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198_16101110280047607628.jpg

大阪難波Red Roof Plus+飯店的前身為Floral Inn Namba,被美國Red Roof Inn集團收購後重新改裝,2016年7月重新開幕,不論大廳或客房都煥然一新,設備新穎舒適。

Red Roof Plus+位於地鐵日本橋站地下街26號出口旁,飯店一樓有便利超商,對旅客來說很方便。步行到黑門市場僅需3~4分鐘,到道頓堀約5分鐘。

在Agoda上訂房,訂標準雙人床房,時值年底,一晚台幣3742元尚可接受。

Image 2.png

飯店一樓大廳,簡單大方的設計。

圓形沙發椅很大很舒適,能同時讓許多旅客坐在這歇歇腳、小作休息。

圖片3.png

圖片2.png

來到我們的房間,標準雙人床房型,空間還挺大,約有5.7坪。

圖片4.png

喜歡房間簡約沉穩的設計,讓人很快放鬆下來。

圖片1.png

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床還挺好睡的,很軟,而且兩人有各自的可調式閱讀燈很不錯!

圖片14.jpg

圖片15.png

另外很喜歡這間飯店有一點,空間雖然才5.7坪但是都利用得很好。

衛浴分為三個獨立部分,洗手台與廁所分隔出來,淋浴間也獨立出來的設計。這樣另一半在上廁所時,其他人也能獨自使用洗手台、淋浴間。

圖片6.png

左馬桶間、中洗手台、右淋浴間。

圖片7.png

FotorCreated.jpg

備品、吹風機都在洗手台底下。

圖片10.png

圖片14.jpg

總結:大阪難波Red Roof Plus+地點優越,離地鐵日本橋站僅需步行2分鐘。飯店不僅近黑門市場、道頓堀,搭地鐵去其他景點也方便。飯店2016年開幕全新裝潢,設備新穎舒適,很推薦有考慮住這一帶的朋友們!

圖片13.png

如果對我們文章有興趣的話,記得按讚追蹤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