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png

今年三月第二次來到大阪旅遊,我們選擇了這間2016年4月新開幕的燦路都飯店,前身是華盛頓飯店,被收購後整棟大樓重新裝潢,煥然一新。

地點位於地鐵日本橋六號出口步行3分鐘的距離,而如果有行李的朋友們可以選擇走10號出口,有電梯比較方便。飯店前往周邊知名景點道頓堀僅需4~5分鐘,而這間燦路都不僅是地理位置優越,連服務也是一流。

我在Hotels.com訂兩晚Moderated Double Room,一晚約台幣2919元,價格還算平實。

Image 1.png

難波燦路都飯店外觀,很顯眼的色塊建築。

圖片7.png

圖片2.png

就連通道都是色彩斑斕,仿佛熱鬧的迎接旅人的到來。

圖片3.png

圖片4.png

大廳明亮舒適,後方還有座位區可惜我們沒完整拍到。

圖片1.png

大廳除了服務人員的櫃檯區外,還有自助Check-in機器。當天服務人員向我們推薦加入燦路都會員,便可以延遲退房時間到下午一點,這點覺得很棒。

圖片5.png

圖片6.png

Moderated Double Room

房內空間不大,約4坪左右。

旁邊有個小書桌和置物的椅子。

圖片10.png

床很舒適,軟硬適中。

特別喜歡床頭有插座和置物空間,方便睡前躺在床上滑手機。

圖片9.png

圖片8.png

小書桌和置物椅。

圖片11.png

往門口看去,行李攤開走動空間還行,起碼廁所門打開不會卡卡。

圖片12.png

衛浴空間。

圖片13.png

備品一應具全,使用國際牌的負離子吹風機。

圖片16.png

沐浴用品用POLA,挺好洗的。

圖片14.png

總結:難波燦路都飯店令我印象挺深刻的是這裡的服務人員素質很高,前往日本前我在台灣訂了幾個網購包裹,抵達飯店後卻發現飯店漏收了一件。當時心急如焚,畢竟待在日本只剩倒數兩天,晚上十點多到飯店櫃台反映,沒想到服務我的一位年輕帥哥不疾不徐的幫我打電話給物流公司,並找來中文人員向我解釋情況。幾分鐘後帥哥服務員微笑地說處理好了,隔天我就能收到我的包裹。

這裡的服務讓我印象大大加分!不過幾天後我在大廳看到該位帥哥服務員拉著一位辣妹員工進到員工室調情就是另外的一個故事了XDD

除了服務棒,地點優越,另外這裡加入會員就能延遲退房到下午一點也很棒。不過比起去年12月底住的【大阪住宿】Red Roof Plus+飯店 — 2016年全新開幕,近黑門市場、道頓堀!兩個飯店相比,我還是更喜歡Red  Roof  Plus+一點,畢竟地點更靠近道頓堀,不過兩間飯店大家都可以比較看看咯!

如果對我們文章有興趣的話,記得按讚追蹤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