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23-2.jpg

自然捲超嚴重的我,固定有染燙髮習慣,每半年就要跟髮廊報到燙我一頭毛躁頭髮,不過上回搬家,在新居地點附近隨便找了間髮廊就給不熟識的設計師染燙髮,結果染的頭髮顏色有色差,再加上新長出的黑頭髮,整個看起來很啊雜,來到網路上染髮大家推薦的萬應室Hair Room of requirement處理一下我的髮況。

IMG_2838-2.jpg

髮廊風格滿日系的,上樓後迎接客人的兩個摩艾像很可愛。

IMG_2800.jpg

一旁有等候區。

IMG_2799-2.jpg

IMG_2806-2.jpg

空間整體很明亮舒適,二樓也有很多座位。

IMG_2794-2.jpg

IMG_2793-2.jpg

IMG_2816.jpg

IMG_2819-2.jpg

IMG_2811.jpg

來看我整理前的髮況,頭髮乾燥而且染色不均,上面布丁頭也很明顯。

IMG_2826-2.jpg

IMG_2832.jpg

設計師Eden幫我頭髮上半部澎澎的分界點做小部分燙髮,讓頭髮看起來順一點,髮色設計師建議我染最近很流行的泰奶色。萬應室Hair Room of requirement是一間兼顧整體造型的髮廊,因此也有專業彩妝師在現場,趁設計師幫你弄頭髮的空檔幫你快速咻咻上妝,並且量身為你打造適合個人的妝容。彩妝師看了我的臉型和穿著風格,幫我改造成韓系妹子的妝感。

未命名_meitu_1.jpg

頭髮染好後,顏色是帶紅的泰奶色,黃光下看起來帶點咖啡紅,白光下紅髮部分就比較明顯,紅髮比較適合做造型,接著幫我上電棒捲,綁成可愛的雙馬尾。

韓系妝容運用大面橘腮紅、眼下打亮臥蠶、亮粉眼影,打造微微個性帶有甜美無辜的風格。

未命名_meitu_0.jpg

C360_2019-03-21-17-18-02-230.jpg

萬應室Hair Room of requirement兼顧美髮和妝容,為你量身打造適合你的造型,出去約會或參加趴踢姊妹聚會時,就超需要一間整體造型幫你打造的沙龍,讓你美美的出席不管是聚會或是約會。厭倦了平常一程不變的造型了嗎?來到萬應室Hair Room of requirement讓你整個人煥然一新!

最後附上價格,供大家參考。

530642.jpg

萬應室Hair Room of requirement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80號3樓

TEL:02–2363–5199

Line: https://line.me/ti/p/W3tMDVhjG6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Roomofrequirementt/

IG: https://www.instagram.com/fuk.chou/

如果對我文章有興趣的話,記得按讚加入粉絲團追蹤哦!^^

 

arrow
arrow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