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產 7.png

床是人的一生中,停留最長的時間的用品,人有三分之一的時間都在床上,因此選購床品是一件格外需要謹慎考量的事情。好的一張床能讓你睡醒後精力充沛,不好的床讓你睡了一天後腰酸背痛。床墊奈奈推出了一款床墊,挑戰你睡過的床中最好睡的床墊,今天我們造訪實體門市,來睡看看是不是真的有那麼神奇?

來到新店的實體無人門市,床墊奈奈是悅夢的子品牌,因此只要看到悅夢的招牌就知道沒來錯咯!

這間實體無人門市非常的神奇,只要聯絡服務人員,服務人員會幫你遠端遙控開門。

IMG_0124.jpg

一整排的床任君試躺試睡,而最右手邊的這張床,就是我們今天要試躺的床墊奈奈的床。

IMG_0125.jpg

服務人員會在線上以視訊方式跟你介紹床墊,真的很酷,第一次來到這種無人店。

IMG_0127.jpg

這張靠近門口的床就是今天我們要來試躺的床墊奈奈,床墊奈奈這張床,使用瑞士Sanitized的卓越抗菌技術,能有效防止織物上壞菌及黴菌的滋生,不僅如此,奈奈還在表布另縫進1cm的天然進口乳膠,使其達到防蟎效果。

IMG_0165_20190827181408465.jpg

床墊奈奈還使用5cm德國最新的MDI舒適無毒泡棉,比起台灣傳統市面上9成使用的TDI泡棉,有更佳的彈性和耐用度,另外也比較環保無毒,成本雖然高昂,但更能保障我們人體睡眠的健康。

床墊奈奈還使用成本高昂的4D蜂巢透氣設計,從床側到床底皆有使用,又美觀,透氣性也一流。

IMG_0169.jpg

奈奈在床沿設計雙子星床沿強化,比起一般的泡棉護框更加硬挺,也比傳統輔助弓更安全。

IMG_0160.jpg

店內是無人的,因此可以自在放心地躺,不用怕睡姿被別人看到很尷尬,可以仔細的感受一張床的好壞。店內還貼心的有附小被子,躺著就不怕冷咯。

床墊奈奈這張床躺起來軟硬適中,而且帶有Q彈度,不會有睡下去就陷進去的不適感。躺上去感覺支撐跟包覆性很好,讓人睡得很有安全感,躺著躺著就逐漸有睡意了。

IMG_0139.jpg

床墊奈奈使用中鋼高密度的蜂巢式獨立筒,整張床墊睡起來支撐性很棒,而且回彈度極佳,不愧為挑戰你最好睡的床墊,睡起來真的超舒服的啊,讓人想立刻打包帶回家睡。

IMG_0149_20190827181408301.jpg

床墊奈奈還提供101天試睡,不滿意可以直接全額退費。第90天時會貼心傳簡訊提醒您不滿意要記得退。如果滿意的話,床墊奈奈也有提供10年的保固,讓人很安心。

IMG_0143.jpg

床墊奈奈是經營有30年出品連鎖高級床墊品牌的工廠,對自家的床墊非常有自信,就是要挑戰你睡過最好的床墊,正在挑選一張好的床墊嗎?來床墊奈奈試睡看看吧,一張軟硬適中又Q彈的奈奈床墊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101天試睡不滿意包退,就是要讓你睡的舒舒服服又安穩!

床墊奈奈

官網:  https://www.nightnight.tw/index.php?lang=tw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ightnight.tw/

如果對我文章有興趣的話,記得按讚加入粉絲團追蹤或是追蹤我IG哦!^^

 

arrow
arrow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