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66.jpg

知名的紐約潮流藝術家—Jason   Freeny首度亞洲大型特展第一站就辦在台灣的華山文創園區!把當代流行的動漫、玩具跨界解剖給你看,展覽吸引許多大朋友小朋友前往參觀。展期滿長的,從6/29~9月22日,想看的朋友們可以把握時間趕快去看!

開展的第二天上午10點我就抵達現場,不過玩具解剖展頗熱門,即使在剛開門的10點鐘也有多人排隊入場。不過值得激賞的是雖然人潮眾多,但是展覽工作人員有作人數控管,分批次放人進去參觀,即使人多也不會影響觀展品質。

IMG_7924.jpg

而且幸運的是今天剛好Jason Freeny人在現場作簽名活動,只要有購買他旗下的產品都可以拿過去給他簽名。

IMG_7926.jpg

一進入展區,迎接的是一隻人身等高的兔巴哥,剖半的兔子神氣的插腰歡迎每個進場的人。

IMG_7930.jpg

IMG_7931.jpg

一旁展示兔巴哥、達菲鴨、崔第和大嘴怪的解剖小公仔。

IMG_7933.jpg

旁邊還有韓國黏黏怪物的剖半公仔,好可惜在展場賣得很好,才展覽第二天就售罄沒能買到。

IMG_7940.jpg

繼續走有一隻冰雪ELMO,也是這次玩具解剖展主打的3公尺高的巨型ELMO。

IMG_7944.jpg

一旁有展示出品的ELMO公仔,這一系列每個顏色都好好看啊。

IMG_7945.jpg

就連鞋子都有解剖。

IMG_7949.jpg

再往內走有解剖的小丑。

IMG_7961.jpg

小丑和蝙蝠俠、超人等英雄系列的公仔。

IMG_7972.jpg

就連樂高都有解剖的公仔,超可愛。

IMG_7973.jpg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探險活寶的解剖,左邊的遊戲機嗶莫,剖開來裡面是電子零件。

IMG_7976.jpg

接下來這區與亞洲知名的設計師合作的解剖玩具也很有可看點,當中我覺得最棒的是有日本大久保博人的Muckey熊熊,以及香港豆芽社長Chino Lam的鮪魚解剖。

IMG_7982.jpg

日本大久保博人的Muckey熊熊,有點小可惜的是他的解剖熊有很多種顏色,不過這次來台灣只展出一隻最樸素的素體熊。

IMG_7989.jpg

之前在IG上有看到泰國TTE有展出三色的解剖熊,這次在台北展覽卻只有看到素體色的一隻,有點失望。

(以下三色顏色大久保博人Muckey熊照片來自於IG)

310581.jpg

310580.jpg

310579.jpg

香港豆芽社長Chino Lam的鮪魚解剖,看到這裡有豆芽水產的解剖滿驚喜的。

IMG_7990.jpg

IMG_7991.jpg

IMG_7993.jpg

來到中間展區,展出許多當代潮流的動漫和卡通人物,這個巨大的魯夫也成為很多人合影留念的重點。

IMG_7966.jpg

從二樓往下拍。

IMG_7997.jpg

探險活寶的主角老皮與阿寶巨大化。
IMG_8004.jpg

IMG_8011.jpg

IMG_7999.jpg

這張凱蒂貓的解剖圖很有趣,第一次看到被解剖的Hello Kitty。

IMG_8008.jpg

回到樓下,魯夫的另一側是巨大的氣球狗,Jason Freeny最早出名的解剖,是2007年解剖氣球狗開始。

IMG_8015.jpg

一旁展示Jason Freeny現在市面上有販售的氣球狗和軟糖熊,全透明那隻氣球狗我之前有開箱過。

IMG_8018.jpg

展場最後一區來到Jason Freeny所設計的設計師玩具區塊,展示Jason原創的創作玩具。

IMG_8028.jpg

當中我覺得最有名的當屬最近超紅的人氣小木偶皮諾丘,下面腫起一大包,最近在網路上被搶購一空。

IMG_8026.jpg

逗趣變成男孩的皮諾丘最近成為人人搶購的搶手玩具。

Mighty-Jaxx_A-WOOD-AWAKENING-LOVE-EDITION_3.jpg

最後便是紀念品區了,人潮非常的多,我就不一一拍照了。

IMG_8035.jpg

IMG_8037.jpg

整體來說,如果以原價280購票的話會覺得不划算,因為展場大多數展出他所創作的玩具公仔,少部分是大型展品可以合照,基本上就是一個來拍拍照的展,還好我是買預售票比較便宜,所以來看看還行。不過小可惜的是,原先我以為會展出多一點與設計師玩具的共同創作,結果也只有小小的一區,而且數量不多。

像是大久保博人的Muckey熊,之前在IG上有看到泰國TTE有展出三色的解剖熊,這次在台北展覽卻只有看到素體色的一隻,有點失望。

玩具解剖展 Jason Freeny Asia

展出地點:台北華山1914文創園區 東2C館

展期:2019/6/29-9/22

票價:單人票280 愛心票140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JASONFREENYASIA/

如果對我文章有興趣的話,記得按讚加入粉絲團追蹤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