用卡,但剛好我在攜程上選擇到酒店付款。當下只好使用支付寶支付房費,刷掉了大半旅費。來住的人要注意一下,最好先在網站上先付掉再來。

客房走道,現代明亮風格。

圖片12.png

一開始我訂的是豪華大床房,房型室內12坪多,

但是窗戶朝著隔壁大樓的鋼筋,沒有view。

圖片8.png

圖片1.png

圖片2.png

入門處的空間很寬敞,但是沒有穿衣鏡。

圖片5.png

除了開水與茶包外,冰箱的飲料都是要收費的。

圖片10.png

圖片11.png

房間有大長桌,這點是不錯。

圖片4.png

進到衛浴空間後,廁所也滿大的。

圖片7.png

但是發現一件事了嗎?鏡子的位置設計太高了,150公分的我在廁所鏡子裡只能照到半顆頭。

身為愛美的女生,房間裡沒有穿衣鏡已經夠崩潰的,這下連廁所鏡子都照不到也太痛苦。

圖片1.png

我後來到櫃台詢問能不能幫我換其他有穿衣鏡的房型,結果櫃台先生跟我說全部酒店房間都沒有穿身鏡。但好巧不巧,清潔阿姨在打掃其他房間時,被我瞄到其他間房間明明就有穿衣鏡。我回房後就氣呼呼地打給櫃檯說我要換房,櫃台才尷尬同意,但要我換到低一等的大床房。

大床房,室內約9坪大,但是空間配置我感覺比上一間好太多,而且窗戶面對外面是有景色的。

圖片32.png

看到了嗎?有更衣鏡,太好了!

圖片29.png

圖片30.png

雲澗的床單我覺得挺好睡的,以這等級的三星酒店來說,設備算很不錯。

圖片24.png

圖片19.png

圖片31.png

圖片34.png

圖片23.png

衛浴空間跟上一間豪華大床房基本上差不多,空間略小一點。

不過這裡廁所鏡子的高度明顯正常許多,我可以照到鏡子。

圖片20.png

隔天在餐廳吃早餐,採buffet自助式,菜色不多但算好吃。

圖片39.png

圖片40.png

餐廳環境不錯。

圖片35.png

圖片36.png

還有現煮重慶小面。

圖片41.png

重慶食物都好好吃,覺得秘訣在他們的調味佐料,他們很常使用香油,調的又香又好吃。

圖片42.png

圖片46.png

圖片47.png

對了,我還要另外推薦雲澗酒店一樓有間仔仔麵館,他的清湯炒手超好吃的,我吃了好幾次。如果在這附近不知道吃什麼,這間就超好吃的,一碗人民幣12塊。

圖片38.png

總結:後來回台灣後,昨天無意間給評價的時候,查詢了其他人房型的照片,結果意外發現原來我最一開始住的豪華大床房,其實其他人的房間裡都有連身鏡,但就是不知道為什麼唯獨我那間房的配置沒有。總之我覺得櫃台人員騙了我兩次,第一次是騙我全酒店房間都沒有連身鏡。第二次是騙我要住到低一等的大床房才有,讓我覺得很差勁。雲澗白天的櫃台服務人員實在不行,還會大喇喇在櫃檯抽菸。

不過晚上值班的女櫃台服務員倒是不錯,我第二晚半夜把廁所馬桶用堵塞,她也很客氣請維修員幫我處理。總之這裡的硬體設備,我給8分,但服務大概只值5分。撇除掉服務很鳥這點,雲澗酒店的地點不錯,房間漂亮,價格也還算ok。

重慶雲澗酒店 

地址: 中國重慶市江北区建新南路2号協信黃金海岸5樓

TEL:+86 023 86886988 

如果對於我們文章有興趣,按讚持續追蹤我們的粉絲團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