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37_20191109152301755.jpg

對於外食用餐的上班族或是自己住外面的租屋族來說,吃個泡菜醃漬物實在是件很不方便的事,只是偶爾突然嘴饞想吃,但是為了吃個小菜買一大罐自己也吃不完,放冰箱放久了也浪費,實在是有夠麻煩!

沒想到全家便利商店造福廣大上班族、租屋族,獨家販售連續三年獲得網路美食人氣獎第一名的益康泡菜獨享包,撕開即食,小份量包裝,,一個人也能輕鬆在家、在公司也能輕鬆享受涮嘴的泡菜美味啦!

北部全家便利商店(台北、新竹、桃園)獨家販售益康泡菜獨享包,產品陳列區域在冷藏食品區。

IMG_1602.jpg

簡單一包隨手可得!獨家販售益康泡菜旗下熱銷的黃金泡菜以及翡翠海帶絲。

黃金泡菜果然是熱銷品,賣到架上只剩一包,嘿嘿這包是我的了顆~

IMG_1604.jpg

既然被我挖到寶就不容錯過~兩款小菜都先買來嘗鮮看看再說,

益康泡菜獨享包的包裝,造型很活潑,設計成罐裝的樣子超可愛的啦!

IMG_1437.jpg

IMG_1431_20191109152301628.jpg

嗯嗯翻到包裝背面,很生動的介紹益康泡菜製作的工法,很有畫面感XD

IMG_1450.jpg

黃金泡菜使用獨家起死回生工法,活水連續激沖山東大白菜,沖出鹽分,沖回菜葉爽脆甘甜!

IMG_1463.jpg
翡翠海帶絲使用三溫暖SPA,活水洗淨海帶絲3次以上,再用大火川燙和冷水急速冷卻,層層工法抓住海帶Q彈口感!

IMG_1460.jpg

當然最棒的是撕開即食的超方便設計啦!輕輕一撕開,美味小菜就在眼前。

IMG_1467.jpg

噹噹噹!是不是超方便!小份量包裝對於外食族來說根本是一大福音啊啊啊~

終於不用再面臨滿足口腹之慾買一大罐泡菜然後自己吃不完的窘境了。

我用兩個小缽裝完全剛剛好~

IMG_1470.jpg

就由這道熱銷多年,曾經引發網路團購熱潮的黃金泡菜開始吃!

黃金泡菜使用紅蘿蔔、蒜頭入醬,味道很獨特,口味輕甜帶點微酸,蔬菜醬汁很清爽,帶點微微辣,搭配菜葉脆口飽滿的口感,吃起來很涮嘴爽快!

最貼心的是泡菜有添加益生菌粉,讓不嗜辣、腸胃弱的朋友們也能安心品味香氣迷人的黃金泡菜。

IMG_1493.jpg

翡翠海帶絲特選台灣竹薑、日本山葵粉,每一絲海帶都吸飽溫潤香辣的醬汁。

順滑爽口的海帶絲就像一條古溜光滑的鰻魚一樣,細柔的從嘴巴溜進舌尖,美味讓人意猶未竟!

IMG_1495.jpg

週末晚上的宵夜,愉快地享用大盤快炒過的蝦鬆和美生菜,搭配涮嘴爽快的黃金泡菜和翡翠海帶絲,與黑麥汁就很完美!

IMG_1517.jpg

輕鬆愜意度過週末夜晚的電影時光~嚼嚼~

嗯?你還在看?還不趕快手刀去全家便利商店狂買一波~賣完別怪我沒提醒哦!

IMG_1553.jpg

益康泡菜獨享包-黃金泡菜&翡翠海帶絲   

全家便利商店獨家販售中~    https://lihi1.com/6OCOi

如果對我文章有興趣的話,記得按讚加入粉絲團,或是追蹤我IG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益康泡菜
    全站熱搜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