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08.jpg

來自台南的赤崁璽樓鳳梨酥,是最近網路上很夯的伴手禮,採用100%真材實料的土鳳梨酥餡料,咬下去鬆軟綿密,內餡吃的到鳳梨司及原味顆粒。而且其實赤崁璽樓鳳梨酥背後令人感動的孝心故事…。

璽樓阿嬤高齡八十好幾歲,一般食物難以咀嚼,常常沒胃口,為了激發阿嬤的食慾,經營台式異國蔬食餐廳的璽樓夫婦,與專業廚師們精心研發,研發製作出鬆軟易入口,且好消化適合阿嬤的鳳梨酥口感,產品起源創辦人的這一片孝心令人感動。

外盒淺淺Tiffay藍的包裝很討喜,還有附送禮的手提袋,超貼心。

IMG_5281.jpg

一盒包裝內有十個入,作為逢年過節送禮的伴手禮也很有面子。

IMG_5221.jpg

IMG_5222.jpg

從外包裝可以看出這土鳳梨酥的個頭並不小。

IMG_5233.jpg

鳳梨酥每個的份量十足,像個金條一樣XD

外皮使用法國進口的小麥麵粉,餅皮很香,有種獨特的小麥香氣。再加上使用台灣在地的土鳳梨為基底,薄皮厚餡,可以清晰看見薄薄外皮內的滿滿餡料。

IMG_5293.jpg

IMG_5301.jpg

美麗香濃的斷面秀,咬下去的瞬間餅皮入口即化,薄皮鬆軟綿密的口感,不乾硬好消化,是老幼咸宜的飯後茶點。

內餡的土鳳梨絲絲入扣,在嘴巴中散發微甜微酸有如戀愛滋味的味道,吃的到一顆顆的土鳳梨顆粒。口感綿密細緻,不會有吃了口乾舌燥嚥不下的感覺,赤崁璽樓的鳳梨酥入口很順口且好消化。

IMG_5318.jpg

IMG_5316.jpg

赤崁璽樓鳳梨酥,吃的不僅只是健康、美味又酥軟的午茶點心,更是創辦人的一片孝心,當我們吃著鳳梨酥,別忘了跟身邊的人和父母說聲:我愛你!

赤崁璽樓鳳梨酥

官方FB:https://tinyurl.com/y6gos2ch

電話訂購:06-2245-179

網路訂購: https://goo.gl/Z8jLkb

店家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237210

如果對我文章有興趣的話,記得按讚加入粉絲團追蹤哦!^^

 

arrow
arrow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