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產 3.png

今天介紹的這間MUNCHIES   Cafe&Bistro,一到假日就人滿為患,餐廳裝潢漂亮時髦,菜色與飲品也是高水準的表現,難怪客人絡繹不絕。MUNCHIES   Cafe&Bistro位於捷運台北小巨蛋站步行約9分鐘的距離,門口的室外座位也坐滿客人,可見生意真的很好呀。

IMG_8318.jpg

剛抵達餐廳的時候,每桌都坐滿了客人,我不敢打擾到別人就沒拍照,等準備離開時才趕快補拍畫面。

餐廳裝潢很時髦,微暗的燈光打造的很有氣氛。

IMG_8462.jpg

IMG_8470.jpg

IMG_8472.jpg

IMG_8467.jpg

網美花牆旁的沙發座很熱門,很適合喜歡自拍的女生們。

IMG_8324.jpg

IMG_8439_20190718140212799.jpg

這天實在太熱,我們請服務人員先上飲品。

藍色夏威夷派對調酒    $520

調酒一送上來就讓人驚喜,浮誇的整顆鳳梨和小傘實在太吸睛,外層的鳳梨裝杯前事先冰鎮過,套在杯子外面做冰杯。

調酒基底使用萊姆酒作為基底,混合了檸檬汁、利口酒、洋甘菊,帶著鳳梨的微酸微甜,喝起來很順口又清涼。

IMG_8396.jpg

IMG_8398.jpg

芒芒奇亞籽果昔  $200

果昔使用新鮮芒果打成泥,喝起來口感綿密細緻,搭配底下的奇亞籽,不時有脆脆的口感。杯緣旁沾上珍珠糖,用杯緣直接對口喝搭配珍珠糖的喝法令人驚喜,微甜的珍珠糖與綿密奶昔相得益彰。

IMG_8351.jpg

泰式香茅炸雞翅    $220

炸雞翅炸得很酥脆,並且使用泰式調味,加入炸過的香茅,鹹香得宜,搭配著吃很帶感。

IMG_8378.jpg

IMG_8389.jpg

阿姆斯特丹炸肉丸    $200

肉丸是使用奶油與牛高湯作成的麵糊,再去包牛肉,吃起來口味特殊,比較像肉泥與馬鈴薯混合,但又不失肉味。

IMG_8384.jpg

馬薩拉淡菜蛤蠣盤  $480

蛤蠣盤選用馬祖淡菜,炒成咖喱口味非常鮮嫩入味,一入口富含海味的鮮嫩汁液就湧出來,非常喜歡這道,吃到超新鮮的淡菜讓人開心。

IMG_8410.jpg

一旁烤得酥脆的麵包沾著盤底的咖喱醬汁也讓人吃得津津有味。

IMG_8412.jpg

海鮮墨魚燉飯   $420

接下來這道海鮮墨魚燉飯我超激推!超級好吃的!來這點必點啊。

墨魚燉飯表現非常優秀,大概是我近期吃到最好吃的燉飯了。選用彈嫩帶有硬度的米,融入香濃的起士味,帶點微辣,每口都讓人回味。

IMG_8417.jpg

超級必點必點的海鮮墨魚燉飯,上面也有超新鮮淡菜。

IMG_8423.jpg

葛瑪蘭豬排佐綠胡椒醬    $790

葛瑪蘭豬肉質細緻,鮮甜軟嫩,油脂分布均勻。葛瑪蘭豬排加上綠胡椒和奶醬,豬排厚實且油脂肥嫩,有入口即化的美妙之感,淡淡的綠胡椒味瀰漫在口中。

IMG_8425.jpg

吃葛瑪蘭豬排時,我們跟店員要了點玫瑰鹽,將玫瑰鹽撒在豬排上後,更加提味帶出豬肉的鮮甜。

IMG_8429.jpg

吃完了主食,已經感覺略飽了,不過還是要來個店裡的招牌甜點來轉換一下味蕾。

波本焦糖起士蛋糕  $230

這道甜品我也是很推薦大家必點,,起士蛋糕裡面有波本酒,蛋糕體起士很香濃,搭配上層略帶焦香苦味的焦糖爆米花,先略苦後甘醇起士味,底下餅皮很酥軟迷人,是一道很大人味的甜點。

IMG_8455_20190718131117079.jpg

總結:今天品嘗的夏季菜單,吃得很滿足,每道菜幾乎沒有雷,我們幾乎全部吃光。尤其是海鮮墨魚燉飯水準極高,非常優秀,讓人再三回味,推薦各位來到MUNCHIES   Cafe&Bistro一定要點他們的燉飯,另外葛瑪蘭豬肉質細緻柔嫩,也相當好吃,極力推薦!最後甜點一定要來個波本焦糖起士蛋糕,很大人口味的甜品。

大家來之前記得要先訂位,平日白天用餐可以不用訂位,平日晚上以及假日的生意很好,先定位比較保險哦!

MUNCHIES   Cafe&Bistro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2巷5弄26號

TEL:02-2570-5508

營業時間: 11:30 - 22:00

官方網站: https://www.munchiestaipei.com/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MUNTAIPEI/

如果對我文章有興趣的話,記得按讚加入粉絲團,或是追蹤我IG哦!^^

arrow
arrow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