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86.jpg

韓國HYPONIC是韓國NO.1的寵物保養品牌,使用低敏及100%天然界面活性劑的成分,讓毛小孩和飼主都用得安心。今天介紹兩款有毛小孩家庭最常用到的兩款寵物保養品,分別是幫貓咪洗香香的潔毛露和潔耳露。品牌名稱HYPONIC是低過敏Hypoallergenic的縮寫,專為毛小孩打造的極致低敏機能性品牌。

這罐貓用潔耳露,比起一般市面上含水量90%的潔耳露成分多了高含量48%的扁柏水,天然抗菌、抗發炎。專利技術且無添加界面活性劑,讓貓咪潔耳露一般市面上有添加界面活性劑的潔耳露會刺激耳道,韓國HYPONIC無添加界面活性劑,讓貓咪潔耳時告別刺痛感。

IMG_0297.jpg

打開包裝後,會有個滴管,安裝上去後就可以使用咯。

IMG_0302.jpg

幫家裡每隻貓咪都清潔耳朵,先從小青蛙開始。

IMG_0362.jpg

小青蛙乖乖地讓我們幫她點耳朵,點完之後要幫她揉一揉耳朵。

IMG_0363.jpg

清潔完耳朵的小青蛙,可能不清楚為什麼自己耳朵裡有水,一直飛機耳,可愛又搞笑。

20190908_194122.jpg

20190908_194303.jpg

接著換麻糬和阿胖分別點耳朵。

IMG_0383.jpg

IMG_0386.jpg

IMG_0389.jpg

大家都清潔完耳朵了,好棒!

接下來介紹的潔毛露,含有天然洗淨成分,成分都是EWG綠色等級,無添加防腐劑,且經過皮膚敏感測試和眼角膜低刺激測試,並使用25:1的稀釋比例產生綿密濃泡沫,洗起來有潤絲的效果,就能讓貓咪有亮麗的光澤,讓毛變得很柔順。

IMG_0310.jpg

今天來幫髒髒已久的阿胖洗澡咯,潔毛露添加豐富的酵母/米糠發酵水、葵花子油、荷荷芭油、澳洲堅果油以及蘆薈凝膠等滋養成分,讓寵物毛髮光澤有彈力。

IMG_0427.jpg

搓泡泡搓搓搓,潔毛露的味道聞起來很典雅。

IMG_0431.jpg

而且添加了很多毛髮順滑成分,貓咪洗完身體毛很滑溜,就像頭髮上了潤髮乳過後的感覺。

IMG_0433.jpg

推薦大家韓國NO.1的寵物低敏配方保養品牌,寵愛毛小孩,使用對他們低刺激的保養品,讓貓咪們清潔時也不會因刺激而感到有壓力哦!

IMG_0306.jpg

HYPONIC  極致低敏機能性洗護系列

網址:  https://www.hyponic.tw/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hyponic.tw/

IG: https://www.instagram.com/hyponic.tw/

如果對我文章有興趣的話,記得按讚加入粉絲團,或是追蹤我IG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