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44_20190521202344871.jpg

台北車站一直都是國內外旅客們來到台北選擇住宿地點的最佳選擇之一,不僅交通四通八達,周遭也有很多吃的喝的娛樂,到熱鬧的西門町商圈也近,玩膩了台北,搭火車、高鐵也能拖一卡行李就能馬上出發。

在基隆廟口插旗的享住旅店,集團現在也來到台北火車站開設第二間旅館,延續了一貫的童趣風格,讓商旅也多了活潑氣息。

享住旅店台北火車站店的前身是名邑旅店,位於捷運台北車站地下街Z4出口,步行過來僅需3分鐘,距離新光三越非常近。

這棟白色建築外觀的便是享住旅店,旅店總共有25間客房,樓上七樓也有間浪人酒吧可以放鬆。

IMG_5101.jpg

一樓入口處天花板有逗趣可愛的熊熊插畫。

IMG_5111.jpg

IMG_5117.jpg

門口有自動販賣機販售麵包,特別的是,有製作素食者可食的素麵包,另外中午時會有特價任選三個麵包100元的活動。

IMG_5113.jpg

進到一樓簡單的接待處,就在此辦理入住,旁邊還有調酒區,目前很貼心的入住就會送兩張迎賓飲料卷,可以免費兌換兩杯飲料或調酒。

IMG_5120.jpg

IMG_5128.jpg

飲料可以從MENU上任選,我選了調酒威士忌可樂和蔓越莓汁。

IMG_5125.jpg

贈送的迎賓飲料調酒威士忌可樂和蔓越莓汁,其中我最喜歡威士忌可樂,喝起來微醺又甜甜的。

IMG_5137.jpg

一樓接待處的天花板也藏有小玄機,滿滿的可愛插畫。

IMG_5119.jpg

電梯也打造得很繽紛,很有來到草地放鬆的感覺。

IMG_5206.jpg

來到我們今天入住的三樓,客房走道牆面熊熊插畫呈現出台北車站一帶周邊的特色旅遊景點,像是228紀念公園和歷史博物館等地。

走道間地毯採用明亮的草地綠色,讓人看了心情舒暢。

IMG_5200.jpg

IMG_5193.jpg

我們小小的搭去六樓參觀,牆面畫的也是周邊特色的城中市場和台北府城北門以及總統府。

IMG_5202.jpg

來到我們今天入住的豪華大床房型,是旅店中最佳的房型,有大面落地窗景,雖然窗外沒有風景可以觀賞,但是有自然採光會讓房間整體感覺舒服許多。

房型小小的,不過五臟俱全,有小型的沙發區和書桌區,可以從外面買些滷味或是小點心回來坐著看電視吃。

IMG_5144_20190521202344871.jpg

IMG_5147.jpg

IMG_5149.jpg

將窗簾拉上可以保有隱私感。

IMG_5141.jpg

房間最獨特的莫過於和整間旅店風格呼應的逗趣插畫牆面,每間都有所不同,我們這間呈現的是台北車站補習街學生來這裡讀書進修的意象。

抱枕也是一套的插畫抱枕超可愛!

IMG_5154_20190521202344487.jpg

IMG_5157_20190521202344629.jpg

IMG_5142_20190521202344749.jpg

由床望向門口的空間感,可以在門口區域攤開行李箱。

IMG_5172.jpg

一旁的小書桌區,有許多插座可以用,讓商務旅客可以在這裡用電腦。

IMG_5160.jpg

IMG_5163.jpg

旅店提供免費的瓶裝礦泉水以及兩包餅乾和茶葉,當然最貼心的莫過於有迎賓飲料,這是許多商旅所沒有提供的服務。

IMG_5165.jpg

衛浴空間的部分簡單乾淨,保留先前名邑旅店使用的衛浴。

IMG_5183.jpg

沐浴備品採補充式的。

IMG_5181.jpg

IMG_5178.jpg

總結:享住旅店地點絕佳,距離新光三越和捷運出口僅需步行三分鐘就能抵達,周邊也有許多觀光景點像是228紀念公園、歷史博物館,客房價位也很平實。享住旅店台北車站地點交通四通八達,對於來台北出遊觀光的旅客非常便利,各位來到台北車站不妨可以將此間旅店列入住宿清單。

享住旅店 台北火車站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漢口街一段4號 

TEL:02-2371-3151

官網:https://tinyurl.com/yy4mszo8

如果對我文章有興趣的話,記得按讚加入粉絲團追蹤哦!^^

 

arrow
arrow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