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68.jpg

身為旅館控的一員,期待IHG集團在台北設點的大安金普頓開幕已久,試營運才第二天,就興沖沖跑來入住。過去IHG集團在台灣開設的為平易近人的Holiday Inn假日酒店、英迪格,而大安金普頓的意義不僅只是IHG集團在台灣的第一間奢侈型酒店,更是亞太地區的第一間!

金普頓酒店的宗旨在於人性化的服務,以及最棒的是寵物友善,可以攜帶毛小孩入住而不加價,飯店也會提供寵物用品,讓飼主安心入住。這次入住我帶了家裡兩隻貓咪一起來陪睡,出來旅遊終於不用再讓貓貓自己顧家了!

我們入住的超豪華大床房,價格每晚一萬二含早餐,不便宜。

金普頓.png

來到位於台北東區的KIMPTON,地點就在攝影人都很熟悉的相機王、億華數位的巷子裡。

IMG_1886.jpg

IMG_1888_20190303042919535.jpg

很妙的是,飯店開設在曾被封為史上最貴地上權豪宅—仁愛本真,當時日勝生豪宅建案銷售不佳,租給金普頓酒店經營旅館。

IMG_1891.jpg

進到金普頓酒店大廳,服務人員便親切的招呼我們坐在旁邊的沙發辦理Check-in。

大廳走簡約帶有設計感的路線,運用鮮豔色塊增添空間豐富性。

IMG_1893.jpg

IMG_1707.jpg

天花板的燈泡很有意思,呈現不規則的形狀。

IMG_1728.jpg

IMG_1689.jpg

大廳後方的Bar,每天早上和晚上都各自有一小時免費的飲品提供時間。早上會提供豆漿果汁,晚上Socical Hour會提供酒精性飲料,其餘時間的飲料要付費。

IMG_1733.jpg

IMG_1739.jpg

IMG_1738.jpg

在辦理入住期間,服務人員親切地過來問候,並且說我們家的小青蛙和麻糬,是第一組住宿大安金普頓的貓咪哦!

服務人員很貼心的準備肉泥餵食小青蛙和麻糬吃。

IMG_1720.jpg

辦好入住手續後,來到位於四樓的客房。

客房走道走純白簡約路線,我自己是覺得有點太商旅風格。

IMG_1882.jpg

我們訂的是超豪華大床房,房間色彩運用的大膽又有型,除了牆面之外,木作風格增添空間的柔和感。

我們住的403號房是角間,室內坪數約12坪。

IMG_1746.jpg

IMG_1748_20190315170654354.jpg

飯店很貼心的幫我們布置,不過我不是很愛多餘的擺設,比較偏好房間最原始的樣貌,所以之後都拿掉床上的花瓣和氣球。

淨空床上之後,看起來清爽順眼多了。

IMG_1768.jpg

桌上有迎賓點心和水果,種類滿多樣的,重點是那個起士,還有麵包搭配洋蔥泥超好吃!

IMG_1772.jpg

桌上還有手寫卡片,寫的超用心,還畫了兩隻貓。

IMG_1794.jpg

床的左右側都有電燈的開關和充電孔,如果嫌太亮,床左側的窗戶可以拉上木頭門片阻絕光線,這樣早上就不會被亮醒。

IMG_1780.jpg

金普頓的床我覺得偏硬,可惜了我喜歡軟一點的床。

不過枕頭和被子很優秀,超級軟,床使用400織的床單。

IMG_1775.jpg

IMG_1865.jpg

插播一則麻糬站起來看窗戶的畫面。

IMG_1843.jpg

麻糬先偵查床上狀況,確認等下沒人跟我搶枕頭被被。

IMG_1854.jpg

兩隻喵窩在床邊的洞洞,嗯…這裡讓人好有安全感哦!

IMG_1870.jpg

探頭偷瞄…

IMG_1835.jpg

IMG_1830.jpg

位於角間的房間有雙面採光,正前方是大面的落地窗,不過畢竟我們位於四樓,外面都是老公寓沒什好看的。

左側是開放式衣櫃,為了不要阻擋採光,電視牆設計在右手邊。

IMG_1779.jpg

可以把電視拉出來,不過還是有點偏啦。

IMG_1788.jpg

電視有投放手機平板畫面功能,不過我和男友測試了老半天都沒有成功。

原本想投放電腦裡的電影的。

IMG_1965.jpg

衣櫃空間左手邊是穿衣鏡,右手邊是mini bar。

IMG_1790.jpg

很貼心的按摩滾輪,然後這個洗衣袋設計的好有型。

IMG_1793.jpg

要付費的Mini bar,殘念,都住到每晚1萬2的房型了,飲料還沒免費,是有點空虛。

IMG_1761.jpg

只有茶包和膠囊咖啡是免費的。

IMG_1762.jpg

膠囊咖啡隱藏在這可愛的大同電鍋裡。

IMG_1763.jpg

因為我們有貓咪入住,飯店貼心地幫我們準備好寵物用品,連貓砂都有。

飼主只要帶上你的愛貓還有飼料過來就行了,超輕鬆,都幫你打理好了。

居然有附逗貓棒,然後那個寵物窩也太高級太可愛了吧!

IMG_1837.jpg

麻糬進來試踏,嗯,很不錯柔軟哦。

IMG_1796.jpg

看完臥房區,我們轉過頭來看門口部分,浴廁分散在房門進來後的角落,洗手台獨立坐落在走道間。

我很喜歡這樣的設計,洗手超方便。

IMG_1800.jpg

有個穿鞋的長椅區。

IMG_1814.jpg

很喜歡這個角度,而且純白洗手台超夢幻的!

IMG_1813.jpg

很可愛的備品,通通裝在一個帆布卷軸裡。

IMG_1826.jpg

IMG_1867.jpg

另外我覺得金普頓有個很貼心的服務就是如果你有忘記帶的旅行用品,這裡可以免費提供。

IMG_1933_20190303153020900.jpg

卡片背面有的選項都可以跟他們索取,我是剛好入住這天忘了帶隱形眼鏡藥水,跟他們拿了生理食鹽水。

另外連除毛鑷子、電棒捲、髮型定型液都有提供真的是太棒了!

IMG_1932_20190303153020805.jpg

浴廁是共用一個推拉門,看你要讓哪個部分露在外面XD

我自己是選擇露出馬桶,畢竟如果露出浴缸區的話,我怕貓咪跑進去玩,晚上可能就得泡貓毛澡了。

IMG_1812.jpg

IMG_1815.jpg

馬桶用的是免治。

IMG_1816.jpg

淋浴間洗澡區塊滿大的,尤其是浴缸。

IMG_1766.jpg

我們把原本在床上擺設的花瓣拿來當花瓣浴,挺浪漫的。

IMG_2005.jpg

到了晚上,麻糬和小青蛙都差不多適應環境了,總算大家都安頓好了。

IMG_1940.jpg

IMG_1935_20190303155358559.jpg

IMG_1924.jpg

IMG_1959.jpg

不過我和男友洗澡時,卻遇到了讓人很囧的事,淋浴間的排水孔似乎出了問題,整個水排不太下去。結果造成我們洗完澡拉門出去後,水整個溢出,淹水淹到房門口去。服務人員來檢查之後,發現是這間的排水孔有點問題,跟我們致歉後,幫我們換房到三樓309號房型。

這間雖然同樣是豪華大床房型,不過格局很不一樣,整個臥房空間感大不少!

然後電視也是正對著床了。

IMG_2009.jpg

IMG_2015.jpg

IMG_2039.jpg

而且重點是多了超大一張沙發椅。

IMG_2014.jpg

這個角度拍過去很摩登,超美的!

IMG_2019.jpg

mini bar區。

IMG_2025.jpg

服務人員送上香檳致歉。

IMG_2053.jpg

而且洗手台是雙洗手台,衛浴部分也沒有浴缸區跟馬桶區要抉擇要拉上哪區的門的問題了,各自有自己的獨立區塊。

IMG_2051.jpg

IMG_2056_20190303151549573.jpg

IMG_2029.jpg

IMG_2030.jpg

不過這個房型門口的區域就沒有穿鞋椅了。

IMG_2049.jpg

貓咪們似乎對這間房型很滿意。

IMG_2062.jpg

該睡了,晚安小朋友們。

IMG_2081.jpg

IMG_2077.jpg

介紹完房間部分,金普頓大安的公共設施並不多,僅有二樓健身房。

IMG_1883.jpg

IMG_1884.jpg

隔天我們起床到12樓用早餐,餐廳有室內跟室外座位。

IMG_1901-2.jpg

IMG_1899-2.jpg

早餐是採Semi-buffet的形式,點一份主餐,旁邊有輕食小點。

服務員送上菜單,不過是說這菜單全英文,服務員也沒有要解說的意思,是要考驗客人的英文程度嗎XD

IMG_2087.jpg

簡單的拍攝輕食buffet,大致上就是優格、麵包和果汁。

沒有沙拉吧實在是少了點什麼。

IMG_2088.jpg

IMG_2089.jpg

IMG_2090.jpg

拿了一些麵包和優格,服務員送上熱茶和一小杯椰子飲。

IMG_2098_20190318141951863.jpg

主餐大致上就是很空虛的一份班尼迪克蛋,非常的對不上兩人份千元的價位。

我點的是EGG ROYAL,鮭魚卵的水波蛋底下是Waffle,其實餐點是好吃的,吃起來滿搭的。只是真的吃不飽啊啊啊啊啊~

IMG_2102_20190318141319236.jpg

男友的傳統班尼迪克蛋,底下是英式馬芬和培根。

IMG_2104_20190318141709508.jpg

我真的認真建議餐廳應該要改進一下菜色,不然房客沒吃飽,還會覺得這錢實在花的不值得,還不如把吃早餐的時間拿去補眠。

總結:金普頓坐落於台北東區精華地段,房價實在不便宜,這價格說真的已經可以住到很多飯店的行政套房的等級了。不過服務能感受到這裡工作人員的熱忱,金普頓大安的團隊都很年輕,才試營運第二天,遇到突發狀況也能很迅速的反應以及給予客人後續的處理,這點給個讚!不過餐廳早餐的部分真的是有待加強,很空虛。

飯店風格是台灣少有的現代摩登風,而且我覺得能帶寵物入住真的很棒,小青蛙和麻糬來到這裡剛開始雖然有些緊張,但適應後還滿興奮的,尤其是麻糬平常很少喵喵叫,來到這裡後開心的一直喵喵說話。小青蛙則是到處探險,他們就像小孩子一樣,出來玩對外面充滿好奇,帶貓咪出來住精品酒店,是個滿有趣的體驗!

金普頓大安酒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7巷25號 

TEL:02-2173-7999

官網:https://www.ihg.com/kimptonhotels/hotels/tw/zh/da-an-hotel-taipei/

如果對我文章有興趣的話,記得按讚加入粉絲團追蹤哦!^^

 

arrow
arrow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