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_meitu_2.jpg

瓦崎燒烤火鍋走平價路線,吃到飽價格從489元、559元到689元,各種價位的食材組合,頗受學生族群的歡迎,並且供應台啤以及金賓High無限暢飲,用餐時間兩個小時,來這裡吃一頓燒肉C/P值相當高!我們來到位在捷運忠孝復興站附近的敦南店用餐。

IMG_2243.jpg

有489元、559元、689元三種價位,最貴的689元組合提供的海鮮類比較豐富,肉的等級也比較高。不過要注意週五17:00過後以及例假日是不提供$489的組合。

IMG_2246.jpg

桌數滿多的,每桌之間距離足夠,用餐不會感覺擁擠,比較不會被其他客人影響。

IMG_2342.jpg

IMG_2247.jpg

IMG_2252.jpg

即使是兩人來用餐,雙人座桌面空間很寬敞,可以擺放滿多盤食材。桌面有火鍋爐以及燒烤爐。

IMG_2271.jpg

火鍋料自助吧。

IMG_2284.jpg

醬料區。

IMG_2266.jpg

自助飲料區,有美粒果冰沙、熱咖啡、金選奶茶、無糖日式煎茶、雀巢檸檬紅茶等。

IMG_2261.jpg

IMG_2254.jpg

IMG_2270.jpg

一旁也有一整櫃的可樂、雪碧、芬達果汁。

IMG_2278.jpg

最棒的是有酒類無限暢飲,有台啤和金賓HIGH。

IMG_2279.jpg

冰淇淋有哈根達斯、Cold Stone兩種選擇。

IMG_2275.jpg

是說我這個土包子是第一次喝金賓HIGH,意外的很喜歡,喝起來很爽口,而且帶點甜甜的香氣。

金賓HIGH是波本威士忌搭配蘇打水、檸檬角和冰塊調製而成,喝起來很清爽,帶有香草和焦糖香氣,蘇打氣泡有去油解膩的效果,搭配火鍋燒烤效果極佳。

IMG_2281.jpg

我們選擇價位689元的點菜單,$689的組合比起另外兩種,多了天使紅蝦、海虎蝦、野生海蘆蝦、生蠔、香魚、頂級Prime級無骨牛小排、美國安格斯黑牛、碳烤豬肋排、塔香豬菲色。

IMG_2289.jpg

鴛鴦火鍋可以選兩種湯頭,我選養生藥膳和麻辣湯底。

IMG_2292.jpg

拿了一些火鍋料。

IMG_2293.jpg

IMG_2296.jpg

先來各種海鮮都點一遍,送上來還真是不手軟的,超大一盤不怕你吃。

IMG_2305.jpg

 點了白蝦、海蘆蝦、天使紅蝦、海虎蝦、手掌蝦、香魚、淡菜、椒香魷魚、椒鹽花枝片、碳烤鮑片、章魚、柳葉魚。

IMG_2299.jpg

現場活動分享官方臉書影片,並標記一位朋友,就送一隻頂級海虎蝦,是一般蝦子的兩倍大。

IMG_2318.jpg

肉盤送上來,我們專攻牛肉,點了無骨牛小排、板腱牛、韓式醬燒豬、松阪豬、安格斯黑牛、帶骨牛小排。

IMG_2311.jpg

開烤了!餓死了先來吃肉。

IMG_2321.jpg

IMG_2323.jpg

牛肉肉質我覺得算是有水準在,軟嫩適中,對的上他的價位。

IMG_2332.jpg

不過我個人大推這裡的韓式醬燒豬,一定要點!醃製的醬料很入味,超好吃。

帶骨牛小排跟松阪豬也很棒,算是裡面吃了比較有記憶點,滿驚艷的肉品。

IMG_2335.jpg

也把海鮮放上來烤咯。

IMG_2345.jpg

烤魷魚搭配店家自製的燒肉醬很搭,甜而不膩,把魷魚的鮮味都提味出來了。

柳葉魚小小一條,不過滿紮實的,我自認我烤柳葉魚的烤功還不錯XD。

IMG_2357.jpg

來烤炭烤白蝦和海蘆蝦,滿意外能在這樣平價的燒烤店吃到新鮮又好吃的蝦子,尤其是海蘆蝦,鮮度一流,白蝦吃起來爽口彈牙。

IMG_2363.jpg

IMG_2366.jpg

手掌蝦挺大隻的,不過我的最愛還是海蘆蝦。

IMG_2369.jpg

天使紅蝦和送的頂級海虎蝦排排站。

天使紅蝦吃起來滿鮮甜的,只不過我們烤的有點久,被我們烤得有點老了。

IMG_2384.jpg

大隻的海虎蝦剝殼後,怎麼變那麼小,嚼嚼好吃。

IMG_2390.jpg

吃飽後來吃個冰淇淋,有哈根達斯、Cold Stone。

IMG_2258.jpg

口味滿多種的。

IMG_2372.jpg

不過來到這裡,我最推大家攻COLD STONE,口味比較多樣,而且我大推奶茶扭一扭跟鐵觀音茶,超好吃!尤其是奶茶扭一扭很熱門,被挖到剩一點點。

回來看照片才看到原來有黑糖麻吉口味,漏吃了好可惜。

IMG_2371.jpg

奶茶扭一扭是奶茶跟OREO的組合,不過我覺得吃起來有點珍珠奶茶的味道,好好吃。

鐵觀音茶口味好特別,淡淡的茶味,好香。

IMG_2388.jpg

IMG_2396.jpg

總結:瓦崎燒烤火鍋的強項在燒烤,火鍋就是附加的,給像我男友這種很愛吃一吃燒烤之後喝口清湯的,燒烤的C∕P值挺高的,偶爾突然想狂吃肉,瓦崎是個不錯的選擇,而且海鮮比我原本想像中還要新鮮好吃,肉的品質也算有對的上他的價位,特別推薦大家一定要點韓式醬燒豬、無骨牛小排和海蘆蝦。

瓦崎燒烤火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60號 

TEL:02-2752-5099

營業時間:11:00 - 23:00

官網:https://watchbbq.com.tw/

如果對我文章有興趣的話,記得按讚加入粉絲團追蹤哦!^^

 

arrow
arrow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