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png 
2015年的最後一天,我們選擇在南港CITYLINK和家人聚在一起,吃簡單的一頓飯、看武打片電影—葉問3 來迎接新的一年的到來。

南港CITYLINK的餐廳從2014年12/19開幕至今餐廳我們攻略了多間  EX:海壽司、金色三麥、瓦城、杏桃鬆餅屋、紅豆小館、22:02火鍋樂活、Q Maru和洋食堂,另外也插旗了萬怡酒店的敘日餐廳。而這次我選擇了浪漫鰻屋作為這一年的結尾。

當初會選擇這間餐廳是因為覺得店內氣氛似乎很適合家庭聚餐,再加上這間店有日式塌米包廂,讓一家人圍聚在一起變得格外溫馨。包廂有低消限制,另外有分無須拖鞋式的包廂和需拖鞋的塌塌米包廂。

圖片5.png 

為了增加樂趣,蘿蔔當然是選擇了要脫鞋的小包廂,這間低消是2500元,可以坐到6個人。

圖片3.png 

另外也有再更大的8人包廂,這間低消要3500元比較高級還有木門可以關上,比較有隱私。

圖片6.png 

其他的店內空間有吧檯區、兩人對坐位,還有一般的多人座位。但就覺得一般般,比較沒有氣氛,還是包廂比較對我們的胃! 

圖片2.png 

圖片4.png 

而我們這次來的目的為的就是讓家人能好好放鬆,蘿蔔難得大方請客,所以鼓勵他們別害羞,都點了這個539元的梅御膳。梅御膳含小菜兩種、刺身或沙拉一份、味噌湯、海老天婦羅、鰻魚飯、烤小雞腿、甜品一道。(圖片取自於浪漫鰻屋官網)

Image 1.jpg 

雖然說是我請客,不過當天配合現場加LINE好友的活動,御膳有打八折,所以雖然我們有五個人吃,倒也還算划算!

629133.jpg 

首先服務生送上刺身、小菜與味噌湯。小菜是醃蘿蔔與牛蒡。

圖片8.png 

刺身

雖然只有少少三片,不過新鮮好吃,小缺憾是其中一片有咬到筋。

圖片7.png 

海鮮西瓜沙拉

這道是老爸點的,我沒吃就不知味道如何了。

圖片10.png 

味噌湯

圖片9.png 

海老天婦羅

炸得酥脆好吃,炸蝦配上附的蘿蔔泥跟天婦羅醬很香。可惜裡面蔬菜大部分都是蘿蔔不敢吃的蔬菜,像是青椒、芋頭、茄子…,結果最後都落到了貢丸先生的碗裡。

圖片11.png 

鰻魚飯

接下來進入到重頭戲,鰻魚飯!原本很期待他的表現,但是或許是期望過大,結果表現一般般就讓我有點小失望,吃起來中規中矩。

圖片13.png 

烤無骨雞腿

很奇妙的上菜順序,上完正餐鰻魚飯後接下來是烤雞腿。不錯吃!

圖片14.png 

清燉蔬菜雙牛湯   $180

這是貢丸先生另外加點的,大推!牛肉份量很多,湯頭融合蘿蔔、洋蔥甜味和牛肉的香濃肉汁,超好喝!大概是今晚表現最佳的MVP!激推激推!!!

圖片12.png 

浪漫盛合串燒   $380

這道也是貢丸加點的,價格有點貴,儘管我一直勸退他,他就是很堅持要點這道。烤鰻魚、烤牛肉還有明太子雞翅都不錯,烤雞肉就有點乾柴,蝦子SOSO。

圖片15.png 

甜點 - 杏仁豆腐

結果最後大家甜點都不約而同地選了杏仁豆腐,冰冰涼涼,杏仁味不會太重,好吃又清爽!

圖片16.png 

結論:大部分餐點都中規中矩,鰻魚飯也普普通通。裡面最推薦的是清燉蔬菜雙牛湯,非常好喝!不過…欸!我們來的不是鰻魚飯館嗎?結果怎麼被牛肉給喧賓奪主了呀!頒給清燉蔬菜雙牛湯最佳MVP,今晚你最行!

出店門發現的鰻魚池,有點不起眼,之前經過好幾次都沒發現這是個魚池。

圖片17.png 

原來鰻魚長這樣.....怎麼長得很像一條條的灰色塑膠水管,好古溜!

圖片18.png 

吃飽飯足後,蘿蔔一家人和貢丸一起到樓上的喜樂時代影城看晚上九點多的葉問3,看完出來後已是11點30,一家人心情輕鬆地從C棟往停車場那棟樓走。結果意外發現了停車場的二樓平台很適合看101煙火,可以清楚看到101!有不少民眾也發現了這個觀賞一年一度煙火秀的絕佳景點,大家擠在一起看煙火,覺得心滿意足。

新的一年,讓我們一起創造出更多的美好回憶吧!


浪漫鰻屋(南港店)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299號C棟8樓

TEL:02-2653-6608

營業時間:週一 - 週四   11:00 - 21:30

                  週五 - 週六   11:00 - 22:00

                  週日             11:00 - 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