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66.jpg

胖肚肚燒肉吃到飽,前身是田季發爺京華店,價格平實且種類多樣,價格有$439、$569、$699三種價位,是小資族和學生族群的好朋友,店內還有桌邊服務,可以幫忙代烤比較困難的海鮮或是大塊的肉類,不只拚經濟實惠,連服務也做到位。

地點位於捷運南京三民站步行約6分鐘,中崙高中正對面,國中小學生時代在這周遭念書成長的我,來到這裡感到很熟悉,還記得以前原址是田季發爺。

IMG_3150.jpg

上去二樓是胖肚肚燒肉。

IMG_3154.jpg

店面乾淨明亮,座位還滿多的,抵達時間尚早,不過已經有好幾組客人正在用餐。店內中間椅子使用一長排的木作板材,另一面正好變成間隔的板子,覺得很微妙,莫名地與店內氣氛很搭。

IMG_3183.jpg

IMG_3159.jpg

IMG_3169.jpg

IMG_3166.jpg

IMG_3165.jpg

全場用餐120分鐘,價位$439、$569、$699價格差異在比較好的肉品和海鮮,我是建議大家點到最少$569以上這個價位,有店內招牌的乳酪餅,很值得一吃。

IMG_3185.jpg

IMG_3186.jpg

我們選$699的價位,店內熟食產品也很多,而且都滿有水準的,可以點點看。

IMG_3190.jpg

有提供滷肉飯和柴魚昆布湯以及白飯。

IMG_3161.jpg

飲料區,除了可口可樂系列飲料之外,還有雀巢的無糖綠茶和泰式奶茶,還有冬瓜茶。以前年輕時的我吃燒肉喜歡配含糖飲料,現在吃燒肉比較喜歡配無糖綠,感覺比較解膩,熱量也不會跟著飆高。

IMG_3164.jpg

提供明治meji冰淇淋和各類啤酒,不過最特別的是這裡有提供各式冷盤小菜,而且種類還不少。

IMG_3171.jpg

IMG_3174.jpg

每桌的小烤爐。

IMG_3181.jpg

一旁有教怎麼調味和烤法比較好吃。

IMG_3236.jpg

冷盤小菜有溏心蛋還滿讓人驚喜的,韓式泡菜挺好吃的,左上角的醃洋蔥很適合拿來當燒肉配料。

IMG_3195.jpg

等待服務人員上肉盤的期間滿餓的,先來裝一碗滷肉飯,滷肉飯口味偏甜,肥肉居多,略微油膩,白飯粒粒分明,算是好吃的滷肉飯。

IMG_3188.jpg

陸續送上肉盤,擺滿滿一桌,只想馬上開烤啊啊。

IMG_3207.jpg

IMG_3200.jpg

IMG_3202.jpg

點了好幾尾草蝦和天使紅蝦、扇貝和秋刀魚。

IMG_3201.jpg

送上肉盤後,服務人員先幫我們代烤一盤牛五花示範,今天幫我們服務的小鮮肉叫做昱丞,年紀居然僅有高三,小小年紀就有厲害的烤功幫客人代烤,讓我慚愧地想當年我以前高三時到底都在幹嘛XD。

IMG_3212.jpg

肉的油脂烤到散發出誘人的香氣,口水都快流出來。

IMG_3215.jpg

簡單的撒上一點胡椒和鹽就上桌咯,剛烤好的牛五花肉質軟嫩,特別香,好吃。

IMG_3220.jpg

刷上味增醬的豬肉片,不過被我們烤得有點略乾,可惜。

IMG_3238.jpg

紅酒骰子牛肉,店內有先調製紅酒醃醬,吃起來甜嫩好吃,尤其是烤的微焦的部分吃起來特別有口感,推薦。

IMG_3295.jpg

烤牛舌,我們加了小菜的洋蔥碎塊,特別搭。

IMG_3299.jpg

接下來海鮮的部分比較困難,可以請服務人員幫忙代烤,或是比較大塊的肉類或是難烤的雞肉也可以請服務人員過來幫忙烤。

店員一邊幫我們烤秋刀魚,一邊熟練的幫我們把蝦子去殼。

IMG_3243.jpg

烤秋刀魚,魚開始微焦。

IMG_3249.jpg

準備熟了,小鮮肉幫我們熟練的去掉魚刺。

IMG_3268.jpg

IMG_3270.jpg

秋刀魚上桌,烤的微酥,熟度剛好,而且有專人幫忙烤,去魚刺方便很多。

IMG_3274.jpg

店員幫忙去好殼的蝦蝦。

IMG_3255.jpg

接下來都已經去殼好了,可以自己烤蝦。

IMG_3300.jpg

烤蝦大集合,鹽巴加多一點更有味,一次吃這麼多蝦感覺很爽。

IMG_3308.jpg

開始烤天使紅蝦。

IMG_3324.jpg

紅蝦肉質不錯,好吃。

IMG_3326.jpg

烤花枝,這裡花枝還挺新鮮的,推薦大家加七味粉,很搭。

IMG_3328.jpg

最後鹹食烤扇貝,當作結尾,烤的時候扇貝飄散出湯汁的鮮味,好香。

IMG_3331.jpg

扇貝不錯吃。

IMG_3332.jpg

最後請店員來幫忙烤甜點的部分,我點了烤棉花糖,店員推薦我們點招牌乳酪蔥抓餅,說是店裡自創的創新菜色,要我們嚐嚐看。原本我跟男友是滿匪夷所思的,甜的蔥抓餅是怎樣的概念?

IMG_3338.jpg

突然小鮮肉拿出棉花糖,並且在蔥抓餅上撒上起司粉,接著把整個蔥抓餅捲起來,這時我和男友都看得目瞪口呆,想說這會是什麼樣的料理啊。

IMG_3341.jpg

IMG_3345.jpg

甜點乳酪蔥抓餅上桌,看似平凡的外觀,結果吃進去讓我跟男友對看一眼,超好吃的啊啊啊~起司粉的鹹香加上甜滋滋的煉乳,加上棉花糖烤過之後軟化後的類似冰淇淋的口感,再加上蔥抓餅酥脆的外皮,三層口味彼此衝擊卻又融合,很奇特的甜點,真的大推大家來這裡都要點這道,請服務人員幫忙烤,超好吃,不愧是店內的招牌!到現在打文章時都還在回味XD

IMG_3347.jpg

最後離開店時,店內正值用餐高峰期,客人都坐滿了,慶幸我們來的夠早,不然就要排隊了。

IMG_3350.jpg

總結:胖肚肚燒肉吃到飽價格平實,C/P值高,算是有對得起他的價格,店員比較不忙時可以請他們幫忙代烤比較困難的海鮮類或肉類,甜點也可以請他們幫忙烤比較不會失手,比起一般平價的燒肉店都要全程自己烤,胖肚肚提供部分代烤算是滿貼心的,我大推大家一定要點那個招牌的乳酪蔥抓餅,超好吃!

胖肚肚燒肉吃到飽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08號

TEL: 02-2760-1909

營業時間:12:00-00:00 

粉專: http://tinyurl.com/yy3aetuq

如果對我文章有興趣的話,記得按讚加入粉絲團追蹤哦!^^

 

arrow
arrow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