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2.png

這次的台中行,經歷了前一天紅點文旅的種種不愉快,好在第二天我們住宿的璞樹文旅舒適多了!不僅服務態度佳、空間規劃舒適,連房間內各種小細節都展現了旅館的貼心之處!讓我們這趟旅途有個眷戀的地方。

而璞樹文旅也同樣是蘿蔔透過Agoda訂房的,價格$2500左右,訂的是花漾客房有浴缸的房型,沒有含早餐。這點真是失策,早知道來璞樹應該要訂含早餐的。我反倒覺得前一天住的紅點文旅不須附早餐也沒差,有興趣看我紅點文旅那篇抱怨文的 點此連結《台中紅點文旅:早餐篇》 。

樸樹訂房.jpg

璞樹文旅我覺得地點還不錯,靠近滿多特色景點。騎車去逢甲夜市只要5分鐘不到的時間,到知名景點秋紅谷、台中七期也僅需車程7~8分鐘,甚至如果行程有安排去朝聖屋馬燒肉中港店的話,吃完回到璞樹休息也滿近的。璞樹位在一個安靜的住宅區,外觀顯眼,對面有間7-11便利商店。

圖片1.png

旅館有提供腳踏車,前面擺了一對可愛的熊熊。

圖片32.png

一進到旅館大廳,服務人員便會親切的主動打招呼。而旅館理念是打造一個有機、會呼吸、讓人感受自在舒適的場域,也因此大廳設計一面水幕牆還有彷彿榕樹根垂落而下的意象藝術,天花板的鏤空雕刻也有鳥和雲的含意。整個大廳裝潢大器,且空氣中有種淡雅香氛味讓人放鬆。

圖片2.png

璞樹文旅的備品和阿原配合,而旅館大廳右側也有販賣阿原的商品。

圖片7.png

圖片4.png

大又柔軟的沙發區,旁邊的火花光影藝術讓人感覺很溫暖,彷彿窩在暖爐邊取暖的感覺。

圖片3.png

木質調穩重俐落風的走道

我們的707房間位在七樓,剛好是一出來面對電梯口的位置。不過不知道是平日住客不多的關係,還是隔音好,雖然住在電梯前面,一整晚房內倒是沒聽到什麼噪音。

圖片13.png

出電梯旁有個很復古的小電話,不知道能不能打?

圖片23.png

進入到房間,首先會發現到旅館很棒的一點!璞樹文旅全館內開暖氣,室內好溫暖!對照前一晚在紅點文旅,當天氣溫只有6度,室內沒開冷氣也冷到發抖!而來到璞樹文旅的這一天發現有暖氣真是超棒的!不過這天氣溫已回暖到20度,所以後來璞樹又貼心地把全館暖氣調成供應冷氣。

床真的超大的!雖然是兩小床併一大床,床軟硬適中,枕頭有附軟硬各一顆。另外有個獨立的書桌區很棒!不免又想吐槽一下紅點文旅了,相較昨天紅點文旅那個很沒誠意的書桌, 點此連結《台中紅點文旅:住宿篇》 璞樹文旅才是真正的『文創旅館』,而且書桌區有檯燈、有原子筆、有給筆電的一整排插座區。畢竟都寫『文』旅了,能有個可以正常書寫的區域是一定要的吧!

圖片9.png

圖片10.png

床頭櫃

今天在璞樹文旅有便條紙,太棒了感動!昨天紅點文旅連個便條紙、原子筆都沒有。(再度開啟吐槽模式)

圖片21.png

房間雖然不大,不過廁所用大面玻璃增加透光性,也讓視覺變得開闊許多。廁所簾子可以調整透光度,注重隱私的人可以調暗一點。

圖片11.png

不過我跟貢丸先生情侶就不用注重什麼隱私啦!整個全拉開晚上泡澡時還可以直接泡在浴缸裡看電視,我們還很爽的邊泡澡邊喝汽水。

圖片22.png

簡單明亮的廁所,也是使用免治馬桶,免治馬桶的操控鈕在牆壁上,另外牆上低處還有緊急求救鈴,小細節可以看出用心。

圖片12.png

圖片14.png

一些基本的刮鬍刀、棉花棒、牙膏牙刷等的備品在洗手台下的大抽屜裡。另外使用的是國際牌的靜音吹風機,讚!

圖片17.png

覺得璞樹超棒的地方是大手筆的提供阿原的備品,而且還超大罐的!看看那條身體乳是不是給得很大方?我的歐巴桑心態完全大爆發!果然是積極推廣天然草本的一間旅館,GOOD!

圖片16.png

MINI BAR區

璞樹文旅很大方的給了四罐礦泉水,另外還有兩包法國薄餅和一包多力多滋可以吃,重點是冰箱裡還有兩罐飲料耶!太棒了!

圖片18.png

圖片19.png

圖片15.png

衣櫃區

衣櫃門打開有個穿衣鏡,另外我還發現了洗衣袋!(昨天的紅點文旅很掉漆的沒有洗衣袋),另外兩雙拖鞋是厚的材質。

圖片20.png

另外房內還有一台Clean+的空氣清淨機,查了一下這一台要價2萬多塊,難怪開了之後效果超好,房間空氣變很新鮮。

圖片31.png

璞樹貼心的細節不只這些,一打開電視又是驚喜!上面居然有貢丸先生的名字,讓人覺得有被重視到的感覺。

圖片29.png

另外電視還可以跟手機做遠端連結,下載一個app後,可以播放手機裡的影片和音樂。

圖片30.png

看完了房間接下來進入到璞樹公領域的部分,也是我覺得這間旅館很棒的特色!

TREEART Space 

位於M樓層,在一樓與二樓之間。供應時間14:00~23:00,類似五星飯店行政樓層Lounge的概念,可以讓你來這層樓吃吃喝喝輕食點心,還有書報可以看。覺得我們2500元入住然後有這樣的待遇真的有夠超值的啊!

圖片24.png

而且我覺得很貼心的地方是靠窗的那一排座位有插座!在這裡可以一邊充手機,一邊放鬆吃東西和親人朋友閒聊哈拉。

圖片25.png

水果、糖果、各式糕點任你拿,還有自動沖泡的各式熱飲機,底下冷飲櫃還有果汁跟汽水飲料。超級大方的!

圖片27.png

圖片26.png

圖片28.png

接著來到頂樓也是璞樹的一大亮點!

SKY 235

頂樓有超棒的視野,聽說他們早餐會在這裡享用,唉想到就有點懊惱當初應該要訂早餐的!好喜歡這個區域!可惜那天待在旅館時間不長,沒能坐在這裡好好享受!

圖片6.png

圖片5.png

圖片8.png

璞樹真的是很棒的一間旅館!可以讓我們從一進大廳到進房間,甚至在公共區域都可以忍不住不斷地稱讚,不只是乾淨、舒適,旅館細微的貼心之處也讓人賓至如歸,而且這裡的服務人員是很有溫度的。我們住宿那天晚上後來去逛逢甲夜市,逛到凌晨12點多已經很晚了才回去,但櫃台小姐仍然很有禮貌的主動打招呼問好,甚至有男服務生主動幫我們按電梯,很窩心!旅館提供的不管是服務或是備品等等的,對應房價才2500多元真的超值到爆表!

如果說這次旅途有什麼遺憾的話,我唯一可惜就是沒能好好待在旅館細細品味,M樓層和SKY 235都超棒的!這次旅途大部分時間都在外面趴趴走,希望來下次行程排鬆一點,這樣就能好好待在旅館好好放鬆享受度假氛圍了!下次來台中絕對會回訪,而且會記得訂早餐的!

 

璞樹文旅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黎明路三段235號

TEL:  04-2451-0235

官網:http://www.treeart.com.tw

如果對我們文章有興趣的話,記得按讚加入粉絲團追蹤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