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2.png

在網路上看到中信金商場新開幕一間星巴克,身為南港鄉親的蘿蔔立刻就跑去報到了!南港在這附近一帶,雖然已經有四間星巴克了,包含南港車站內的CITYLINK門市、軟體園區內的南港、南園兩間門市,還有南港路一段的三重門市…。

不過CITYLINK門市又小,又沒什麼裝潢氣氛,而且太透明,沒有隱密感。園區內的南港門市也非常小,座位不到20個,每次去都很難坐到位置,想享受店內氣氛得挑人少的時候去,即使有位置,也是得緊緊和旁邊的人比鄰坐,空間非常狹窄。而南港三重門市雖然較大,但是小缺點是鐵皮屋,夏天會熱,另外室內座位也是不夠多。(感謝網友提醒,園區內還有一間南園門市,我還沒去過,下次會去看看!)

相較之下,南港中信門市的開幕對這一帶如同天降甘霖啊啊啊!!!   (是有那麼想喝星巴克嗎XD) 而且重點中的重點是,這間中信門市是南港區的第一間『典藏門市』啊啊啊!!!看到那個一個星星一個R的認證標章沒有!!

一般星巴克用的是混合豆, 典藏門市用的咖啡豆比較頂級,且是單一產區或莊園的咖啡豆,另外典藏門市有手沖咖啡吧檯。

Image 2.jpg

廢話不多說,趕緊帶大家參觀新門市的內部空間吧!

門市位在中信金商場的一樓,兩面採光,而且可以看到中信金的廣場,位置非常棒,假日可以看廣場的孩子們嬉戲。

圖片9.png

嘿嘿!今天蘿蔔跟貢丸實在太好運了,趕上買一送一的最後一天。

圖片11.png

進入門市後,讓我忍不住驚嘆:「好大間哦!」這間地理位置優勢很棒,地大空間自然就大咯!有看到右上角的亮點嗎?是典藏標章!(挑眉)

圖片1.png

星巴克的招牌長桌,有少量的插座,本店插座是採限量供應的。你問為什麼?沒為什麼,因為我們南港就是屌!

圖片2.png

吧台點餐區。這間中信門市的特色就是有環繞著製作區的吧台座位,完全就是讓你坐在搖滾區的概念。

圖片8.png

環形的,一路延伸到後面,可以讓你坐在這裡偷看店員屁屁 (...開玩笑的)

圖片7.png

點餐區旁邊靠窗座位,坐在大面落地窗旁邊就是爽!

圖片4.png

再繞到吧台後方還有一塊區域,我最喜歡的部分,有三種椅子可以讓你自由選擇。

圖片6.png

這面牆好美!

圖片3.png

還有這區座位也很有趣,還有屬於自己的獨立檯燈。

圖片5.png

在這裡喝星冰樂好愜意,愉快的一晚。

圖片10.png

最後放上很有氣氛的窗邊座位,有這麼棒的星巴克門市還不趕快來朝聖!

圖片12.png

 

星巴克南港中信門市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86號1樓

TEL:02-2785-2946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7:30~ 21:30 / 週六~週日 8:30~21:30

如果喜歡我們的文章,歡迎按讚追蹤我們的FB粉絲團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