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8.png

週末晚上和老公不知道要去哪裡吃飯,網路上隨意搜尋,看到文山區一間新開業的夜奔咖哩。我和老公吃飯時間常常拖得很晚,因為經常沒什麼主意要吃什麼東西,老是討論個半天,決定好的時候晚上八點多,一般店家又快要打烊了。

而夜奔咖哩店的特色就是營業到凌晨十二點,正合我和先生的意,動作慢一點也不怕過去又撲空。

25594355_1963000493740629_1924048499911702547_n.jpg

咖哩店走工業風,乾淨明亮,座位滿多。

圖片1.png

夜奔咖哩的價格挺平實的,不論雞牛豬口味單點咖哩一律$150,加蛋另加錢。

牛肉咖哩加歐姆蛋    $170

一般吃咖哩我喜歡加歐姆蛋,滑滑嫩嫩的吃起來很爽。

夜奔咖哩的口味介於台式與日式中間,濃郁又帶點微辣,好吃。

圖片8.png

牛肉咖哩加太陽蛋   $170

老公點的加了太陽蛋,這間咖哩還有一個我很喜歡的特點是加了一撮海苔,一口咖哩一口海苔,吃得很香。

另外咖哩飯的飯量驚人,老公把飯都吃完了,我倒是剩下了好幾口,實在太脹。

圖片10.png

圖片3.png

香腸一份 $20

我們還另外加點兩份香腸,這可能是延續佐藤咖哩的習慣。我跟老公目前台北最愛的咖哩店是佐藤咖哩,每次去我們都一定會點香腸。

點了兩份,結果上來時嚇到,份量也太多。不過我覺得這裡的香腸沒有特別出眾,據老公的形容詞是覺得味道太台式了。

圖片5.png

圖片6.png

紅茶 $30

等待餐點上來的期間,老公居然又跑去加點了一杯紅茶,這個人明明口口聲聲說要戒飲料減肥,結果今天又破功了。

不過這紅茶味道坦白說挺好喝的,順口又不澀,搭配咖哩確實不錯。

圖片7.png

味噌湯 $30

中規中矩的味道。

圖片12.png

最後放上點單紀錄一下。

圖片11.png

總結:好吃又不貴的咖哩店,吃完我和老公讚譽有加。雖然目前我最愛的還是佐藤咖哩,但這間夜奔咖哩可以在我心頭排上第三名。(第二名是中田咖哩,但私心希望不要太多人跟我搶,中田咖哩實在太夯啦,每次都要排好久。)  夜奔咖哩營業時間到滿晚的,忽然想吃咖哩時,可以來這裡一止心頭渴。

夜奔咖哩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文街19號 (景美捷運站步行3分鐘)

TEL:02-8931-6077

營業時間:12:00-24:00

如果對於我們文章有興趣,按讚持續追蹤我們的粉絲團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