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7.png   

聞名 4MANO 咖啡廳已久,1/5這天晚上蘿蔔與貢丸先生要來光華商場這買相機傳輸線,在前往三鱻食堂吃晚餐的路上,正好經過才發現原來鼎鼎大名的4MANO在此處,地點距離忠孝新生捷運站2號出口很近。

不過這天我們的運氣很衰,先是中午騎車出門吃飯,結果騎到一半車子突然被路面不平的裂縫卡住騎不動,之後再騎一小段後,機車突然發出一大巨響,嚇了我們一跳!接著車子就完全騎不動了。當時我們後面緊接著一輛公車,真是嚇人!有夠危險…結果那天我們花了兩個小時在修車,結束後已經是下午四點了。

回來後沒什麼休息,晚上又去光華買PENTAX的傳輸線,結果四處找都找不到。又跑到三創PENTAX專賣店,店員告訴我們說其實用一般手機線的就可以了…完全又累又餓白跑一趟。再加上後來吃的三鱻食堂花了四百多塊,卻覺得空虛又普通,讓我們兩個人的憤怒值到極點!決定怒吃個甜點消消氣! 

算進入到正題了,先來看外在環境。

4MANO店門口有隻可愛的哈士奇,眼神憨厚乖乖的坐在玻璃門前

圖片4.png  

圖片6.png 

店內空間

店裡燈光明亮舒適,實際上當天去的時候晚上九點人還是很多的,只是我跟貢丸先生坐到10點打烊時間,人都走光了,照片中櫃台人員各個忙著收拾。

圖片1.png 

圖片2.png 

圖片3.png 

蜂蜜鮮奶油 麻糬鬆餅  $160

4MANO有名的就是他們的麻糬鬆餅,的確每桌都點了這道甜點。剛送上桌可愛的小石板增添了精緻感,讓人忍不住對著它喀擦喀擦不停按相機快門。

圖片11.png 

不過還是要形容一下口感,外皮酥脆,內餡的麻糬也不錯。鮮奶油上撒著一絲絲的檸檬皮,讓沾著奶油吃的鬆餅味道提味不少,可惜檸檬皮不夠多,少少一點點而已。雖然是個不錯的鬆餅,但也僅止於不錯,沒有太大的驚豔感,細膩度普通。

圖片7.png 

義式巧克力   $160

飲品是我覺得4MANO的表現較為出色的部分,畢竟是冠軍咖啡職人,飲品才是強項。義式巧克力略苦的味道再加上綿密香甜的鮮奶油,兩個搭起來很好喝。比起外面那些不僅人工又超級甜的巧克力飲品,4MANO略苦的味道讓我瞬間覺得,這才是真正屬於大人的巧克力味呀!

圖片8.png 

經典鮮奶茶   $160

喝起來爽口不會膩,不過貢丸先生說還行而已啦!也是沒什麼驚豔感。

圖片9.png 

結論:覺得這間店被過於神化了,鬆餅覺得還好而已,飲料也只有我的義式巧克力比較特別。不過店家不收服務費,倒也不失於一個與朋友聚會聊天的好去處!只是這樣的店餐點缺乏特色,裝潢氣氛也還好,大概去體驗一次就夠了。


4MANO Caffé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134巷3號

TEL:02-2391-1356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11:00 - 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