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areba-title.jpg

之前就有在追漫畫,看到播出真人版日劇時超興奮的,果然也是超精彩的!
台灣翻譯名稱是東京妄想女子,不過我更喜歡原版漫畫的白日夢女翻譯。畢竟劇裡男主角Key也左一句右一句的稱女主角和朋友群「白日夢女」呀~

002-003.jpg

=以下有劇情和漫畫雷=

劇中三個主要女性角色,設定同為33歲單身生活在東京的好姊妹。

主角倫子 (吉高由里子 飾) —職業女編劇,但不紅。

好友香   (榮倉奈奈  飾 ) — 自己開設店面的美甲師,但生意欠佳。  

好友小雪  (大島優子飾 ) —在家裡開設的吞兵衛居酒屋工作。

全新浪漫喜劇-—《東京白日夢女》香港週六放映!.jpg

真人版漂亮程度是倫子(吉高由里子) > 小雪 (大島優子) > 香 (榮倉奈奈)。但是對照漫畫中的三人,漫畫中角色設定明明就是美甲師香最正,然後倫子,最後是小雪阿。而且漫畫中的小雪是比較男人婆又缺乏女人味的樸素女性,到真實版由大島優子飾演似乎變得可愛溫柔許多。

不過我最不喜歡的是榮倉奈奈飾演的香,完全破壞了我對漫畫中香的亮麗美女印象。畢竟不太喜歡榮倉奈奈,覺得她演的表情都有些尷尬,也不是細緻美女型的,身高又過高,站在一起時高其他兩個演員半顆頭頗怪。

1452745908_A.jpg

ep1第一集
第一集交代三個在東京都會生活的33歲女子,主角倫子(吉高由里子 飾)是個不太紅的網路編劇,事業上一直無法突破,感情部分也很乾枯。

Image 4.png

八年前還很土氣的早坂先生向倫子告白,年輕的倫子卻斷然拒絕,

Image 3.png
八年後早坂卻成為一個獨當一面的製作人,還懂高級餐廳的美食和酒,
完全轉變成一個溫柔又穩重的好男人。

Image 1.png

但八年後的倫子卻一成不變,也沒有新追求的對象。
這時倫子才懊悔早知當初接受早坂先生的追求該有多好,自己也不會單身到現在
但眼前的早坂先生卻成為年輕小助理-小麻美的男友。

Image 7.png

倫子經常和高中以來的好友香-美甲師(榮倉奈奈 飾)、小雪(大島優子 飾)
聚在小雪家開的吞兵衛居酒屋裡大吐苦水和抱怨沒有好男人。

Image 2.png

喝醉後的倫子經常會看到魚和肝對著她說著殘酷現實的話。

Image 9.png

Image 10.png

卻被光顧居酒屋的金髮年輕男子-key (坂口健太郎 飾) 嫌吵,

並訕笑她們的聊天內容全是在做白日夢。

Image 5.png

Image 6.png

三人決定參加聯誼,卻悲慘的發現聯誼上沒有30歲男人願意跟她們同桌,因為30歲男人只想跟20多歲的女孩聯誼。

Image 12.png

劇中最後被無意間購買女性戀愛雜誌的倫子,

發現這位金髮年輕帥哥還是大有來頭的模特兒key!

Image 8.png

第一集簡單交代主角和好友三人的故事背景,主要聚焦在主角的感情生活上,步調輕快,不知不覺第一集就看完了,意猶未竟阿~特別喜歡吉高由里子在劇裡的表現,真實呈現漫畫版的桌子撞頭動作,超可愛!長的正,個性又可愛的吉高怎麼可能沒人愛呢>////<

ep2第二集

第二集主角和好友聚在迴轉壽司用餐聊天,三人幻想著要是好男人能像迴轉壽司一樣列出職業一個個轉過來讓她們選就好了 (果然是白日夢女啊XD)

而且覺得最可愛的是,日劇居然把經典的迴轉壽司實體化了,超可愛的阿!!

Image 15.png

你看!是不是忠實呈現漫畫的男人迴轉壽司!!!

1452745929_B.jpg

三人接下來聊到香以前的樂團男友-小涼,

因為沒有火紅,所以香拋棄了樂團男友而和皮膚科醫師交往。

Image 14.png

沒想到偶然的一次聽演唱會,竟然被香發現原來時下年輕人中最火紅的樂團竟然是當初男友小涼的樂團。無奈的是早已來不及,小涼不但有好的收入、名氣、高檔超靠近東京鐵塔的住處,更可怕的是小涼還有女友了!

Image 21.png

Image 20.png

香後悔莫及,在居酒屋中跟白日夢女們聊著要是當初沒有拋棄他該有多好,

結果當然是又被在後面吃飯(兼偷聽)的Key給狂酸了。

Image 17.png

Image 18.png

而這集的主角倫子事業觸礁,寫的劇本被嫌棄太老派,

被年輕又正又有才華的女劇本家給取代。

Image 16.png

自暴自棄的倫子鬱悶的在居酒屋獨自飲酒,遇到了Key,沒想到Key竟然主動詢問她的近況,聽她說心事。天啊!這是Key嗎?也太溫柔!

Image 22.png

喝醉後不省人事的倫子被居酒屋老闆拜託Key帶倫子回家。

Image 23.png

Key真是帥爆了,覺得第二集有越變越帥的傾向,而且這麼溫柔跟漫畫有點差距啊。

不過我更喜歡日劇版的,帥帥的坂口健太郎完全讓少女心爆表了!

Image 24.png

回到家後的倫子醒來又在抱怨自己一番,戀愛和工作都很乾枯blablabla

Image 26.png

此時Key很跳tone的對倫子說:「那要做嗎?」

(天啊啊啊啊~當然要啊!!!)

((沒想到這麼帥的Key也會洨衝腦,你們都喝醉了對吧?))

Image 28.png

與此同時,被樂團小涼約出來的香也來到小涼的新住處,住在高級大廈裡

Image 25.png

小涼還實現當初對香的約定,

就是以後要住在距離東京鐵塔超近,能看到超大根東京鐵塔的地方。

Image 27.png

在這種浪漫氣氛下,香當然跟小涼「做」了,

同時主角倫子也在跟Key做,果然是好姊妹,連%%%都要同步。

(可惡沒有拍出Key跟倫子%%%的細節啊!雖然這不是那種片)

Image 29.png

隔天起來,倫子發現Key居然早晨提前離開,做完就走了。

讓倫子很崩潰,原來昨天的只是單純的一夜情。

Image 31.png

而香隔天早上也發現樂團男涼子其實跟女友同居,只是在女友出差不在時打發時間,跟香一夜情,香成了名符其實的小三。

沒想到小涼看似天真無邪,其實骨子裡是個壞男啊!

Image 30.png

第二集節奏很快,比起第一集,這集題材豐富很多。而且這集加入了香的感情線,覺得不太喜歡香,香有夠現實。這集吉高由里子依舊超可愛,跟Key有超多互動,太喜歡這部劇了,完全被我列為本季第一的日劇!接下來也期待白日夢女要和Key繼續奮鬥啦!

好期待第三集哦哦哦~

如果對我們文章有興趣的話,記得按讚追蹤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