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7.png

自從有次在網路上無意間看到Sirotan小海豹這套超可愛的傢俱扭蛋後,就深深地愛上了!

無奈Sirotan台灣並無販售相關商品,想購買得去日本的Sirotan專賣店,因此趁著這次聖誕節京都大阪旅遊,趕緊去小海豹專賣店掃貨啦!

來到大阪難波地下鐵出站後,ekimo地下街Sirotan park小海豹專賣店。

我站的位置旁邊就是扭蛋機咯,我很認真在開扭蛋XD

圖片2.png

Sirotan park充滿一堆會讓人失心瘋的小海報周邊!

圖片9.png

連男生都難逃小海豹魅力,看到很多男生進來逛還買抱枕。

圖片10.png

回到正題,介紹小海豹全套扭蛋,全套6款,

其中一款是隱藏版多一個符號的椅子,但其實扭一般版的椅子就可以了,所以算是全5款。

e8472699-2d67-4f17-918b-52442aec9f09.jpg

第一組:小海豹本人與泡茶組

主角小海豹超可愛的~而且這套扭蛋質感很好,拿在手裡有滑溜感。

小茶壺的蓋子可以拿起來哦!

圖片14.png

第二組:電視 & 電話

粉嫩藍電視,配上小海豹畫面超萌的!

一旁電話表情認真的很可愛,想捧起來給它秀秀。

圖片15.png

第三組:客廳桌與檯燈

桌子形狀就是隻完整的小海豹,超Q!

檯燈質感也很好。

圖片6.png

第四組:小海豹沙發椅

沙發椅可以搭配小海豹本人哦!

圖片4.png

第五組:衣櫃

我得說為了扭這款衣櫃我花了很多$$

原本前面運勢超好,扭四次都分別扭到不同款,結果最後就差這款衣櫃,我又多扭了三次才扭到。扭到的時候眼淚差點感動到飆出來哈,扭扭蛋的心情真是期待又怕受傷害~

圖片16.png

衣櫃可以打開哦,可以放東西進去。

圖片17.png

小海豹傢俱全套蒐集成功。

全部合體可愛到翻掉!!

圖片7.png

特寫照,是不是很咖哇依呢?

圖片8.png

番外篇,除了扭蛋之外,既然都來到小海豹專賣店了,怎麼能放過相關的周邊產品呢

買了一隻好可愛的大抱枕,超軟Q,每晚都抱著睡覺。

圖片11.png

還有一堆小東西,我另外還有買小海豹擦手巾、小海豹棉被,不過無法全部放進來拍。

圖片12.png

特寫小海豹筷子和茶匙。

每天用小海豹筷子吃飯就覺得特別幸福

圖片13.png

大家有機會到日本或泰國旅遊,

別忘了去Sirotan小海豹專賣店走走,也會拜倒在小海豹的可愛魅力之下的。

P.S.順便補充,幾個月前去曼谷Mercury Ville有看到Sirotan Cafe,可惜當時拍完照就走了QQ。

圖片2.png

圖片3.png

如果對我們文章有興趣的話,記得按讚追蹤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