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54.jpg

前幾篇分享過香港獨立設計師的Chino Lam的玩具作品動物園系列,這回介紹的是讓設計師紅遍半邊天的豆芽水產系列,水產系列可以說是十分搶手熱門,幾乎每次一出品就造成搶購風潮。

上週六月七號、八號,香港展出了浮世繪原畫展2.0,推出設計師Chino Lam與日本當代浮世繪畫師Horihiro Mitomo 聯名的作品,僅在香港限量兩百隻,只開放兩天現場販售,一人限購一隻。

61969086_2320338084727452_1695782431400919040_n.jpg

61690945_2320338044727456_5870220674353594368_n.jpg

男友在網路上看到武士道鮪魚的消息就很興奮,說什麼也要隔海搶購兩百分之一,於是就展開了我們一波三折忐忑的搶購過程。

一開始遇到坐地起價又炒賣的香港代買,明明說好的價格隔天一覺醒來就當沒這回事大漲價,甚至到排隊的當下還要再漲一次。受不了獅子大開口的我,後來找上別的香港代買,在交涉多次之後,終於在今天,武士道魚隨著順豐物流安然的到我們手中。

IMG_7157_20190613193141718.jpg

IMG_7164.jpg

之所以造成轟動與炒賣價格,正是因為除了限定版炭色武士魚之外,還有現場創作者Chino Lam以及日本浮士繪師Horihiro Mitomo的親筆簽名。

外盒兩側各自都有簽名和插畫,非常有紀念價值,我購買的是兩百隻當中的第87隻,盒底會標註第幾隻。為了避免被盜圖去盜賣,我就不放編號照了。

IMG_7172.jpg

IMG_7171.jpg

雖然目前我還沒擁有任何一隻鮪魚前輩,不過第一隻入手的魚就是炭色的武士道,有一進入這個圈子就電梯直達一百樓的感受XD。

別看這個炭色鮪魚黑嚕嚕的,其實材質也是搪膠和PVC,只是特殊的塗色看起來很像仿舊的鐵件,這也是讓許多人為之瘋狂排隊搶購的原因之一。

(據現場的香港人說,排隊買這隻武士道魚花了六個小時…)

IMG_7182.jpg

最讓人愛不釋手的部分是浮世繪聯名的刺青手臂,畫得非常精細,仔細看他的左手被砍斷了一根手指頭,非常阿尼基大哥作風。

手臂是可以調整,上下擺動以及拿取物品的,這個角度我覺得是武士道魚最好看的角度。

IMG_7179.jpg

右手讓他拿刀,右手的刺青浮世繪是偏白色的比較淡,我比較喜歡左手的紅色刺青。

IMG_7175.jpg

背面帥帥的作者與浮世繪師的簽名。

IMG_7174.jpg

接下來來介紹先前買的龍蝦。

IMG_7187.jpg

龍蝦的蝦鰲可以左右調整角度,手部的部分也可以擺動拿取物品。

很喜歡龍蝦霸氣的眼神,感覺有種不屈不撓的精神。

IMG_7114.jpg

側身的塗色也很美麗,有很棒的漸層色。

IMG_7117.jpg

IMG_7123.jpg

看背面的蝦殼,感覺好逼真,殼做得非常細膩。

IMG_7120.jpg

兩隻水產系列合體,海產界的黑社會。

IMG_7098.jpg

IMG_7099.jpg

放入場景裡來玩,進入賣魚的小劇場。

這天武士鮪魚和他的小部下貓津島一起賣海產,貓津島手上拿著一盒小魚正在忙著攤販擺盤。

IMG_7145_20190613195454232.jpg

來喔來喔快點來買新鮮好吃的海產哦。

IMG_7125_20190613191229954.jpg

突然貴客龍蝦造訪攤販。

IMG_7143.jpg

嗯…要買什麼好呢…龍蝦猶豫著。

IMG_7139.jpg

最後龍蝦買走了攤販上全部的龍蝦,決定帶自己的同類回家。

龍蝦:老闆攤販上全部的龍蝦我要了!

魚魚:明智的選擇!

IMG_7154.jpg

以上開箱結束, 之後也會陸續開箱其他的設計師玩具,喜歡的朋友們敬請期待咯!

如果對我文章有興趣的話,記得按讚加入粉絲團追蹤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