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22.jpg

位於瑞芳金瓜石的報時山步道,可以說是全台灣登高望遠,看陰陽海最美的地方不為過,而且海拔僅250公尺,搭車輕鬆上山,下來走全長僅166公尺的步道就能輕鬆眺望最美的海天一線美景,可以說是最輕鬆、C/P值超高能賞到陰陽海的美景之地。

驅車前往報時山,來到這個位於勸濟堂北方的停車場,周邊還停了很多遊覽車載團客來觀賞美景,甚至還有見到韓國遊客包車來遊歷。

IMG_4168.jpg

看到這個指標就是通往報時山步道。

IMG_4084.jpg

報時山於2018年4月因棧道老舊重新鋪設裝修,於2018年底翻新後重新開放民眾遊覽,全程步道僅有166公尺,走起來嶄新又平穩,是個老少咸宜的觀光景點。

IMG_4100.jpg

走沒幾步後,就會看到這個小涼亭,很多民眾在此休息。

IMG_4088.jpg

IMG_4162.jpg

IMG_4090.jpg

繼續往前走,可以看到綿延的山巒,風景十分宜人。

IMG_4114.jpg

走到這個中繼平台後,發現有新人正在大好天氣的報時山步道拍攝婚紗。

IMG_4115.jpg

沿著綿延的山巒建造的步道與景相依,非常的美麗,也是很多人報時山首圖會放的角度照片,呈現陰陽海海天一線的獨特美景。

IMG_4122.jpg

IMG_4125.jpg

IMG_4130.jpg

從中繼平台往前走,最後通往報時山的制高點,同時也是最末端的圓形大平台,望出去的山海美景特別壯觀。

IMG_4135.jpg

IMG_4136.jpg

IMG_4139.jpg

在這裡能眺望360度的山海美景。

IMG_4140.jpg

IMG_4144.jpg

IMG_4169.jpg

總結:全程僅不到166公尺,海拔高度僅250公尺就能遊覽360度海天一線的山海美景,非常值得一來!而且搭車上來走沒幾步就能賞美景,C/P值相當高的步道。

如果對我文章有興趣的話,記得按讚加入粉絲團追蹤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