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42.jpg

炎炎夏日到來,各家手搖飲料店摩拳擦掌使出絕技迎接動著30度高溫的台灣夏季。可不可熟成紅茶推出冰涼一夏的雪藏紅茶,使用紅茶搭配冰涼的香草冰淇淋,每口都喝的到清涼。

來到發基於台中的可不可熟成紅茶,今天我們是為了雪藏紅茶而來,可不可的店面都很大間又華麗,遠遠的就能看到。

IMG_8222.jpg

IMG_8227.jpg

IMG_8230.jpg

雪藏紅茶是可不可現在的主打產品,還推出相應的80年代復古宣傳DM,傳達八零年代台灣受到美日流行文化影響,在服裝及髮型上勇於表達自我的形象。

雪藏紅茶中杯50元、大杯60元。

IMG_8234.jpg

凡是購買雪藏紅茶就送刮刮樂一張,或是單筆消費滿100元就送一張,刮刮樂集字活動「作」「伙」「乎」「乾」,集滿四個字可以抽獎北海道雙人來回機票。

IMG_8237.jpg

這一杯就是雪藏紅茶,所謂的雪藏紅茶其實就是冰淇淋紅茶,可以看到上層是紅茶部分,嚴選斯里蘭卡優質茶葉,喝的到香醇的茶香。下層特別選用義美的香草冰淇淋,選用高規格的配料。

IMG_8242.jpg

IMG_8247.jpg

稍微搖晃後,上層紅茶和冰淇淋微微混合,品嘗後有獨特的層次口感,紅茶的部分喝起來甘醇爽口,到喉頭的時候有微涼回甘的潤喉感,加上香草冰淇淋豐富了味覺的層次,微甜冰淇淋口感很順滑細膩的滋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IMG_8251_20190711140123744.jpg

IMG_8257_20190711140124005.jpg

IMG_8259_20190711140124131.jpg

炎炎夏日到來,來買一杯清爽又甜美的冰淇淋紅茶–雪藏紅茶,不只能享受甜美消暑的冰涼好滋味,還能參加集字抽獎活動,趕快來抽最大獎雙人來回北海道機票吧。

可不可熟成紅茶   (蘆洲民族店)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民族路57號

電話:02-8286-7709

官網: http://www.kebuke.com/

如果對我文章有興趣的話,記得按讚加入粉絲團追蹤哦!^^

arrow
arrow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