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2.png

今天忍者龜2上映,蘿蔔貢丸就趕緊來喜樂影城看,看完了下午場散場後,剛好是晚餐時間七點多。想想CITYLINK裡大多數餐廳都吃過了,想簡單吃就好,貢丸提議吃我們一直很想攻略的象園咖啡。

我曾經去過一次象園內湖店,當時印象極佳,大概是五年前的事了。雖然是親子餐廳,但象園的義大利麵料理非常美味,因此看到象園來南港CITYLINK開分店讓我滿開心的!

象園南港店門口保有一貫的繽紛小象裝飾,讓大朋友小朋友都為之瘋狂。而南港店的特色是消費滿千元可以免費租借小象推車一小時,讓家長們可以用推車遛遛小孩。

圖片3.png

店內環境,靠窗座位是最佳的位置,不過常被先預訂走。

1464975341-3366905390_n.png

既然是親子餐廳,少不了的遊樂器材,維持很好滿乾淨的。

圖片5.png

還有貼心的蛋型座椅給小小孩使用,讓爹地媽咪們很方便。

圖片9.png

介紹完象園環境,進入餐點的部分,我們有+99元升級成套餐,有附麵包、湯、飲料。

麵包&牛肉清湯

清湯味道很棒,使用洋蔥湯的調理方式,但不會太鹹,同時有洋蔥的清甜和牛肉香味的底蘊。

圖片1.png

青醬白酒蛤蠣   $ 280

青醬再加上些微的辣度與麵的味道融合得恰到好處,蛤蠣很大顆新鮮好吃!

圖片8.png

奶油培根筆管麵   $  280

奶味非常濃郁,香滑順口,配上培根味覺提升不少,推薦這道!

圖片7.png

熱紅茶

1464973999-785935964_n.png

吃完後,總覺得少了點什麼,於是我們又再加點了一份鬆餅

小象樂園鬆餅  $ 250

一上桌非常澎湃,可愛度爆表!非常吸睛。

圖片11.png

上頭還有蝴蝶裝飾,我誤以為是巧克力,結果還叫貢丸吃。最後才發現原來是紙片

圖片13.png

小象鬆餅的皮口感類似雞蛋糕的硬脆感,個人不太喜歡,而且鬆餅本體偏乾,會忍不住一直想喝水。中間奶油底下是布丁,味道普普。覺得這道鬆餅的視覺震撼遠大於味覺,不過如果同行有小朋友的話,小孩一定會愛死了!建議這道偶爾點來逗小孩開心就好咯!

圖片12.png

總結:鹹食部分義大利麵、湯品都很優秀,果然和我多年前的好印象一樣,值得一吃!相對來說,甜點就偏弱,飲料也普普。雖然定位是親子餐廳,但是餐點非常不錯,也很適合闔家用餐,推薦這裡的鹹食餐點!

 

象園咖啡 Elephant Garden (南港店)

地址: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7段359號B棟3樓 (CITYLINK B棟)

TEL: (02)2651-5559

營業時間:11:00~22:00

如果喜歡我們的文章,歡迎按讚追蹤我們的FB粉絲團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