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評測文-黑豹.jpg

這次介紹的是MP系列的震波!MP系列至今為止已經收集了五隻了,這隻震波給了貢丸很多的驚喜,分享給大家。

包裝盒,註明的是DESTRONLASERWAVE,跟一般我們稱呼的SHOCKWAVE不太相同。 DESTRONLASERWAVE翻譯成中文應該是"毀滅雷射波",聽起來好像比較強的樣子。從盒子上就可以知道載體型態就是雷射槍一把,背後的背包可以變形成槍架,作為雷射槍擺設使用。

DSC_9563.jpg DSC_9566.jpg  DSC_9546.jpg

內部的組成,貼紙(要自己貼),卡片,右手三隻(一隻實體敬禮手.實體手.透明手),左手實體手一隻,小震波槍,跟一個後背包。貼紙就不貼了,個人對這種容易破損的耗材比較不偏好。

DSC_9336.jpg

個人比較偏好透明手跟透明槍,所以開箱後就直接更換了。正面型態就可以看出來,整個結構相當的簡單,眼睛是透光性十足的,在某些角度會覺得有發光的感覺。胸口的元件是透明的,開箱後可以把金屬管插入震波的後背跟手部,做個簡單的連結。

DSC_9337.jpg

顏色偏淡紫色,有點藍色的感覺,有些玩家比較喜歡第三方那種深紫色,但是貢丸覺得MP設定這樣的顏色也很不錯,感覺起來像是動畫中的震波走到現實來了。腳的部分有些細微的縫,組成為槍枝把手跟槍托的結合,這樣的組成很有巧思,但是缺點是大動作時,會有一定的機率分開。

DSC_9338.jpg

側面跟背面,整體很簡單,沒有太多的配件。買了四號電池兩顆跟特殊的圓扁型小電池兩顆後就可以開啟玩具本身的發光功能。雷射紫光顏色很顯著跟MP-08鋼鎖那種接近看不到的光線,完全不同。看到左手臂上面的按鈕了嗎?壓一下就可以噴射出紫光了喔!

DSC_9339.jpg

DSC_9341.jpg

DSC_9342.jpg

集氣!準備發射毀滅光線!裙甲也可以打開做些調整,讓腿部的移動角度變得比較大,像是做些比較誇張的動作都還不至於站不穩,接地性做得蠻不錯的。做出屈膝準備射擊的動作也難不到震波。

DSC_9344.jpg

DSC_9346.jpg

DSC_9351.jpg

DSC_9355.jpg

同樣也可以做出跟動畫裡的經典敬禮動作,搭配附上專門用來敬禮的實體手即可。"是的 密卡登 基地就交給我保護吧!"

DSC_9357.jpg

DSC_9358.jpg

換回實體手,可以將紫光集中在槍口中,感覺有蓄勢待發的感覺。

DSC_9366.jpg

DSC_9376.jpg

跟MP-13音波合照留影,狂派的兩大支柱。這裡可以看出來震波大概比音波略矮一個頭的高度。

DSC_9388.jpg

DSC_9389.jpg

劇場時間 與柯博文的戰鬥

DSC_9391.jpg

跟MP-10 柯博文一戰,立刻被壓倒性的戰力打趴。『這傢伙的力量,開玩笑吧?才不到20秒的時間我就....』

DSC_9395.jpg

DSC_9397.jpg

"震波 只要壓制住你的槍,你的戰力就會驟降到零,你比我想像中的好處理"

DSC_9400.jpg

DSC_9401.jpg

"就這樣結束了?怎麼感覺震波那麼不堪一擊!?"

DSC_9407.jpg

"什麼?"

DSC_9409.jpg

『你太大意了,現在保持距離,又在我的射程距離內,你隨時會被我擊敗!』

DSC_9410.jpg

『大逆轉,要是近身搏鬥,我可能一點反擊的機會都沒有阿,好危險阿!』

DSC_9414.jpg

載具型態 雷射槍

DSC_9555.jpg

DSC_9552.jpg

有兩種不同頻率的紫光,切換按鈕在下圖震波的側腰位置。

DSC_9559.jpg

評比: ★★★★ 值得購買把玩,目前市場上第三方幾乎都有出震波的玩具,MP-29應該是綜合評比中表現最佳的。唯一劣勢的地方就是價格偏高,配件不多,一般玩家評價就是CP值低,但是若是G1老玩家,震波跟音波都是必收的玩具。

價格: ★★★ 價格偏高,一隻要3300~3600元,在二手市場轉手的震波出乎意料的少。

塗裝: ★★★★ 沒什麼瑕疵。

細節: ★★★★ 大致上都表現得很好,個人覺得槍枝型態的細節比機器人型態細膩。

可動性: ★★★ 受限於槍枝的外型,可動的幅度個人覺得低於MP-10,但是比MP-08鋼鎖來得優秀許多,要作超級英雄落地動作應該也不是大問題。但是大動作腳容易分離,由於腳是由槍托跟握把的結合,做太誇張的動作,會稍微小小分離,算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如果對於變形金剛或是魔神英雄傳有興趣,按讚追蹤我們的FB粉絲團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