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png

大家好,今天要來開箱這款讓人超級興奮的RE-MENT卡娜赫拉 日式甜品甘味處,在同好社團看到人手幾乎一盒,連男生也無法抗拒卡娜赫拉的魅力。

這套食玩幾乎可以說是「必買!必買!」,如果錯過了會痛哭流涕到搥地板的程度!

不只可愛指數爆表、超療癒,細節也做得超精緻。此套食玩出品於2016年12月12日,個人把這套列為2016年RE-MENT的頭號佳作。

講到卡娜赫拉,容我講一個放閃的小故事。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網友貼的卡娜赫拉森永桶,我一整個被生火到,但跑了好幾間7-11都沒找到。

結果隔天先生默默在上班時間傳了LINE照片給我,說他幫我買到了。

圖片2.png

雖然先生平常很少說甜言蜜語,但也默默注意到我喜歡什麼,用實際行動表達愛。

感動阿~

圖片1.png

 咳咳,回到正題XD

RE-MENT官方宣傳照

chirashi-2-847x1024.jpg

內有八小盒。

圖片2.png

第一組:好吃的日式點心

在籃中的日式點心是甜糯米糕,超可愛的P助和兔兔被做工細緻的葉子包裹起來,

仔細看還能看到葉子的紋路呢。

兔兔的杯子也超可愛的,兩隻凸出來的耳朵拿起來很方便 (誤!)

圖片8.png

P助燈籠有做出紙的質感。

圖片9.png

第二組:店鋪推薦的限定點心

紅色紙傘做得很棒,不過有點不穩易倒,要固定住得喬角度。

甜點前的小木湯匙怎麼可以做得這麼逼真又可愛呢 (大心)

圖片18.png

冰淇淋組合,草莓和抹茶口味,上頭還放了好多水果。

亮點是P助被玻璃杯擠壓的臉,超可愛超療癒~~讓人愛不釋手阿~

圖片19.png

戚風蛋糕捲的P助奶油,

用料豐富到被擠出蛋糕捲外啦!

圖片20.png

第三組:冰淇淋紅豆麻糬甜點

好擠的畫面XD 冰淇淋紅豆麻糬旁邊放著黑糖,看起來很好吃呢!

既然是日式甜點,少不了盆栽造景咯,P助頭上還插著樹枝。

圖片14.png

第四組:好美味的日式饅頭

滿滿的P助呀~

一旁的黑色茶壺很逼真呢!

圖片5.png

第五組:寬敞舒適暖烘烘

這組真的爆炸可愛的,我的最愛!

有這隻大兔兔超值得的,坐在竹編椅上,冷冷的天氣來杯抹茶拿鐵、吃著糰子最舒服了!

圖片6.png

俯瞰竹編椅,椅子上也有P助和兔兔的圖樣哦。

圖片7.png

第六組:喜愛的抹茶

除了有大兔兔外,也有大P助哦!P助的坐墊顏色好討喜。

抹茶還有附抹茶刷,另外講真的我不知抹茶旁邊的兔兔那團東西是啥,有人可以告訴我嗎?

圖片15.png

可愛的小碟子,是經典的兔兔揍P助的圖。

圖片16.png

竹蓆圖案也好可愛,而且竹蓆有做出感覺。

圖片17.png

第七組:新鮮出爐的烤麻糬點心

超級無敵霹靂可愛的烤麻糬!最喜歡兔兔被烤熟的模樣!

圖片10.png

把烤過的麻糬泡著紅豆湯喝一級棒。

圖片11.png

超Q的P助筷架和兔兔筷子,P助樣子超笨的哈。

圖片13.png

第八組:讓我們涼快下吧!

好夏天的組合,流水和冰淇淋夾心,旁邊還放著扇子。

圖片3.png

盤子看起來就好清涼,真的有玻璃的感覺耶,很有質感。

圖片4.png

以上全部開箱完畢,這次搭配盒中附的紙場景,是不是超澎拜!

好可愛~好療癒啊~~~

圖片21.png

把大兔兔和P助放在一起,你們好棒!

(在說什麼XD可愛到語無倫次啦!)

圖片22.png

局部特寫

圖片23.png

圖片24.png

總結:堪稱2016年RE-MENT出品最精緻又最可愛的代表作,而且東西好豐富,喜歡卡娜赫拉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

全文結束,打完收工!感謝各位的收看!不知大家還喜歡嗎?

可以留言給我一些回饋讓我更有動力寫下去哦!

如果喜歡這系列的文章的話,記得按讚加入粉絲團持續關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